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攻略 > DOTA2英雄攻略拉席克 受折磨的痛苦灵魂

DOTA2英雄攻略拉席克 受折磨的痛苦灵魂

2013-10-28 【字号:    来源:新浪DOTA2专区

  拉席克 - TS 英雄统称:(Ts,Leshrac,受折磨的灵魂,老鹿)

 

  英雄定位:打架核心,辅助英雄,推进,Gank,后手,中单,线上

  英雄介绍:

 

  拉席克,受折磨的灵魂,是一个从人性之中被撕裂出来的存在,他身体的一半存在于物质面,另外一半存在于非物质面。他敏锐的智慧使他能觉察到任何生物心中的最细微的恐惧。作为一个曾经毕生寻求存在意义的伟大哲学家,他用时光水晶探视了人性的最深处,在那里,他被展示在他面前的神秘的丑恶永远地改变了。傲慢与自负点燃了他内心最黑暗的深渊。和其他元素生命一样,他也是个完全随天性而行的人,但他的天性中只有邪恶和恐怖。他是唯一一个看到现实世界邪恶真理的存在,对那些相信上苍会对善举做出回馈的人,拉席克无疑是最大的反面例子。

初始生命值 454/454
初始魔法值 338/338
射程:600 移动速度:315
攻击 45 - 49 力量 16(+1.5)
攻速 1.38+23% 敏捷 23(+1.7)
护甲 3 →智力 26(+3.0)

  拉席克技能介绍

  撕裂大地

  撕裂大地

  (T)

  撕裂敌人脚下的大地。造成伤害和短暂的眩晕。施法延迟:0.35秒 施法距离:750 作用范围:150/175/200/225

  等级1 - 造成120点的伤害,晕眩2(2)秒。

  等级2 - 造成180点的伤害,晕眩2(2)秒。

  等级3 - 造成240点的伤害,晕眩2(2.25)秒。

  等级4 - 造成300点的伤害,晕眩2(3)秒。

  等级1: 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9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25点,施法间隔9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40点,施法间隔9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60点,施法间隔9秒。

  恶魔赦令

  恶魔赦令

  (C)

  拉席克在他四周的空间中充满爆发性的魔法能量,对敌方单位和建筑同时造成物理和魔法伤害。有效范围内的敌人越少,这些敌人受到的伤害越大。持续8秒。无视魔法免疫 对建筑有效 法术攻击 普通伤害

  等级1 - 每秒释放4次脉冲,每次脉冲造成12.5点的伤害,持续8秒,总计造成400点的伤害。

  等级2 - 每秒释放4次脉冲,每次脉冲造成25点的伤害,持续8秒,总计造成800点的伤害。

  等级3 - 每秒释放4次脉冲,每次脉冲造成37.5点的伤害,持续8秒,总计造成1200点的伤害。

  等级4 - 每秒释放4次脉冲,每次脉冲造成50点的伤害,持续8秒,总计造成1600点的伤害。

  等级1: 魔法消耗95点,施法间隔22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20点,施法间隔22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35点,施法间隔22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55点,施法间隔22秒。

  闪电风暴

  闪电风暴

  (G)

  技能:指向技能

  召唤一片闪电风暴攻击目标敌方单位,并跳跃到附近的敌方单位。施法距离:700

  等级1 - 造成80点的伤害,跳跃4次。

  等级2 - 造成145点的伤害,跳跃6次。

  等级3 - 造成205点的伤害,跳跃7次。

  等级4 - 造成265点的伤害,跳跃8次。

  等级1: 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5.5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15点,施法间隔5.5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30点,施法间隔5.5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45点,施法间隔5.5秒。

  脉冲新星

  脉冲新星

  (V)

  技能:瞬发技能

  拉席克在他周围创造破坏性的能量波,每秒对附近敌方单位造成伤害。

  神杖升级:提高每秒伤害。作用范围:400 魔法消耗110 20/40/60点

  等级1 - 启动脉冲新星,每秒对周围敌方单位造成66点(88点)的伤害。

  等级2 - 启动脉冲新星,每秒对周围敌方单位造成100点(133点)的伤害。

  等级3 - 启动脉冲新星,每秒对周围敌方单位造成144点(177点)的伤害。

  拉席克技能加点方式

  AOE加点

  
  
  

  撕裂大地,和光击阵基本并列的施法延迟使它的释放难度相当大,需要预判。最近版本的改动中增加了施法距离,算是不错的加强。成长性比较高,可以主加。

  闪电风暴,亮点在于CD短、施法距离可观、效果稳定。塔下攻防时清兵的效果很不错,需要防守的局面可以优先加满。伤害有点尴尬,满级TG正好清不掉一波兵,需要提前各给一次普通攻击。

  恶魔赦令,伤害总量比较吓人,但是技能伤害类型是混合伤害,需要同时计算魔法抗性和护甲,所以实际威力尽管不错,还是没有数据上写的那么高。周围没有敌方单位干扰的环境下,拆塔的速度十分可怕,一次完整的恶魔赦令配合兵线基本能确保拆一座塔,和单个英雄贴身时也有不俗的威力,只是TS自身的体质值得担忧,贴身前务必三思。侵略局面下可以考虑副加。先点1级也能提供不少惊喜。

  脉冲新星,非常暴力的AOE伤害,魔法消耗同样暴力。和恶魔赦令同样需要靠近战场释放,决定了TS对血量和魔量的需求都十分强烈。一般在加满小技能后才开始连点,局面大顺时也有10,11级连点2级的玩法。

  恶魔赦令加点(推荐)

  
  
  

  主加闪电风暴和撕裂大地的优势在于施法距离,适合辅助情况下的TS,或者收缩局,逆风局时这样加满足防守需求。

  这种打法野区单杀能力推塔能力都更为出色。不管是中单带节奏还是辅助推塔都很好用。但如果对方英雄都是人马这样的又肉又有控制爆发的英雄,还是不太好用。

  拉席克出装套路

  出门装

  树之祭祀 治疗药膏 净化药水 铁树枝干 铁树枝干 铁树枝干 动物信使

  无论是中单的核心TS,还是走边的辅助TS,都有买J出门的道理;中单的自己有需求,辅助情况则是满足队友需求。那么常规的吃喝属性出门就好。

  TS的施法抬手虽然很挫,但是攻击出手不错,线上对补压力不是很大。

  不需要买鸡时的出门装备

  充足的吃喝和属性,可以让你更愉快地放对面鸽子。

  核心装备

  相位之靴 阿哈利姆神杖 黑黄杖 闪烁匕首

  相位鞋提供的走位空间比较出众,对于TS来说,合适的站位和较高的移动速度事实上在各种鞋子里提供了最大的发挥空间。秘法鞋是一种替代选择,可以缓解TS的魔耗压力,同时为团队供魔。中后期可以考虑拆分合成血精石。

  黑皇杖非常重要,TS无论怎么撑血,相近的经济条件下钻进人群还是很容易被打死。魔法免疫和气化状态这种片面有针对性的免疫力就显得很重要了。开着黑皇持续在人群中逛的TS,能制造可怕的大片杀伤;并且强调片杀伤能力的英雄,是比较畏惧多刃甲针对的,黑皇杖是最好的保护。

  神杖对大招的伤害值加成很不错,自身的属性也相对可观。

  跳刀是切入装备,可以在战斗中优先选点,也可以在日常击杀中提供一定的先手功能。局势不佳可以跳过。

  注意护腕、魔杖等小件的过渡还是比较重要的,虽然神杖还算平滑,一时拿不出神杖的零件时还是应当先出小件撑属性,裸出中大件的TS实在太脆弱了。

  辅助路线

  韧鼓 动力鞋 侦查守卫 岗哨守卫 护腕 精气之球

  目前的TS并不适合做辅助,先手不稳定,并且做辅助意味着有两个技能不能得到好的发挥。

  但是如果场面需要你作为法师辅助来打,那么控制视野之余,你的钱应当全部用来保住小命,默默地堆护腕是最实际的路线;如果运气不错,打赢一波团战或者拆掉一座塔,蹭了不少助攻奖励,那么可以考虑将升级为战鼓,或者购买性价比出众又能做出后续装备的精气之球。圣殿指环虽好,但你格子不够,有限的格子应该分配在性价比高的撑血小件上。

  后期神装

  远行鞋 恐鳌之心 希瓦的守护 黑黄杖 阿哈利姆神杖 血精石

  TS有能力刷出神装,也只有大量装备才能帮助他发挥团战威力,摆脱酱油。神装主题是生存能力和魔量。

  血精石同时提供了优秀的血量、魔法上限和续航,还能在成为炮灰时治疗队友,适合技能特点使其本来就很容易炮灰的TS。神装可以考虑。

  虚无法杖是和黑皇杖相对的物理免疫装备,原理和黑皇杖相近,适合在对方阵容物理爆发能力较高时使用。变为空气,默默地在人群中发光发热,引用当下流行的话,这叫深藏功与名。

  羊刀、林肯法球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