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攻略 > Dota2发条技师大型攻略一古往今来最强大的ganker

Dota2发条技师大型攻略一古往今来最强大的ganker

2013-11-01 【字号:    来源:tgbus

  Dota2发条技师大型攻略一古往今来最强大的ganker

  热门指数:☆☆☆☆

发条技师大型攻略 古往今来最强大的ganker

  Dota2发条技师模型比dota中的发条要霸气许多,名字也由发条地精改为发条技师,发条在dota2中依然是一名出色的强力ganker,与dota中发条的四个技能一样,从而造就了这样一台恐怖的杀人机器,学会灵活使用大招,出了A杖的发条,大招是可以对友方小兵使用的。使用发条一定要注意对切入时间的把握。

  瑞托崔普和狙击手以及修补匠属于同一种族,他也有弥补自己矮小体型的方法,一套强大的动力重装甲,这使其它大陆的骑士在他面前就像易拉罐般渺小。瑞托崔普的装甲不仅可以抵挡伤害,还能让他边发射火箭边利用绳索牵引移动,以及散布陷阱。是时候让你们见识见识发条技师的厉害了

  dota2发条技师攻略—发条技师属性介绍

  初始力量24;力量成长2.40

  初始敏捷15;敏捷成长1.2

  初始智力17;智力成长1.30

  生命:606

  魔法:221

  护甲:2

  攻击力:55-57

  移动速度:315

  视野范围:1800/1800

  攻击距离:近战

  攻击前摇/后摇:0.33+0.64

  施法前摇/后摇:0.3+0.51

  基础攻击间隔:1.7

  dota2发条技师大型攻略—发条技师技能介绍

  弹幕冲击

发条技师大型攻略 古往今来最强大的ganker

  不停对附近的敌人释放出高能量碎片进行冲击,每次冲击对其中的随机一个敌人造成少量伤害和眩晕。

  魔法消耗:75

  冷却时间:32/28/24/20

  作用半径:275

  持续时间:10.5

  每击伤害:15/35/55/75

  细节:走中solo的发条可以主加弹幕,劣势路单的发条建议主加导弹,弹幕对于限制es之类的强力控制英雄非常明显。

  能量齿轮

发条技师大型攻略 古往今来最强大的ganker

  在发条技师周围形成一圈齿轮,将附近的一切单位都困在其中,齿轮外的敌人如果碰到齿轮,则会被齿轮发出的冲击击退,并且生命和魔法值都会受到损失。

  魔法消耗:50/60/70/80

  冷却时间:15

  作用半径:210

  持续时间:3/4/5/6

  生命与魔法减少:55/70/85/100

  细节:是发条gank时的重要留人技能,无视bkb可以打断回城,能量齿轮不仅留人击杀,撤退逃跑时也是非常实用的技能。

  照明火箭

发条技师大型攻略 古往今来最强大的ganker

  向目标区域发射一枚火箭,对区域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且持续提供此区域视野10秒。

  魔法消耗:50

  冷却时间:20/18/16/14

  施法距离:全地图

  作用半径:575

  伤害:80/120/160/200

  细节:导弹是全屏技能,如今依稀记得不少top10中的神级导弹收走人头的画面,导弹也是发条敢于劣势路单的重要原因,导弹可以全屏支援,也可以刷钱控制兵线。

  发射钩爪

发条技师大型攻略 古往今来最强大的ganker

  迅速地向目标区域发射钩爪,如果钩子击中一个敌方单位,发条技师就会把自己发射到目标身边,对其造成眩晕和伤害,沿途被发条技师碰触到的单位也会受到眩晕和伤害,如果钩子钩中的是友方单位,发条技师不会发射自己。

  魔法消耗:150

  冷却时间:70/55/40(15)

  施法距离:2000/2500/3000

  作用半径:125(钩爪)/175(本体发射)

  眩晕时间:1/1.5/2

  伤害:100/200/300

  细节:发条神技,发条的钩子比屠夫的快,准,距离更远,发条可以远离战场2000码之外然后瞬间抵达战场,因为会被友方单位抵挡,所以选择好的切入空间对发条来说异常重要。

  dota2发条技师攻略—英雄定位

  ganker,发条是个十足的ganker,没有后期能力,也没法当做dps,四个技能都是gank神技,使用发条一定要有一颗gank带动节奏的心,你不是后期,你所应该做的就是为你们的后期争取时间。

  dota2发条技师攻略—英雄优缺点

  优点:前期属性不错,GANK能力很强,可当肉、有AOE、可先手、可后手、可烈士路单,视野优势,比较万金油

  缺点:缺魔,甲低,控制技能不稳定,没有逃生技能、切入以后容易回不来

  dota2发条技师攻略—出装

  出门装:发条技师大型攻略 古往今来最强大的ganker发条技师大型攻略 古往今来最强大的ganker发条技师大型攻略 古往今来最强大的ganker发条技师大型攻略 古往今来最强大的ganker发条技师大型攻略 古往今来最强大的ganker发条技师大型攻略 古往今来最强大的ganker(吃树+大药+力量手套+树枝)

  可以留钱速魔瓶,也可以这样保守的属性装,中路主魔瓶,劣势路单可以利用导弹补兵加磨血。

  中期核心装:发条技师大型攻略 古往今来最强大的ganker发条技师大型攻略 古往今来最强大的ganker发条技师大型攻略 古往今来最强大的ganker发条技师大型攻略 古往今来最强大的ganker(魔杖+相位+魔瓶+骨灰)

  CG在出了瓶子后可以开始控F ,前期依靠他强大的1技能更是能到边路配合队友抓人!

  后期神装:发条技师大型攻略 古往今来最强大的ganker发条技师大型攻略 古往今来最强大的ganker发条技师大型攻略 古往今来最强大的ganker发条技师大型攻略 古往今来最强大的ganker (飞鞋+西瓦+A杖+龙心)

  发条地精是个比较全面的英雄,所以到了后期装备的选择就要依据战局了,如果需要push或真视野,就出死灵书,如果需要对付闪烁系英雄,买紫怨,如果想限制对方英雄,就出风杖和羊刀等。A涨加成的大招,可以让CG从千里之外突袭战场。

  dota2发条技师攻略—英雄对线技巧

  中单

  发条中单前几分钟还是注意经济的积累和提升等级,3级之前想要单杀对面如果没有队友配合还是很难的。如果对线面对的是近战英雄,发条是比较有优势的,良好的出手,较高的攻击,让发条在补兵上有优势。而且你完全可以和人家拼一波,在谁也杀不死谁的情况下,双方就要贴大药膏,这时发条的优势就来了,如果对面想在你视野里贴药膏,门都没有,直接一个照明火箭打断,如果真能打断对方的一个药膏,在接下去的对线中你就会非常有优势,这就意味着对方短期内血量不会很高了。

  对线任何英雄的时候都一样,想在发条视野里贴药膏,先问问照明火箭同不同意。所以如果对线发条的时候要注意,贴药膏要等照明火箭的CD,否则只能被压制经验了。如果对线的是远程,则能补刀则补,否则就用照明火箭补兵同时魔血。

  4级是发条的一个很好的单杀对面的时候,无论是211加点还是112加点甚至是202加点。211加点的单杀更容易,如果你比对面多一双鞋,如果没鞋稍微要找对面走位失误的时候。所以压力不大的时候发条就先运一双鞋过来吧。

  由于中路兵线离塔比较近,所以兵线靠近你们高地的时候比较好,先冲向敌人,或者就是假装补兵然后突然上前,如果他往后跑,那基本就死定了,如果他绕着兵跑,就追着他A,这时不要开弹幕冲击,等他们的兵只剩1个的时候,或者你可以乘机把对面兵补到只剩1个的时候,开启弹幕冲击,然后黏住他,由于移速的优势,只要做好H&R,一边A一边跟着,对面是跑不出范围的。如果对面要跑到塔下之前,把他圈住,继续A,也可以在你家兵多的时候圈住对A,最后可以用导弹收掉。

  2级的E算魔抗后伤害为394,1级照明火箭伤害60,如果这10.5秒内能打出6下普攻(属性3树枝,算对面护甲5,减伤23%),伤害300。这时的总伤害能达到754,4级的时候很少有英雄血量能达到这个数值吧。如果是112加点的,伤害169+90+300=559,需要前期多用火箭魔血,2级的照明火箭伤害90,不注意保持高血量的话就能被击杀。202加点的也差不多,不过这样很容易追到塔下,可能被反杀,风险比较大。如果对面是火枪、影魔之类的无论何种加点都没有反抗余地。如果是恶魔的话,需要抓一个穿刺或变羊的CD,等他只有一个控制技能或魔量的时候上,或者就是等恶魔犯2。以上单杀的前提就是要黏上人,所以推荐在压力不大的时候先出鞋子。

发条技师大型攻略 古往今来最强大的ganker

  如果是主弹幕冲击的话GANK、单杀比较强,如果是主照明火箭的话支援较强。对线的时候如果自己补刀还过得去,就多用照明火箭支援边路,2级照明火箭税后90的伤害,3级120的伤害,当你5级有3级照明火箭的时候,边路只有3级或2级,120的伤害不是每个人都受得了的,而且CD只有16秒。说不定你一个照明火箭,就能瞬间改变边路局势。至少很多时候能压制对面,有时候还能抢到人头。

  边路

  现在边路单的发条较多,而且基本都是烈士路单。其实烈士路单的发条没什么好说的,因为如果对面过于强势,基本也就只能用导弹补补兵,如果对面也是单的话技巧就和中单差不多。优势路单的稍微要好过一点,至少能补补刀,吃吃经验。如果对面选择越塔过来强杀的话,先开启弹幕冲击,让对面无法跟上你,如果肯定要死的情况下,开启能量齿轮把人圈在塔下,吸引塔的仇恨,能拼掉一个是一个。有的时候如果对面走位不是很好,到了你们塔下,这时他们兵也不多的话,你也可以开启弹幕冲击,然后能量齿轮,把人圈在塔下,等对面小兵没有了以后,通过塔的输出拿到人头。

  对线期,如果对面MISS很多英雄,发条就应该用照明火箭开一下视野,在河道或者野区扔一个,确保自己或队友的安全。也可以用照明火箭看符,不过如果主升的照明火箭拿来看符就有点浪费了,只要对面不是很多人MISS,因为完全可以通过照明火箭的AOE伤害来推线,再去控符。

  发条地精的主要定位还是一个GANKER,所以发条主要也在这个时期开始发挥作用,带起节奏。如果是单中的发条必须是一个主力GANKER,而边路的发条,有可能因为发育被压制,而只是一个副GANKER。发条去GANK要注意两点:一是突然,二是是否合算。第一点是因为发条不是一个爆发英雄,通常杀人都得追一段,甚至几条街,如果再不突然的话,对面支援一到,发条就很有可能不是无功而返就是得不偿失,所以要做到不被人发现,钩子的距离很远,完全可以站在很远的、避开敌方会有眼的地方。第二点是因为发条逃生能力比较弱,所以钩进去了很有可能就会回不来了,而且发条仇恨也会比较高,用了能量齿轮以后就是靶子。所以上之前要考虑击杀可能性,然后考虑合不合算,不合算当然再找更好的选择。

  GANK的时候注意一点,在不明确对面人员走向的时候,先用照明火箭开视野,往边上的树林里炸一炸,不要盲目的钩进去。在家里有更好的先手的时候,发条做一个后手也非常不错。因为一般团战之前大家站位都会比较好,这时候发条钩难度就比较大,如果没钩到就很亏。所以,可以等队友先手,或者卖破绽给对面,让对面先手。

  后期发条有两个主要任务,一个是照明火箭各种提供视野,另一个就是照明火箭各种带线。这也就是现在CW为什么发条这么火的原因之一。兵线是王道啊。提供视野的时候如果对面有老牛这种英雄,尽量往后放一点,一般牛头都会站在比较远的位置准备跳大,如果你的照明火箭能导致牛头等英雄错过跳大时机,或者你直接钩牛头,导致牛头团战几乎没作用,那也是非常好的局面。

  后期一般不会有你GANK的机会了,所以一般发条要不就和队友抱团,要不就蹲队友,保护队友打钱。团战发条虽然是个肉盾,但他不会顶在前面,一般都是站在敌方看不到的位置,准备钩人,而且都是钩后排,然后分割战场。但是不要钩的太盲目,虽然你的钩很远,但是队友容易跟不上,所以钩之前还要顾及队友的位置,所以说发条接后手也是不错的选择。中后期发条不能怕死,因为你的技能决定了你必须把自己放在一个仇恨很高的地方,所以后期有很多发条出韧甲。如果你能用自己的一条命来换取一场团战的胜利或者敌方后期主力英雄的性命是非常合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