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攻略 > Dota2 德鲁伊ld攻略

Dota2 德鲁伊ld攻略

2013-10-28 【字号:    来源:

  LD是现在比较热门的一个c,基本第一轮非ban即选,主要是因为现在比赛节奏的快速,这样一个前中后期都比较强势的英雄,还有非常强大的推塔能力,造成了近两年的火热

    德鲁伊-Lone Druid

  早在有史可考的年代之前,德鲁伊巨熊部落就已经形成了。他们天生就是智者,专注于探索和理解自然秩序。自然之力注意到了他们,并找到了他们中最有学识的一位,睿智的老悉拉,巨熊部落的先知 和仲裁者,脱颖而出。它走到悉拉面前,将生命之种交给了他,并且告诉他:“当世界变得昏暗,当文明不再繁荣,当荒漠延伸到世界的尽头,那就种下这粒种子。”获得了自然之力的信任以后,悉拉 感到自己的活力又回来了,岁月的痕迹也消失无踪,他原本渊博的学识更加广袤。

  同时,他发现自己能够将自己的意愿变成现实,甚至,在专注的情况下,能够改变自己的物质形态。然而,关于生命之 种的谣言却给他的部落和人民带来了灾难,恐怖的战争席卷了整个部落,将其毁于一旦。家园被毁,悉拉带着自己的责任,逃到了荒野。随着时间的流逝,巨熊部落以及生命之种的故事已经在岁月长河 中被人遗忘。几万年来,悉拉一直在等待,等待神谕,等待永世争斗的结束,等待他流浪宿命的终结,等待他神圣使命的实现,同时准备着消灭那些敢于阻挠他的事物。

  hp    473相对低的血量,不过由于有小熊的存在,前期对血量要求不高,后期有大招附加的血量使到ld基本是不用对血量有所担心

  mp   169对于ld完全可以忽略的,不出mek的话基本不会缺魔

  攻击范围  550/128    不算低的攻击范围,后期基本以近战为主

  移动速度  315非常高的移动速度,在所有英雄中也名列前茅,就算后期大招对移速的降低但还是有2技能狂猛的弥补

  初试攻击   46-50     一般的攻击力,但由于小熊的关系补刀不算太难

  初试护甲   3.36 中规中矩的护甲

  力量     17+2.1 偏低的初始力量,但敏捷英雄里面非常高的力量成长,加上大招的加成和天生的高血量小熊做成后期两台坦克

  敏捷     24+2.7 不错的初始敏捷,中等偏上的敏捷成长,另装备的选择可以偏向攻击装备一类

  智力     13+1.4 基本可以忽略的属性

  技能

    

  熊灵伙伴召唤一只可以装备物品的熊灵伙伴。若熊灵与德鲁伊的距离超过1100,则不能攻击。

  当熊灵伙伴在承受伤害时无法被重新召唤。

  随着熊灵等级的提高,可以学习,回归,缠绕之爪和拆毁技能。

  精灵熊生命值:1400/1800/2300/2700

  精灵熊基础攻击间隔:1.75/1.65/1.55/1.45

  精灵熊护甲:3/4/5/6

  魔法消耗:75 / 75 / 75 / 75

  冷却时间:180.0 / 160.0 / 140.0 / 120.0

  ld的灵魂技能,基本所有技能都围绕着这个技能设计的。由于小熊有物品栏,4级那imba的2700hp,还有推塔,缠绕这样对建筑,对英雄的技能,令到只要主身不死就等于团战多了一个有两条命的英雄。还有1.45的攻击间隔令小熊有比其他英雄更高攻速的资本。

  

  狂猛提升德鲁伊和精灵熊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攻击速度提升:10%/20%/30%/40%

  移动速度提升:5%/10%/15%/20%

  魔法消耗:50

  冷却时间:30

  持续时间:10

  增加攻速移速,另到ld和小熊战斗力大幅提升,增加追杀,逃跑,拆塔,缠绕的几率。还有3技能的提升,令到ld和小熊可以一直保持狂猛状态。

  

  提升德鲁伊和精灵熊的默契,提升属性和能力。

  精灵熊攻击加成:10/20/30/40

  精灵熊移动速度加成:10/20/30/40

  狂猛持续时间加成:10/20/30/40

  变形术生命加成:100/200/300/400

  被动技能,提高另外3个技能的能力

  

  变形术德鲁伊将自己的形态变换为狂怒的熊,失去远程攻击能力,获得近战攻击能力和战斗嚎叫技能。他可以人形态和熊形态之间自由切换。

  基础攻击间隔:1.5

  护甲提升:4/6/8

  生命值上限加成:250/400/600

  速度损失:35

  降低移速,但大幅增加护甲和hp,使ld有足够的血量不用出保命装备而安心站后排,而所有攻击装备都给小熊,等于每次团战有一个不怕死的两条命英雄在输出。增加的嚎叫技能还能短时间增加攻击和护甲,3级大招的提升也足够ld在没有装备的情况下也是一个合格的肉盾,而降低攻击间隔也让后期小熊疲软后装备换会ld主身让有足够的输出资本。

  加点

  常规加点

  主流加点,主升小熊副升协同,有大点大,再补狂猛。6级后变身站后方,小熊上去补刀,血量较多,站位靠后,相对安全。

  暴力加点

  还是主熊副协同,后补狂猛,不过后面再点大招。比主流加点早点满协同和狂猛,主身和小熊攻速移速都比较高,追杀较强,小熊也更容易打出缠绕,主身由于没有变身而保持远程,可以hit&run,比主流加点打出更多的输出,线上单对单会更加强势,但需要更高要求的操作,而且怕gank,要求更高,视野的保护也更加重要。

出装和打法

由于有12个格子,所以ld的出装思路多很多,这里就谈一下主流的出装。

首先ld前中后期基本都是小熊当主要输出单位,只有超级大后期才会把装备转移到ld主身上,所以装备的选择上也很大程度优先考虑小熊的因素。而dota2的机制改变也令到ld的出装和dota1有很大差异。

由于小熊作为主要输出,追杀,也没有三围和魔法,所以直接选择。和主身基本会选择,或者

前期可以选择,对于金钱和经验的累积有非常大的作用,甚至可以出两个,但主身点怪有金钱和经验,小熊点就只有钱了。不过现在游戏的节奏相对较快,出点金会有点拖,不太推荐。

臂章基本是现在小熊前期的核心装备,鬼手提供小熊需要的护甲,攻击,攻速,回血,打开又不会减血,加上合成平滑,性价比很高。

中期选择或者,dota2机制的改变令小熊何以出这两个相对平滑的装备,既可以打出缠绕又可以打出电和晕眩,不用和dota1这样死憋这样有很大的真空期。需要推线的选择,对面英雄拥有较多逃生技能时选择。这两个装备先不用升级,毕竟多数时间是小熊为主要输出,的主动技能小熊都不能用,等要转移装备到主身时再考虑升级。

下一件大件多数选择,加攻速,有团队光环,ld为核心基本都注重推塔,可以更大提升推塔的速度。

后面可以选择,增加攻击,攻速,还有必中的效果,都是小熊需要的属性。

还有3号位ld的打法多数会选择这些团队光环装备。

打法上,ld可以中单,劣单,优势路保的核,还有直接混野。前期线上小熊可以骚扰,当肉盾,令ld前期是个非常强势的solo英雄

出门基本小熊会出门,主身可以选择可以速出绿鞋。

劣势路基本都是小熊拉小兵混等级,所以优先给小熊补个,而中单,优势路,混野都可以先出,增加伤害,减速,对压制杀人都有帮助。小熊优先考虑,主身可以也可以升级,然后就向后面的装备发展。

如果对面魔法爆发高前期主身可以补一个,如果物理伤害多主身中期可以补一个保命。

ld是一个推进核,不是am那种怒刷30分钟出来的英雄,所以15分钟或者有一定装备如相位,臂章就可以开始抱团推进了。小熊2700的hp可以顶着塔打,其他人站着等时机上。现在推进阵容很多会ld搭配jugg,jugg的2技能是百分比回血,对于2700hp的小熊是一个极大的回复。小熊上去拍塔,没血就回来补给,还有2条命。对面集火小熊己方还可以抓住对方技能cd的时候果断上前开团,没机会也可以撤退等小熊cd下次再耗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