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游戏资料>攻击特效介绍

攻击特效介绍

2013-10-24 【字号:    来源:

  刀塔装备有着独特的攻击特效(在DotA中称为法球)系统,攻击特效是指英雄的攻击中带有额外效果,比如吸血面具可以提供生命吸取效果。

  有攻击特效的装备:

图片: image130.gif

  净魂之刃:被动:反馈 - 你的攻击燃烧被攻击目标20/36点魔法,并造成与燃烧魔法量等同的伤害。

图片: image131.gif

  暗灭:被动:腐蚀 - 你的攻击降低被攻击目标的护甲,持续15秒。

图片: image132.gif

  斯嘉蒂之眼:被动: 霜冻攻击 - 攻击附带使敌人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降低的霜冻效果。

图片: image133.gif

  吸血面具:被动:吸血 - 攻击带有吸血效果。

图片: image134.gif

  疯狂面具:被动:吸血 - 攻击带有吸血效果。

图片: image135.gif

  支配头盔:被动:吸血 - 攻击带有吸血效果。

图片: image136.gif

  撒旦之邪力:被动:吸血 - 攻击带有吸血效果。

图片: image137.gif

  淬毒之球:被动:毒性攻击 - 使目标中毒,造成持续伤害和减速,效果取决于你的英雄是近战还是远程。

  以上的攻击特效,不与其他攻击特效叠加。

图片: image138.gif

  漩涡:被动:连环闪电 - 攻击有一定概率释放一道连环闪电伤害4个目标。

图片: image139.gif

  雷神之锤:被动:连环闪电 - 攻击有一定概率释放连环闪电,对多个目标造成伤害。

  这两个攻击特效,可与其他攻击特效叠加,但连环闪电触发时将覆盖其他攻击特效。

  有攻击特效的英雄技能

图片: image140.gif

  敌法师 法力损毁:被动:每次攻击损毁目标一定量的魔法值,并额外造成相当于损毁魔法值60%的伤害。

图片: image141.gif

  克林克兹 灼热之箭:自动释放:让克林克兹的箭矢带有火焰,造成更多伤害。

图片: image142.gif

  魅惑魔女 推进:自动:激活后每次攻击都有附魔效果,根据与目标的距离造成额外伤害。目标越远,伤害越高。

图片: image143.gif

  祈求者召唤出的熔炉精灵的攻击:被动:降低目标护甲

图片: image144.gif

  哈斯卡 沸血之矛:自动:在普通攻击的同时对敌方单位造成持续伤害。多次攻击会造成持续伤害叠加。持续7秒。

图片: image145.gif

  殁境神蚀者 奥术天球:自动:攻击中附带基于他当前魔法值的额外纯伤害。奥术天球对召唤单位和镜像造成额外伤害。

图片: image146.gif

  德鲁伊 精灵熊 缠绕之爪:被动:攻击时有一定概率从地上生出根须缠绕住敌方单位,使其无法移动并造成持续伤害。

图片: image147.gif

  冥界亚龙 毒性攻击:自动:增强冥界亚龙的毒液,使它的普通攻击降低目标的攻击和移动速度,并造成持续伤害。

图片: image148.gif

  育母蜘蛛 麻痹之咬:被动:育母蜘蛛用毒液削弱敌方单位,使她的攻击带有减速效果,中毒单位的攻击有一定概率落空。

图片: image149.gif

  卓尔游侠 霜冻之箭:自动:卓尔游侠在箭矢中附上冰冻效果,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对英雄持续1.5秒,对普通单位持续7秒。

图片: image150.gif

  沙王 腐尸毒:被动:沙王的攻击会给敌方单位注入毒液,中毒单位死亡时发生剧烈爆炸,造成范围伤害。

图片: image151.gif

  沉默术士 智慧之刃:主动:沉默术士用他的智慧强化刀刃,造成基于他智力值的额外纯粹伤害。

图片: image152.gif

  熊战士 怒意狂击:被动:乌尔萨的利爪深深地撕裂敌人的伤口,对同一敌人连续攻击将造成更多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