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攻略 > DOTA2英雄攻略裂魂人--超越极限的冲刺速度

DOTA2英雄攻略裂魂人--超越极限的冲刺速度

2013-11-03 【字号:    来源:新浪游戏

裂魂人 - SB 英雄统称:(SB,Spirit Breaker,白牛)

英雄定位:打架核心,Gank,先手,切入

英雄介绍:

裂魂人巴拉森来自元素领域,他高傲、强大、凶猛且精通元素之力,来到物质世界参与那些会影响到元素世界的事件。为此他准备了一个 能派上用处的形态,既存在于我们的物质世界,又存在于物质世界之外。他的物理形态来自于我们的物质世界,又像牛又像人,有蹄和手,这个外 表象征着他的力量、速度与狡猾。他戴着的鼻环则暗示了他侍奉于一位藏在幕后的主人,而这个世界对他来说不过是元素世界的影子。

初始生命值 587/587
初始魔法值 182/182
射程:近战 移动速度:295
攻击 45-55 →力量 23(+2.8)
 攻速 1.45 + 17% 敏捷 17(+1.7)
护甲 5.4 智力 14(+1.8)

裂魂人技能介绍:

暗影冲刺

暗影冲刺

(C)

裂魂人紧盯着一个目标向他冲去。在冲刺的过程中,他的速度逐渐加快,而他的身形渐渐模糊不清。当他忽然从阴影中出现时,会惊吓对 手,使其不能动弹。速度加成会在击晕目标后继续保持2秒。 无视地形 施法距离:全地图

等级1 - 极快地加速向一个目标冲去,击中他时造成1.4秒的晕眩。

等级2 - 极快地加速向一个目标冲去,击中他时造成1.8秒的晕眩。

等级3 - 极快地加速向一个目标冲去,击中他时造成2.2秒的晕眩。

等级4 - 极快地加速向一个目标冲去,击中他时造成2.6秒的晕眩。

等级1: 魔法消耗75点,施法间隔4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75点,施法间隔40秒。

等级3: 魔法消耗75点,施法间隔40秒。

等级4: 魔法消耗75点,施法间隔40秒。

神行太保

神行太保

(H)

提升附近900范围内的友方单位的移动速度。

等级1 - 提升附近900范围内的友方单位6%的移动速度。

等级2 - 提升附近900范围内的友方单位10%的移动速度。

等级3 - 提升附近900范围内的友方单位14%的移动速度。

等级4 - 提升附近900范围内的友方单位18%的移动速度。

巨力重击

巨力重击

(T)

在攻击中有17%的几率重击对手,将他推至后方并造成额外的伤害。 无视魔法免疫 巨力重击现在造成的伤害是基于你的移动速度的(具体 为移动速度的10/20/30/40%)

等级1 - 在攻击中有17%的几率重击对手,并将他向后推送140的距离。

等级2 - 在攻击中有17%的几率重击对手,并将他向后推送180的距离。

等级3 - 在攻击中有17%的几率重击对手,并将他向后推送220的距离。

等级4 - 在攻击中有17%的几率重击对手,并将他向后推送260的距离。

幽冥一击

幽冥一击

(E)

瞬间移动到目标的身旁,攻击造成额外的伤害。如果你学习了巨力重击,它会被发动。施法时间:1秒 无视魔法免疫 法术攻击 普通伤害 施法距离:400/550/700(550/700/850)

等级1 - 造成额外的100点的伤害。

等级2 - 造成额外的200点的伤害。

等级3 - 造成额外的300点的伤害。

等级1: 魔法消耗120点,施法间隔75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50点,施法间隔75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75点,施法间隔75秒。

装备阿哈利姆神杖后可以对250范围内的所有单位施放巨力重击。

裂魂人技能加点方式

常规加点



白牛改版后变得有些让人不知道怎么玩,神行太保现在变的不是很好用,单杀能力现在大不如前,现在个人认为前期还是多生冲刺技能增 加晕眩时间配合队友杀人才是王道。

裂魂人出装套路

出门装

树之祭祀 治
疗药膏 力量手套 压制之刃

这样出门很耐打,补刀更是强势!

中期基础装备

动力鞋 疯狂面
具

一般有了这2件装备的裂魂人单抓很难有人能逃脱~当然改变以后还是尽量减少单杀,毕竟感觉DPS不如原来。

后期神装选择

动力鞋 疯狂面
具 黑黄杖 金箍棒 恐鳌之心 强袭装甲

输出,肉盾都不错的选择!非常全面

后期神装二

动力鞋 影刃 散夜对剑 幻影斧 恐鳌之心 强袭装甲

隐刀双刀分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