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游戏资料>英雄属性介绍

英雄属性介绍

2013-10-24 【字号:    来源:

  刀塔英雄有三种属性:力量、敏捷、智力,

  力量属性:每增加一点力量,增加19点生命值和0.03点/秒的生命回复速度。

  敏捷属性:每增加一点敏捷,提升1%的攻击速度,每7点敏捷增加一点护甲。

  智力属性:每增加一点智力,增加13点魔法值和0.04点/秒的魔法回复速度。

  力量、敏捷、智力英雄每增加一点主属性对应增加一点攻击力,比如力量英雄骷髅王,增加一点力量属性,其攻击力也增加一点。

  每个英雄的初始属性和属性成长各不相同,比如

  力量英雄:末日使者

  智力、敏捷、力量初始属性分别是13、11、26,等级每增加一级属性分别增加2.10、0.90、3.20。

  敏捷英雄:幻影长矛手

  智力、敏捷、力量初始属性分别是21、23、18,等级每增加一级属性分别增加2.00、4.20、1.70。

  智力英雄:帕格纳

  智力、敏捷、力量初始属性分别是26、16、17,等级每增加一级属性分别增加4.00、1.00、1.20

  每个英雄的初始属性和属性成长官方有详细资料:点击进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