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攻略 > DOTA2英雄攻略斧王--无法遏制的饥渴杀戮

DOTA2英雄攻略斧王--无法遏制的饥渴杀戮

2013-10-31 【字号:    来源:新浪

  斧王 - Axe 英雄统称:(axe,斧头)

  英雄定位:打架核心,推进,后手,肉盾

  英雄介绍:

  作为红雾军团的一名步兵,蒙哥可汗的目标是成为红雾军团的将军。在一场又一场的战斗中,他用血腥的战果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毫不犹豫杀死上级的行为帮助了他的晋升。在七年的千冰斗湖战役中,他用光荣的杀戮给自己带来了荣誉,他的声望比从前更耀眼了,但他身边的战友也在一个个的减少。在最终战胜的夜晚,斧王宣布他为红雾军团的新将军,并冠以自身“斧王”的头衔。但他的军队现在却只有他一人。当然,许多人是战死的,而更多人则是死在斧王的刃下。不用说,现在大多数战士都在回避他作为领导者。但这对斧王来说不算什么,因为他的军队只需要他一个人就够了。

初始生命值 625/625
初始魔法值 182/182
射程:近战 移动速度:290
攻击 49 - 53 →力量 25(+2.5)
攻速 1.42 + 20% 敏捷 20(+2.2)
护甲 1.8 智力 18(+1.6)

  斧王技能介绍:

  狂战士的怒吼

  狂战士的怒吼

  (F)

  斧王将周围敌人的恨意集中到自己身上,让他们不计任何代价都要攻击他。 作用范围:300

  等级1 - 持续1.5秒,增加40点的护甲。

  等级2 - 持续2秒,增加40点的护甲。

  等级3 - 持续2.5秒,增加40点的护甲。

  等级4 - 持续3秒,增加40点的护甲。

  等级1: 魔法消耗80点,施法间隔14秒。

  等级2: 魔法消耗90点,施法间隔14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14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10点,施法间隔14秒。

  战斗饥渴

  战斗饥渴

  (R)

  以对杀戮的可怕的渴望折磨目标,他将持续受到伤害,直到他杀死任意单位为止。施法距离:900 战斗饥渴对斧王移动速度提升为每个敌人增加8%

  等级1 - 受到15点/秒的伤害,持续10秒或者直到他杀死任意单位为止。

  等级2 - 受到17点/秒的伤害,持续13秒或者直到他杀死任意单位为止。

  等级3 - 受到25点/秒的伤害,持续16秒或者直到他杀死任意单位为止。

  等级4 - 受到33点/秒的伤害,持续19秒或者直到他杀死任意单位为止。

  等级1: 魔法消耗75点,施法间隔2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85点,施法间隔15秒。

  等级3: 魔法消耗95点,施法间隔10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05点,施法间隔5秒。

  战斗饥渴在持续时间内对目标具有8%的减速效果

  反击螺旋

  反击螺旋

  (X)

  在受到攻击时,斧王有17%的几率抓住敌人,粗暴地甩开,对附近30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 伤害无视魔法免疫 英雄攻击 普通伤害

  等级1 - 反击螺旋造成100点的伤害,反击螺旋有0.7秒的最低间隔时间。

  等级2 - 反击螺旋造成135点的伤害,反击螺旋有0.65秒的最低间隔时间。

  等级3 - 反击螺旋造成170点的伤害,反击螺旋有0.6秒的最低间隔时间。

  等级4 - 反击螺旋造成205点的伤害,反击螺旋有0.55秒的最低间隔时间。

  淘汰之刃

  淘汰之刃

  (C)

  清除斧王视线范围内的弱者,伤害并不高,但能瞬间斩杀生命值不足的敌人。施法距离:150 瞬间斩杀判断无视魔法免疫

  等级1 - 造成150点的伤害,瞬间斩杀生命值少于300的敌人。

  等级2 - 造成250点的伤害,瞬间斩杀生命值少于450的敌人。

  等级3 - 造成300点的伤害,瞬间斩杀生命值少于620的敌人。

  等级1: 魔法消耗120点,施法间隔75秒(1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60点,施法间隔65秒(10秒)。

  等级3: 魔法消耗200点,施法间隔55秒(10秒)。

  括号内为装备阿哈利姆神杖时的数值

  斧王技能加点方式:

  传统加点套路

  
  
  

  前期反击螺旋和狂战士之吼对点。两者先后可以根据局势要求决定,总之九级双满。十级点一级战争饥渴用来减速以及阻止对手吃瓶子药膏。然后加黄点加到不能加即可。

  战争饥渴套路

  
  
  

  现在的战争饥渴满级且完整发挥时,能造成33X19=627点的惊人魔法伤害。

  而斧王的螺旋和吼叫就是让它完整发挥的威慑保障。

  见面就给敌人点上,然后阻止敌人补刀解除,看着他被自己的饥渴折磨吧。

  请出秘法鞋。

  斧王出装套路

  出门装

  树之祭祀 治疗药膏 治疗药膏 圆盾

  由于斧王从初期开始就要承受更多的物理伤害,所以圆盾出门时非常适合的。其他以恢复物品为主

  传统核心装

  速度之靴 先锋盾 刃甲 挑战头巾 闪烁匕首

  斧王80%情况的价值在于,跳进对方英雄阵中,使用狂战士之吼拉住对手并利用反击螺旋造成输出。

  此时打开刃甲就更加愉快了。同时刃甲的10点智力对于此时的斧王非常急需。

  鞋子并不是关键所在。四种鞋子升级,或者不升级,都可以。因势利导。

  比如你是饥渴流斧王,那么秘法鞋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单杀流

  奥术鞋 先锋盾 达贡之神力 闪烁匕首

  淘汰之刃如果触发成功,制造的实际生命杀伤不逊于同等级死亡一指。

  跳进敌人阵中,狂战士之吼触发螺旋杀伤对手英雄同时达贡之以达到触发条件然后淘汰。

  非常有快感。相信我。

  对地卜,蜘蛛这种英雄更是奇效。

  后期神装

  远行鞋 辉耀 恐鳌之心 希瓦的守护 洞察烟斗 闪烁匕首

  斧王是非常容易farm的英雄,达到理想神装并不难,而且在团战中也能起到不俗作用。

  但是即使你六格,依然是单挑不过三格装备的近敏的。切记。

  除非队友太不给力,你还是当一个依靠中期装的廉价控场肉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