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攻略 > DOTA2实用英雄小技巧 意想不到的奇迹

DOTA2实用英雄小技巧 意想不到的奇迹

2013-10-29 【字号:    来源:DOTA2官方

  1.魅惑魔女(小鹿)的魅惑能够控制并产生幻影长矛手(猴子)的镜像大军

图片: 图1.jpg

  2.全能骑士的驱逐会驱散掉他的大招守护天使的效果。

  3.斧王的战争饥渴只要将某个单位杀死就会解除,如建筑、信使、眼、英雄、小兵(野怪)、TA的陷阱等等,但是也有例外,发条的能量屏障不能消除。

  4.幽魂权杖能解小娜迦的网。

  5.拥有法球特效的英雄被冰女冰住之后依然能手动攻击,冰封禁锢的机制是不能移动和攻击但是仍可以施法,因此可以通过手动法球攻击。其他类似还有哈斯卡的浴血之矛、沉默的智慧之刃。特别注意,自己使用绿仗的时候也可以手动触发法球。

  6.暗影牧师的大招编织不能够被散失之刃净化。

图片: 图2.jpg

  7.炼金术士的不稳定合剂即使没有指定到敌对目标(也就是自爆)也会引起AOE眩晕伤害。而且这个伤害不会波及到队友。

  8.陈和拉比克能够控制同一个生物并且无限增加此生物的HP上限(当然这两个人必须是敌对的,也就是来回招)然后这个被反复蹂躏的生物被骷髅射手吃掉之后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