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游戏资料>中立生物介绍

中立生物介绍

2013-10-24 【字号:    来源:

  中立生物首次在森林野怪点产生的时间是00:30,之后每到整分钟都会刷新,英雄可以杀死中立生物获得经验和金钱。一些中立生物拥有特殊技能,末日使者吃掉这些中立生物后,会拥有这些技能。

  小型中立生物

图片: image005.gif

  小型中立生物是中立生物中最弱的,可以作为野区farm的英雄的起点。他们大约提供65-102金钱和123-144的经验。

  小型中立生物包括:狗头人营地、鬼魂营地、豺狼人营地、鹰身女妖营地、丘陵巨魔营地

  中等中立生物

图片: image006.gif

  中等中立生物有更多的生命值和伤害,杀死他们可以获得81-155金币和144-258经验。

  中等中立生物包括:半人马营地、小萨特营地、食人魔营地、狼营地、泥土傀儡营地

  大型中立生物

 

图片: image007.gif

  大型中立生物更更加多的生命值和伤害,更难杀死。杀死可以获得86-161金钱和160-284经验。

  大型中立生物包括:黑暗巨魔营地、半人马营地、地狱熊怪营地、大萨特营地、枭兽营地

  远古中立生物

图片: image008.gif

  远古中立生物是最强大的中立生物,杀死他们奖励更高,可以获得215-346金钱和278-393的经验。

  远古中立生物包括:远古黑龙营地、远古雷隐兽营地、远古花岗石傀儡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