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攻略 > 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 无人能挡

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 无人能挡

2013-10-28 【字号:    来源:电玩巴士

  兽王,一个非常野性的男人,也是我在DotA2中最钟爱的英雄。兽王凭借其IMBA的大招和光环,以及近乎无解的视野控制,使得他一直都在CW的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

  英雄介绍:

  卡洛克自出生伊始就被当做兽婴。他的母亲在他出生时就死去;他的父亲是狂王斯洛姆的马蹄铁匠,在他五岁时被马群践踏致死。后来,卡洛克将自己卖到国王的动物园干活,在那里,他和宫廷里面饲养的狮子,猩猩,野鹿以及其他一些很少见的甚至传说中的野兽一起长大。在他七岁那年,一个冒险者带着一只没人见过的野兽来觐见国王。当这只野兽被国王的链条锁住的时候,它说话了,乞求自由,然而它的嘴并没有张开。国王大笑,命令野兽表演助兴,遭到拒绝以后,国王用他的疯狂权杖狠狠的抽打了野兽,并把它关在了兽栏里面。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卡洛克每天都给这个受伤的野兽偷偷的带去食物和药物,然而这一切只能减缓野兽的死亡。这只野兽和卡洛克开始了交流,无言的交流,他们之间的情感纽带也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加深,最后卡洛克发现他竟然能够和宫廷动物园里面的所有动物交流。在那只野兽死去的晚上,卡洛克狂怒无比,他煽动了所有的动物一起反叛,并且将它们的笼子打开,在宫廷广场上大开杀戒。狂王在动乱中受伤。在混乱之中,一只皇家雄鹿在这个救了它的男孩面前屈膝,让他以兽王的身份骑上它,带他跃过了堡垒的高墙,逃出生天。现在,兽王卡洛克已经成长为一个男子汉,并且仍然能够自由的和野生动物交谈。他已经成为了拥有自然狂猛野性的战士。

  属性成长:

  生命 587

  魔法 208

  射程 128

  速度 310

  力量 23+2.2(主属性)

  敏捷 18+1.6

  智力 16+1.9

  攻击 56 - 60

  攻速 1.44 +18%

  护甲 4.6

  物抗 21.6%

  魔抗 25%

  闪避 0%

  从属性上看,兽王是一个成长比较差的英雄,但因为其初始护甲较高、攻击抬手较快,让他与近战SOLO的时候不会太虚。而光环的存在,使得他在有一定装备的情况下可以当成一个伪核来打。

  技能讲解: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一技能:野性之斧(W)

  兽王投出他的斧头然后召回它们,切开飞过的敌人和树木。每把飞斧只对同一个敌人攻击一次。

  距离:1300/1300/1300/1300

  每次伤害:90/120/150/180

  CD:13 魔法消耗:120

  讲解:飞斧是兽王前期主要的输出来源,无论是1、2对点还是1、3对点,飞斧都是作为主升的技能,2、3对点也有,但我们不讨论。现在的兽王,一般都是出门3树枝+1组吃树,然后速出魔瓶,利用飞斧不断的推兵线和消耗。中期推进的时候,兽王的飞斧可以可以迅速地清掉小兵,让己方推进更为顺利。而且飞斧那超远距离,在防守的时候相当的好用,所以在比赛上,有兽王的一方,防守会特别厉害,很大程度上都是依靠飞斧。两把飞斧360点伤害,在前中期来说,是非常可怕的。而且兽王飞斧的开树效果,在GANK期是相当好用的,有时候一些对手会喜欢卡树林,继而摆脱你的追击,那么这时候,一记飞斧开树,不好意思,你的人头我就收下了,有人可能会说,兽王有鸟啊,而且是高空视野的,我想说的是卡树林不只是让你追不到他,很多时候你那关键的一下普攻没打出来,会让对手跑掉,这是很让人不爽的一件事,如果这时候一记飞斧开树,即使飞斧打不到对手,那么我们也追上去普攻,而不会出现把对手放走的情况。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二技能:野性呼唤(D)

  技能:瞬发技能

  兽王召唤战鹰和野猪作为友军。再次召唤时,之前召唤的野兽会被移除。

  1级:召唤侦查战鹰。

  2级:召唤侦查战鹰和小野猪。

  3级:召唤高等战鹰和小野猪。

  4级:召唤高等战鹰和高等野猪。

  战鹰持续时间:60/70/80/80

  野猪持续时间:0/70/80/90

  CD:40 魔法消耗:25

  讲解:兽王最IMBA的技能之一,鹰的超大空中视野,是DotA2里面的合法全图,可以说,兽王在CW上的地位,起码有60%是二技能贡献的。二技能不管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可以堪称神技。因此我们会经常看到,兽王很早的时候就会买出宝石,利用自己视野的天然优势,来排掉对方的视野,让对手看不到任何东西,进而压制对方的打钱空间,形成恶性循环。还有小猪无视魔免的减速,是很多冲脸英雄所最厌烦的,记得我看过一场Na'Vi的DotA1的比赛,Na'Vi 的主C是小狗,光哥用的兽王,用豪猪不停地黏住小狗,让小狗根本打不到人,到最后小狗是二话不说直接钻到小猪里面,然后马上爆出来清掉这只猪,由此可见这头猪的犀利之处。两个召唤物的持续时间都比CD要短,也就是说,这两个召唤物可以一直存在。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三技能:野性之心(F)

  技能:被动

  唤起友军内心的狂怒,提高他们的攻击速度。

  范围:1000/1000/1000/1000

  攻击速度提升:18/26/32/40

  讲解: 一个非常简单粗暴的技能,这就是为什么有人会把兽王当作DPS来打的原因。现在的兽王一般是两种打法,一种是一三对点,高等级的团队光环对全队的推进有很大的作用;一种是一二对点,这种加法是对控制视野有很大的要求,是偏进攻偏GANK的打法。40%的攻速提升,比强袭的加成还要高的多,是传统三光环体系中必不可少的一环。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大招:原始咆哮(R)

  技能:瞬发技能

  震耳欲聋的咆哮伤害并眩晕目标敌方单位,同时在兽王和他的猎物之间清出一条通道。附近的敌人也受到伤害并被降低移动和攻击速度。

  神杖升级:减少冷却时间,提升施法距离。

  眩晕时间:3.0/3.5/4.0

  减速持续时间:2.0/3.0/4.0

  范围:250/250/250

  移动速度减缓:-50%/-50%/-50%

  攻击速度降低:-50%/-50%/-50%

  伤害:200/250/300

  CD:80/75/70 魔法消耗:150/175/200

  讲解:无比强大的大招,兽王第二个IMBA之处。无视魔免的超强控制,4秒的眩晕,配合己方的火力输出,足以干掉任何一个英雄。到了后期,即使兽王的装备不好,也是战场上的强大威慑力,就是因为这个大招的存在。而且把附近单位推开的效果,可以在队友被集火的时候用大招控制一个队友附近的单位,并把其他单位推开,达到一个救援的效果。

  出装思路:

  推荐团队流兽王:

  出门装:如果有队友买鸡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可以3树枝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一组吃树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速出魔瓶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对自己的补给和控符都很有帮助,如果对自己的补刀有信心,甚至可以不带吃树,直接三树枝走起;如果没信心,可以多带一个大药罐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防止对方对自己进行严重的消耗。

  基本装:草鞋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魔瓶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魔棒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2树枝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

  有人或许会问,为什么不把原来的3树枝和魔棒合成为魔杖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这是为之后合成梅肯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做铺垫,而且现在版本兽王多出秘法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不太需要魔杖的补充。当然,如果你觉得不够稳妥的话,也可以合成魔杖,这个没用硬性规定。

  成型装:秘法鞋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魔瓶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魔棒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TP+梅肯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死灵书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

  兽王因为有光环的存在,带推进节奏非常给力,因此在这里,我推荐大家的出装是和8导一样的团队出装。因为兽王有飞斧的存在,很容易打到钱,与其出像双刀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跳刀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这些强化自己战斗力的装备,不如出一些团队装来反哺团队,用自己打到的钱,来让团队打到更多的钱。而这里推荐先出死灵书的原因,是因为死灵书在这个版本的战斗力实在是太过于强大,比单一个祭品还要可怕,小蓝人的最后遗愿,是对任何英雄都有致命的威胁,小黄人的光环,对团队推荐也是不亚于祭品的。

  神装:死灵书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秘法鞋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飞鞋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梅肯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祭品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冰甲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A杖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跳刀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

  现在这个版本,打个人的兽王远没有出团队装的兽王有作为。不是否定DPS兽王的存在性,只不过兽王的输出空间实在太差,像混沌骑士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和大鱼人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这种以速度著称的英雄,在比赛中都被各种推推棒秀的飞起,何况是一个毫无速度可言的兽王呢?再者,你打出了一身的DPS装备,但没有输出空间,必然导致资源上的浪费,而你们的主C可能被你这个DPS的兽王抢线抢野,导致装备跟不上,打不出输出,这样反而适得其反。兽王出团队装,是顺应时代潮流的做法,你的光环,是比强袭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还要给力的存在,给自己大哥在DPS方面的强化,是非常巨大的,配合死灵书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的光环、祭品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的光环,大哥会输出得很开心。同时,你的A杖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大招可以超远距离先手,帮助大哥找到合适的输出点位,冰甲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飞斧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的AOE,可以瞬间把对方的酱油打残。跳刀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或者A杖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都可以让你的大招迅速打到某一个英雄身上。这样可以让资源最大化,何乐而不为呢?况且死灵书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祭品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梅肯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的在中期推进能力,比你自己出双刀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雷锤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

这些DPS装上去A塔强上太多太多了。记住,DOTA是5个人的游戏,团队永远高于个人。为什么3大C这么受人推崇,就是因为他们会在自己发育之后,反哺团队,让整个团队都富裕起来,这样才是一个合格的DOTA选手。

  对线和团战打法:

  兽王是一个很不错的英雄,因为他天生护甲够高,中路很少会被压制的太惨,除非是碰到像CK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AA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

这种扭曲的组合。前期因为兽王的抬手很快,初始攻击也挺高的,补刀会很舒服,那么我们就可以利用这一优势,多反补自己的小兵,压制对方的经验,这是老生常谈。除了反补,在我们对付像血魔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屠夫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这些英雄的时候,还有更好用的,那就是当对手上来补刀的时候,你利用他抬手的瞬间,果断A他1-2下,兽王的护甲很高,小兵摸了也不是太怕,如果对方和你对打的话,那你完全不用虚他,直接原地对A,打到两败俱伤的时候,你可以一记飞斧扔过去,如果对手不走,或许你就可以拼掉一个人头,如果对方走了,你或许可以刮掉他一个大药,都是赚的。但主要还是看临场应对,一般来说,我建议A两下就可以跑开了,没必要与他硬打,因为A到这两下,已经是赚到了。至于飞斧推兵线去控符这些,基础东西就没太大必要去细说了。

  对线期过后,就会进入让人热血沸腾的GANK期,兽王的GANK能力可以说是无与伦比的,但我不建议大家一到6级就去GANK,这样未必有好效果。在没有控到神符的情况下,最好是在身上带一张TP,随时打一个支援反GANK,这样的话,可以迅速帮助队友脱困,一个有大招的兽王还是相当强力的,而且都是送上门的钱,能不收吗?而如果控到好神符,例如加速、隐身、双倍这些,建议大家还是到边路游走一下比较好,不过最好到有稳定后手控制的那条路,这样的GANK成功率会很高。

  到了推进期,这时候的兽王应该已经有了秘法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梅肯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了,或许有钱的一点的已经出到死灵书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了。那么就应该带领队友进行推进,我前面说过,兽王的光环在推进期间还是很有效率的。推进一般伴随着团战,这时候的兽王,大招的威力非常恐怖,那么,就应该先手打起来,大招的控制配合队友,基本就可以秒掉对方的任意一个英雄了。当然,并不是说有兽王就一定要先手,看清楚对方的人有什么,要是对方有一个小毒狗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那你的大招可以基本是被浪费了,推进时候兽王没大实在是太伤了。同时,在对付有跳刀的英雄的时候,例如沙王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神牛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这些,就应该利用鸟的视野优势,去寻找他们的位置,然后找机会先手杀掉这些英雄,如果让他们在团战中很舒服的放出大招和一到两次的控制,那么整场团战将会非常的难打。

  到了后期,兽王的大招威力已经没以前那么强大了,那么这时候,我们就要转变思路,不一定要大招先手,其实兽王的大招是一个很强的反手技能,留着大招来反控。像大牛+龙骑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或者小牛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狼人 DotA2兽王新手攻略:万兽之王,无人能挡的组合,通常是远程控制住,大哥开着BKB冲进来切后排,那么此时,兽王的大招可以说就能完美的发挥作用了,让一个大哥暴露在对方5个人火力之下,即使是有BKB,也是相当悬的。兽王的大招很多用法,我只是抛砖引玉,说了两种最基本的用法,至于其他用法,也是希望大家可以在下面留下,让更多的朋友学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