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攻略 > 小飞机有大爆发 DOTA2矮人直升机攻略

小飞机有大爆发 DOTA2矮人直升机攻略

2013-11-01 【字号:    来源:tgbus

  一、DOTA2矮人直升机简介

  英雄名称:矮人直升机

  英雄外号:飞机,小飞机

  定位:远程、控制、先手、爆发

  技能:

  火箭弹幕 小飞机有大爆发 DOTA2矮人直升机攻略:向矮人直升机周围一定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齐射导弹。持续3秒。

  追踪导弹 小飞机有大爆发 DOTA2矮人直升机攻略:发射一枚会自动搜索目标单位的追踪导弹。导弹发射后持续增加飞行速度,击中目标时造成伤害及眩晕。飞行距离越远,造成的伤害越大。敌方单位可在导弹接近前将其击落。

  高射火炮 小飞机有大爆发 DOTA2矮人直升机攻略:矮人直升机的攻击会击中目标周围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敌人,持续一定次数的攻击。只有主要目标会受到致命一击等攻击特效。持续15秒或攻击次数用完。

  召唤飞弹 小飞机有大爆发 DOTA2矮人直升机攻略:召唤导弹从空中打击目标区域的敌军。两发导弹先后到达,第一发造成大量伤害和小幅减速;第二发造成少量伤害和大幅减速。 可用神杖升级。

  二、DOTA2矮人直升机加点

  小飞机有大爆发 DOTA2矮人直升机攻略

  三、DOTA2矮人直升机出装

  小飞机有大爆发 DOTA2矮人直升机攻略

  四、DOTA2矮人直升机出装分析

  小飞机有大爆发 DOTA2矮人直升机攻略把这个装备作为出门装是为了中期在边路的商店合成静谧之靴。

  小飞机有大爆发 DOTA2矮人直升机攻略初期赖线和打野必备。

  小飞机有大爆发 DOTA2矮人直升机攻略只要飞机能在团战中多活一秒钟,他前期造成的魔法伤害都会给敌人带来毁灭性的打击。后期当你的火箭弹幕和召唤飞弹伤害不够的时候就可以开始出攻击装备了。

  小飞机有大爆发 DOTA2矮人直升机攻略在触发高射火炮的时候可以对1000范围内的敌人造成额外的150点伤害。在追击和逃生的时候用起来也挺不错的。

  小飞机有大爆发 DOTA2矮人直升机攻略幻影斧提供的移动速度对于飞机来说简直就是天赐珍宝。无论是追击,放风筝和逃生都需要移动速度。飞机虽然有一个控制技能,但是确实不怎么靠谱。

  小飞机有大爆发 DOTA2矮人直升机攻略跟高射火炮搭配起来挺不错的,但是别忘了致命一击效果仅仅对主要目标有效。

  小飞机有大爆发 DOTA2矮人直升机攻略和大炮一样,眩晕效果只对主要目标有效。

  小飞机有大爆发 DOTA2矮人直升机攻略可以增强飞机的生存能力。当高射火炮激活的时候只对主要目标有效。

  小飞机有大爆发 DOTA2矮人直升机攻略对于小飞机来说最好的装备,也有点冒险。

  五、DOTA2矮人直升机加点分析

  小飞机有大爆发 DOTA2矮人直升机攻略前期破坏性极强的神技能,如果附近只有一个目标的话将会对他造成330/450/570/690的伤害。最好像使用主宰的无敌斩一样使用这个技能,即在周围没有其他敌人的时候再释放。这个技能只有400的攻击范围,而且对你看不见的目标无效。

  小飞机有大爆发 DOTA2矮人直升机攻略6级之前唯一一个控制技能。这个技能非常不靠谱而且飞行速度极慢。推荐升一级用来眩晕,然后把技能点用在高射火炮上。

  小飞机有大爆发 DOTA2矮人直升机攻略就是因为这个技能才使得飞机成为如此受欢迎的carry。激活了它以后在团战时随便A一下就能打到对方几乎所有的英雄。由于有着1000范围的超远攻击距离,这个技能可以作为前期的骚扰技能,但是记住不要把线推得太靠前。

  小飞机有大爆发 DOTA2矮人直升机攻略另外一个团战神技。减速对魔免单位依然有效,这就意味着你在对抗噬魂鬼的时候可以使用它放风筝。小飞机的全套技能可以使之只要活下来就可以1v5。

  优先于追踪导弹点黄点,因为追踪导弹这个技能实在是太不靠谱了。如果你觉得前期杀不了人的话甚至可以在升级了一级火箭弹幕之后就开始点黄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