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攻略 > DOTA2英雄攻略剧毒术士--带来死亡的万毒之王

DOTA2英雄攻略剧毒术士--带来死亡的万毒之王

2013-10-28 【字号:    来源:新浪DOTA2专区

  剧毒术士 - Veon 英雄统称:(Veon,Venomancer,剧毒,巨毒)

  英雄定位:打架核心,辅助英雄,团战,推进,Gank,先手,肉盾,中单,劣单

  英雄介绍:

  在基迪岛上的浓酸密林中,在所有生物的体内,包括植物的根茎,动物的内脏中,都流淌着致命的腐蚀剧毒。然而,就算在这种毒巢里,剧毒术士也是公认的万毒之王。多年以前,一个叫做里瑟尔的植物学家乘坐小舟跨越弗拉基海湾,想要从植物的根须中提取出一种强力药剂,结果他却遭遇了噩梦一般的变故。在深入到基迪岛密林中数英里时,里瑟尔遇到了一种伪装成寄生植物的毒性爬虫,当他想把爬虫扯下来的时候,被爬虫狠狠的蛰了。绝望之际,他用他对丛林植物仅有的认知,飞快地掐住这只爬虫后,将它的毒液和一种带甲兰花的花蜜混合,合成了解毒剂。他用兰花的尖刺为自己注射了解毒剂,然后立即陷入昏迷,并且逐渐陷入了全身完全麻木的状态。十七年后,在他倒下的地方,从多年积累的腐土中钻出某个东西:剧毒术士。草药学家里瑟尔已经不复存在,现在他是死亡使者里瑟尔。他的记忆几乎都没有了,他原来的肉体已经毁灭,现在被一种新的物质所替代--融合了那只爬虫的毒液和兰花的毒性外皮。基迪岛的浓酸丛林现在有了新的主人,过去最剧毒的捕食者在他面前都只能逃走或臣服求饶。这个可怕的岛屿毕竟太有限了,里瑟尔受到内心深处残留的人类的饥渴驱使,离开了岛屿,去寻找新的毒物,以及带来新的死亡。

初始生命值 492/492
初始魔法值 195/195
射程:450 移动速度:290
攻击 46 - 48 力量 18(+1.9)
攻速 1.39 + 22% →敏捷 22(+2.6)
护甲 3.1 智力 15(+1.8)

  剧毒术士技能介绍

  瘴气

  瘴气

  (E)

  向目标范围内投掷淬毒气,造成高额的起始伤害,并不断造成后续伤害,持续15秒。短时间内降低目标的移动速度。施法距离800

  等级1 - 造成25点的初始伤害,15点/3秒的后续伤害。

  等级2 - 造成50点的初始伤害,30点/3秒的后续伤害。

  等级3 - 造成75点的初始伤害,45点/3秒的后续伤害。

  等级4 - 造成100点的初始伤害,60点/3秒的后续伤害。

  等级1: 魔法消耗125点,施法间隔22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25点,施法间隔22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25点,施法间隔22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25点,施法间隔22秒。

  毒刺

  毒刺

  (T)

  在英雄的普通攻击中附加毒性伤害,同时降低目标(11/12/13/14%)的移动速度,效果不会叠加。

  等级1 - 造成5点/秒的毒性伤害,持续6秒。

  等级2 - 造成10点/秒的毒性伤害,持续7秒。

  等级3 - 造成15点/秒的毒性伤害,持续8秒。

  等级4 - 造成20点/秒的毒性伤害,持续9秒。

  瘟疫守卫

  瘟疫守卫

  (W)

  制造一个不会移动的蛇型守卫,守卫对魔法免疫。施法距离:850

  等级1 - 守卫拥有75点的生命,11点的攻击力。持续时间40秒。

  等级2 - 守卫拥有200点的生命,21点的攻击力。持续时间40秒。

  等级3 - 守卫拥有325点的生命,32点的攻击力。持续时间40秒。

  等级4 - 守卫拥有450点的生命,42点的攻击力。持续时间40秒。

  等级1: 魔法消耗20点,施法间隔5秒。

  等级2: 魔法消耗20点,施法间隔5秒。

  等级3: 魔法消耗20点,施法间隔5秒。

  等级4: 魔法消耗20点,施法间隔5秒。

  击杀蛇棒获得金钱奖励为14-17

  剧毒新星

  剧毒新星

  (V)

  制造一个剧毒的圆环对周围的敌方单位造成持续毒性伤害。(括号内为拥有Aghanim的神杖时的数值) 目标生命值最多降低至1。 作用范围:950

  等级1 - 对周围的目标造成36(58)点/秒的毒性伤害,持续12(14)秒。

  等级2 - 对周围的目标造成58(81)点/秒的毒性伤害,持续12(15)秒。

  等级3 - 对周围的目标造成81(108)点/秒的毒性伤害,持续12(16)秒。

  等级1: 魔法消耗200点,施法间隔14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300点,施法间隔120秒。

  等级3: 魔法消耗400点,施法间隔100(60)秒。

  剧毒术士技能加点方式

  常规加点

  
  
  

  对现今版本剧毒的开发主要在3技能蛇棒上,可侦查,可推进,可防守,团战输出制造混乱,短cd低耗魔迅速让蛇棒成为主升技能,而瘴气和毒刺一级就有比较理想的效果,在满蛇棒后再补。有大升大。

  剧毒术士出装套路

  出门装

  树之祭祀 恢复指环 铁树枝干 铁树枝干 治疗药膏 铁树枝干

  非常适合Veon的出门装,后续合成圣殿对团队增益明显。

  中期核心装

  奥术鞋 圣殿指环 梅肯斯姆 魔杖 影之灵龛

  强大的线上能力和不俗的gank推进能力让剧毒火了起来,所以充分发挥它的强项是关键所在。没事就插棒子打野控制视野,对方有推进意图就提前防守。本身技能不需要剧毒装备的支持,所以更多的装备选择为了团队吧。

  后期神装

  远行鞋 影刃 洞察烟斗 阿哈利姆神杖 林肯法球 紫苑

  算作半个法师杀手存在!主要还是加强生存,可先手插入;

  DPS装备

  远行鞋 幻影斧 蝴蝶 阿哈利姆神杖 影刃 金箍棒

  隐刀主要为了增加生存能力,跳刀也是一种选择;

  60后巨毒出隐刀和A杖变的更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