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攻略 > DOTA2英雄攻略德鲁伊--协同作战的熊灵伙伴

DOTA2英雄攻略德鲁伊--协同作战的熊灵伙伴

2013-10-28 【字号:    来源:新浪游戏

  德鲁伊 - LD 英雄统称:(Ld,Lone Druid,熊德)

  英雄定位:发育核心,推进,肉盾,中单,打野

  英雄介绍:

  早在有史可考的年代之前,德鲁伊巨熊部落就已经形成了。他们天生就是智者,专注于探索和理解自然秩序。自然之力注意到了他们,并找到了他们中最有学识的一位,睿智的老悉拉,巨熊部落的先知 和仲裁者,脱颖而出。它走到悉拉面前,将生命之种交给了他,并且告诉他:“当世界变得昏暗,当文明不再繁荣,当荒漠延伸到世界的尽头,那就种下这粒种子。”获得了自然之力的信任以后,悉拉 感到自己的活力又回来了,岁月的痕迹也消失无踪,他原本渊博的学识更加广袤。 同时,他发现自己能够将自己的意愿变成现实,甚至,在专注的情况下,能够改变自己的物质形态。然而,关于生命之 种的谣言却给他的部落和人民带来了灾难,恐怖的战争席卷了整个部落,将其毁于一旦。家园被毁,悉拉带着自己的责任,逃到了荒野。随着时间的流逝,巨熊部落以及生命之种的故事已经在岁月长河 中被人遗忘。几万年来,悉拉一直在等待,等待神谕,等待永世争斗的结束,等待他流浪宿命的终结,等待他神圣使命的实现,同时准备着消灭那些敢于阻挠他的事物。

初始生命值 473/473
初始魔法值 169/169
射程:550 移动速度:315
攻击 46 - 50 力量 17(+2.1)
攻速 1.37+24% →敏捷 24(+2.7)
护甲 3.0 智力 13(+1.4)

  德鲁伊技能介绍

  熊灵伙伴

  熊灵伙伴

  召唤一只可以装备物品的熊灵伙伴。若熊灵与德鲁伊的距离超过1100,则不能攻击。随着熊灵等级的提高,可以学习,回归,缠绕之爪和拆毁技能。冷却时间:180/160/140/120。魔法消耗:75 。精灵熊生命值:1400/1800/2300/2700精灵熊基础攻击间隔:1.75/1.65/1.55/1.45 当熊灵伙伴在承受伤害时无法被重新召唤

  等级1 - 熊灵拥有1400点的生命。

  等级2 - 熊灵拥有1800点的生命,获得回归能力。

  等级3 - 熊灵拥有2300点的生命,获得回归、缠绕能力。

  等级4 - 熊灵拥有2700点的生命和33%的魔法抗性,获得回归、缠绕和粉碎击能力。

  狂猛

  狂猛

  (R)

  提升德鲁伊和精灵熊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持续时间:10秒。冷却时间:30秒。魔法消耗:50。

  等级1 - 提升10%的攻击速度和5%的移动速度。

  等级2 - 提升20%的攻击速度和10%的移动速度。

  等级3 - 提升30%的攻击速度和15%的移动速度。

  等级4 - 提升40%的攻击速度和20%的移动速度。

  协同

  协同

  (Y)

  提升德鲁伊和精灵熊的默契,提升属性和能力。

  精灵熊攻击加成:10/20/30/40

  精灵熊移动速度加成:10/20/30/40

  狂猛持续时间加成:10/20/30/40

  变形术生命加成:100/200/300/400

  变形术

  变形术

  (F)

  德鲁伊将自己的形态变换为狂怒的熊,失去远程攻击能力,获得近战攻击能力和战斗嚎叫技能。他可以人形态和熊形态之间自由切换。冷却时间:0。魔法消耗:25。基础攻击间隔:1.5

  等级1 - 变身为熊,提高250点生命上限和4点护甲,拥有1级战斗嚎叫技能。

  等级2 - 变身为熊,提高400点生命上限和6点护甲,拥有2级战斗嚎叫技能。

  等级3 - 变身为熊,提高600点生命上限和8点护甲,拥有3级战斗嚎叫技能。

  德鲁伊技能加点方式

  常规技能加点方式

  
  
  

  1.德鲁伊的熊灵可以看做是你可以操作的第二个英雄。德鲁伊的熊灵在早期相比而言血量很厚,还可以携带物品(由于熊灵不存在属性所以属性类物品对其失效)。德鲁伊有了熊灵的帮助不论是线上压制还是出门打野都很强。3级熊灵有了缠绕之后还使得德鲁伊在线上有了一定的杀人能力,4级熊灵的拆塔能力更是DOTA中数一数二的。所以主加熊灵没有任何疑问。

  2.在前期狂猛这个技能由于没有协同的提升,持续时间很短,效果不明显,不如点协同进一步提升熊灵的作战能力来的实际。协同同时还对其它三个技能做了更全面的提升。所以主熊灵之后次级技能选择协同。

  3.熊灵和协同都点满之后点狂猛。2级协同之后的狂猛,持续时间已经与冷却时间持平,德鲁伊一般也很少缺魔,此后的德鲁伊和他的熊灵基本上能维持一直狂猛的状态。

  4.大招对德鲁伊而言除了获得短期的攻击力加成之外,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可以使得德鲁伊更耐打。满协同满大招可以给德鲁伊撑1000的血,护甲也很高。推荐有大加大以应付对方的GANK。如果比较顺的话也可以前8级优先点满熊灵和协同,确保11级有两级的大招也OK。9级时线上更强势但牺牲了生存能力。

  德鲁伊出装套路

  出门装

  树之祭祀 治疗药膏 铁树枝干 圆盾 铁树枝干 铁树枝干

  这样出门的德鲁伊一般足够应付各种局面了。注意圆盾是戴在小熊身上的,血量在初期很可观的的小熊可以帮你顶兵压人,主身可以在后面安心补刀。对局部双线操作能力有一定的要求。要注意不要让小熊伤血过于严重,因为早期的熊灵召唤冷却时间很长,不要因为熊灵死掉造成长时间主身孤独作战的局面。

  中期核心装

  速度之靴 圣殿指环 圆盾 相位之靴 辉耀 淬毒之珠

  注意前两个是主身带的,后面4个给小熊。

  思路

  德鲁伊一般在队伍中的定位还是一个发育型的CARRY英雄。由于其早期线上能力并不差,中期拆塔能力又很凶,变形之后也不容易杀掉,成型输出也很可观。所以CW中也频繁采用德鲁伊作为核心来打。

  核心装

  由于德鲁伊自身的PUSH能力优异,又是一个在前期大部分时间单兵作战的英雄,所以推荐还是出一个圣殿。圆盾是前期留下来的可以让小熊顶兵少伤血,相位加速配合毒球的减速效果可以让德鲁伊单人对线的时候有一定机会单杀对面,一旦打出缠绕还是很伤的,至少可以让对面英雄不敢轻易和德鲁伊单挑。辉耀为拆塔虽快但没有清兵技能的德鲁伊来说有很大的提升,还可以让主身打一路钱,小熊带辉耀烧另一路,对后续装备的更新速度也有很大的帮助。

  鞋类选择

  主身由于血量很足,追击的任务又可以完全交给带相位鞋加毒球的小熊况且还有狂猛提供移动速度,同时小德也很少缺蓝。所以主身推荐还是草鞋打满前中期,大后期直接换飞鞋带小熊清兵拆塔。小熊推荐相位鞋,假腿的属性小熊用不到,很浪费,相位可以让有概率控制的小熊追击更强。

  后期12格神装

  远行鞋 弗拉迪米尔的祭品 林肯法球 洞察烟斗 恐鳌之心 蝴蝶 相位之靴 辉耀 强袭装甲 金箍棒 代达罗斯之殇 蝴蝶

  如果硬要说大后期12格神装的话,这里给出一个路线,前六格适合主身携带,后面的给小熊。

  总体上的思路是确保主身安全的同时尽量提升小熊的输出,当小熊的输出能力提升达到瓶颈时再考虑提升主身的输出能力,毕竟小熊的拆塔很强。

  如果遇到正面打不过但兵线优势的局面的话推荐主身尽早换飞鞋,这样就可以选择避开正面战场转移到后方通过拆建筑赢得比赛。

  一般的小德辉耀之后的后期装备思路大致是:振奋宝石(小熊)-祭品/梅肯/笛子(主身)-强袭装甲(任意,推荐小熊带,主身防很高,况且小熊的攻速比较差)-龙心(主身)-飞鞋(主身)。具体优先级别要根据战场情况而定,或者选择性忽略其中一些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