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攻略 > DOTA2骷髅王出装加点攻略 无脑锤信春哥敢搅局

DOTA2骷髅王出装加点攻略 无脑锤信春哥敢搅局

2013-10-28 【字号: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很多DOTA初学者玩的第一个英雄都是火枪,以至于各大平台上都流传着“十个火枪九个菜”这种说法,我认为这主要是一些自以为是的老鸟瞎指路所造成的。DOTA这张地图虽然好玩,但对真正意义上的新手却并不怎么样友好,主要就表现在,没多少适合新手的英雄。我也是玩了好久,才发现骷髅王这个非常适合新手的英雄。

DOTA2骷髅王出装加点攻略 无脑锤信春哥敢搅局

骷髅王

为什么这么说呢?

首先,骷髅王只有一个主动技能DOTA2骷髅王出装加点攻略 无脑锤信春哥敢搅局冥火暴击。这便奠定了骷髅王在DOTA2这个游戏里独一无二的存在。不信你数数,DOTA2里上百个英雄,如果你还能找出一个只有一个主动技能的英雄,我就把我的敏感词切下来送给你做项链。为什么召唤师不适合新手,还不是因为技能太多,按不过来。只有一个主动技能的骷髅王,还有比这更适合新手的英雄么?我看没有了。

其次,骷髅王是力量型英雄。力量型英雄的优势是什么?血多。六级之后的骷髅王,更是有两管血让你打。俗话说伤敌一千自损八百,DOTA从对线一开始就是个拉锯战持久战,几乎没有人能在不掉血的情况下把对方干掉。所以只要你血量比别人多,这就树立了一个天然的优势,以弥补操作和意识上的不足。还有比这更适合新手的英雄么?我看没有了。

DOTA2骷髅王出装加点攻略 无脑锤信春哥敢搅局

骷髅王血量确实厚

OK,选对英雄只是成功的一半。具体怎么玩这个骷髅王才是重点。如你所知,骷髅王只有一个主动技能:冥火暴击,也就是锤子。虽然DOTA的各种技能种类繁多,万紫千红,但还是锤子这种药到病除的技能,适合新手。骷髅王这个锤子技能重做过,以前就是一锤子下去扣对方多少血,简单快捷,非常非常非常适合抢人头。后来冰蛙闲得无聊重新做了这技能,改成晕两秒,减速两秒,四秒内每秒掉75血(四级),虽然控制力变强了,但经常被队友抢人头。一般来说一级出门点锤子,没有任何争议,不像其他英雄出门点什么技能还要想半天,十分废脑子。

接下来就是出门装的选择了。骷髅王这个英雄不是高爆发英雄,所以要走持久路线,越持久就越男人。一般来说一组吃树加三树枝,剩下的钱视对线英雄而定,激进路线是补刀斧,保守路线是小圆盾。这个全凭你的心情而定。当然,我一般会买一组吃树两个树枝两个圆环。上线之后,除非是队友埋伏拿一血,一般来说,要走保守路线,为补一个小兵而被打掉半管血这种亏本买卖千万不要做。如果你是个激进的左派选手,请一定在心里重复默念:冲动是魔鬼冲动是魔鬼……

混到二级,请问加什么点?当然是黄点。骷髅王的其他两个被动技能在前期就是屎一样的存在。所以要乖啦,加黄点。OK,现在你可以看下血,720+;再看下蓝,也超过280+,接着看下对面两个杂碎谁的血少,想都不用想,谁血少就过去砍他,如果他胆敢跟你对砍,照他头上就是一锤子,他要是没胆跟你对砍,照头上也是一锤子。一般结果是两边都不想送掉一血,于是各自退兵五里。然后你去吃颗树,直接打字告诉队友杀那个刚才你锤的家伙。只要你的队友不是特别傻且有一个控制技,你就可以走过去直接砍刚才的那个杂碎,一般来说他肯定选择跑,这时候一锤下去,砍砍砍,队友技能接上,一血妥妥的。这里需要注意的是,骷髅王锤人一定要靠近了再锤,新手玩骷髅王所犯的大忌就是隔着老远一锤过去,一团火隔空飞过去看上去效果很华丽,但也只是华丽而已,并不实用,所以,你必须走到对手跟前一锤子,然后砍砍砍,这不仅很重要,而且非常重要,请一定要牢记。

两树枝两圆环出门的骷髅王在2级的优势就是有足够的蓝 (280+)可以甩出两只锤子,而且骷髅王一般走优势路,对线的大部分都是远程英雄,2级的时候撑死了500血,只要不是两个强控,按照我这种打法,2级拿人头是一件很稳妥的事情。和骷髅王走一条线的最佳拍档是剑圣,哎哟我跟你讲,一提这个我就很兴奋,这对基友如果走一条线,一级上来就可以想都不用想,直接上去砍对方,对方想跑?跑得脱,马脑壳。因为:你扔锤子他来转,对方立马就完蛋。当然,只要你不要上来就锤人马或者大树这样的硬汉子……

杀了人,拿了钱,第一件装备要选假腿。在这件事上你最好不要有太多想象力,有些不懂事的小朋友认为骷髅王缺蓝,所以跑去买秘法鞋,这样就可以源源不断的扔锤子——你以为你是我啊——就算是我,也很少这么玩的。接着你会继续混线,升级。新的问题又出现了,升级了怎么加点?当然是黄点和锤子对点了,你就当骷髅王的二三技能不存在。到6级点大。大点完了继续点黄点和锤子,一直点到不能点,才可以去选择三技能的暴击。

有不少人看到骷髅王的吸血光环很好很强大,还有暴击也不错,于是走走推线流路线,真是没出息,请问DOTA2最爽的是什么?当然是杀人。推线就要长期呆在线上,长期呆在线上就要冒着被人抓到死的危险,一下子从抓人变成被抓,气势上就输人一大截。所以说,推塔简直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想做高富帅的小朋友千万不要学。而且我一再强调,骷髅王并不是个高爆发英雄,所以持续作战能力很重要,换句话说,三围很重要,所有的装备,都要奔三围而去。出完假腿,第二件装备就可以直奔对剑了。我看过不少职业战队的比赛,对剑的出场率不是很高,很多人不爱出,认为它性价比不高。其实不然,对剑又加速来又加攻,出了假腿和对剑的骷髅王,跑的比别人快,可以一直追着别人砍,出了减速效果连锤子都省了直接砍死,不出减速就扔锤子,跑的脱马脑壳,骷髅王唯一的主动技能锤子CD短,持续时间4秒,一边追一边砍又不需要什么操作,而且根本不用担心被反杀——因为有大招满状态复活。团战的时候,follow your heart,根本不用想,冲上去逮到血最少的就锤,锤完就追着砍,对方立马就会陷入到一个尴尬的境地:废技能打死你了会复活,等于白打;不打你吧,你锤人砍人还挺疼。真是拿你这根搅屎棍没有一点办法。所以骷髅王一般都是团战的发起者,胆小怕事的懦夫请不要选骷髅王,最好滚远点,思想有多远,你就滚多远。

DOTA2骷髅王出装加点攻略 无脑锤信春哥敢搅局

骷髅王一锤子发起团战,春哥护体人群中搅屎

按照现在的节奏(路人局),一般来说出到对剑(25-30分钟),对方就会敲GG了。没出到对剑,估计你方就会敲GG。总之第二件装备是一个分水岭。 DOTA1里,6.73版本出了个新道具叫天堂之戟,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出完散华之后,你可以选择出天堂之戟或者对剑。天堂之戟的优势体现在控制,当敌对阵营里有个敌法这样的天敌存在的时候,天堂之戟几乎是骷髅王必出的装备。如果双方都出了第二件装备且势均力敌。第三件装备的选择空间就比较大了。但是这里有个误区我必须要特别说明。有人认为骷髅王是个肉(没错他就是个肉),所以要出先锋盾啊龙心啊挑战啊之类的防御系装备。其实恰恰相反,骷髅王的威慑体现在他的攻击力,如果出防御装,虽然增强了抗击打能力,但是严重削弱了输出能力。当你肉到一定程度,团战的时候,对方直接可以无视你。你要做的是:打造一个肉盾里DPS最高,DPS里最肉的骷髅王。

以上呢,是骷髅王的普通打法。如果你跟我一样已经玩了几百盘骷髅王,身经百战了,也可以选择文艺打法。想打的文艺点,需要有良好的大局观,不是什么时候你都可以文艺的,首先你得知道什么是审时度势。有时候我打的顺了,就会选择秘法鞋跳刀骷髅王,去哪哪死人,非常爽,但那也是建立在前期等级比别人高三四级以上的基础上,不然没资格玩得这么文艺。有时候耍的高兴了,我还会升两级吸血去打个肉山玩玩,但那完全是建立在虐菜的基础上的。最近在国外服务器上耍DOTA2,老外的水平成两极分化,厉害的可以把你虐出翔,彩笔的可以让你不忍看。更加坑爹的是,DOTA2居然没有投降的功能,所以被人虐这种事情,谁也不想的。猪一样的对手呢,是不能强求的,呐,正所谓鸟房彩笔多,玩游戏嘛,最重要的是开心嘛。即使这样,我还是会在DOTA2里狂虐对面最菜的那个……还是那句话,玩游戏嘛,最重要的是开心!关于DOTA2中骷髅王的一些出装分析和打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儿,还得重申一遍,DOTA2骷髅王真的是一个非常适合新手使用的英雄,多练习多对线找节奏,节奏对了骷髅王遇神杀神遇佛杀佛遇春哥杀春哥,不解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