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攻略 > 英雄攻略食人魔魔法师:两个脑袋

英雄攻略食人魔魔法师:两个脑袋

2013-10-28 【字号:    来源:新浪游戏

  DOTA2英雄攻略食人魔魔法师,俗称蓝胖,考验人品的英雄,出暴击跟不出暴击,打出的伤害是天差地别,一个好人品的蓝胖,伤害能力不亚于一个后期,而且给对方造成极大的心理压力。

  食人魔魔法师 - Org 英雄统称:(Org,Ogre Magi,orge,蓝胖,食人魔)

  英雄定位:辅助英雄,Gank,先手,肉盾

  英雄介绍:

  作为石锋半兽人的首领,Aggron是近卫军团中最强壮也最聪明的英雄之一。他最特别的能力就是能将无论是伤害性的还是辅助性的法术在一瞬间多次施法,这样使得这些法术有着无比惊人的威力。对于近卫军团来说,他是这次战争中绝对不可或缺的支援型英雄。

初始生命值 587/587
初始魔法值 221/221
射程:近战 移动速度:295
攻击 58 - 64 力量 23(+3.2)
攻速 1.49 + 14% 敏捷 14(+1.6)
护甲 5.9 →智力 17(+2.4)

  食人魔魔法师技能介绍

  火焰爆轰

  火焰爆轰

  (F)

  发出火焰轰炸一个目标,造成伤害并晕眩1.5秒。(括号中为升级了多重施法的数值)施法距离:600

  等级1 - 造成80点的伤害并晕眩1.5秒。

  等级2 - 造成145点的伤害并晕眩1.5秒。

  等级3 - 造成210点的伤害并晕眩1.5秒。

  等级4 - 造成275点的伤害并晕眩1.5秒。

  等级1: 魔法消耗75(105/145/185)点,施法间隔12(10/8/6)/秒。

  等级2: 魔法消耗85(115/155/195)点,施法间隔12(10/8/6)/秒。

  等级3: 魔法消耗95(125/165/205)点,施法间隔12(10/8/6)/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05(135/175/215)点,施法间隔12(10/8/6)/秒。

  引燃

  引燃

  (G)

  向目标投掷挥发性的化学物品并引燃(括号中为升级了多重施法的数值),对目标(四周150/四周300/四周450)的敌方单位造成影响,他们将持续受到伤害,移动速度也因此降低。施法距离:700

  等级1 - 引燃一个目标(四周150/四周300/四周450)的敌方单位,造成26点/秒的伤害,同时降低20%的移动速度。持续时间4秒。

  等级2 - 引燃一个目标(四周150/四周300/四周450)的敌方单位,造成32点/秒的伤害,同时降低22%的移动速度。持续时间5秒。

  等级3 - 引燃一个目标(四周150/四周300/四周450)的敌方单位,造成38点/秒的伤害,同时降低26%的移动速度。持续时间6秒。

  等级4 - 引燃一个目标(四周150/四周300/四周450)的敌方单位,造成44点/秒的伤害,同时降低28%的移动速度。持续时间7秒。

  等级1: 魔法消耗95点,施法间隔15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05点,施法间隔15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15点,施法间隔15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25点,施法间隔15秒。

  嗜血术

  嗜血术

  使一个友方单位变得狂热,提升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括号中为升级了多重施法的数值)施法距离:600

  等级1 - 提升一个友方单位20%的攻击速度和10%的移动速度。持续时间30秒。

  等级2 - 提升一个友方单位30%的攻击速度和12%的移动速度。持续时间30秒。

  等级3 - 提升一个友方单位40%的攻击速度和14%的移动速度。持续时间30秒。

  等级4 - 提升一个友方单位50%的攻击速度和16%的移动速度。持续时间30秒。

  等级1: 魔法消耗75点,施法间隔20(15/10/5)秒。

  等级2: 魔法消耗75点,施法间隔20(15/10/5)秒。

  等级3: 魔法消耗75点,施法间隔20(15/10/5)秒。

  等级4: 魔法消耗75点,施法间隔20(15/10/5)秒。

  多重施法

  多重施法

  (C)

  使食人魔法师可以迅速施法,并极大提升法术的效力。有一定概率在一次施法中多次施放同一法术。降低火焰爆轰的冷却时间,增加魔法消耗,为引燃增加范围作用效果,降低嗜血术的冷却时间并增加其作用范围。

  神杖升级:获得未精通的火焰爆轰技能。

  火焰爆轰魔法消耗增加:30/70/100

  火焰爆轰冷却时间降低:2/4/6

  引燃作用范围:150/300/450

  嗜血术多重施法范围:575

  嗜血术冷却时间降低:5/10/15

  食人魔魔法师技能加点方式

  常规技能加点方式

  

  常规技能加点方式,没什么可说的,先把伤害技能加满。

  食人魔魔法师出装套路

  出门装

  树之祭祀 铁树枝干 智力斗篷 治疗药膏 动物信使

  中期核心装

  侦查守卫 奥术鞋 影之灵龛 原力法杖

  短CD的STUN技能与RP所能带来的巨大惊喜。你要做的就是更强的续航和逃生能力还有视野优势了。

  后期神装

  远行鞋 邪恶镰刀 恐鳌之心 死灵书 阿哈利姆神杖 希瓦的守护

  辅助、肉盾、控制,很全面的蓝胖的装备;

  6.60的A杖对蓝胖没作用了? 我相信IF会改回来的,你要蓝胖减肥吗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