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游戏资料>肉山 Roshan介绍

肉山 Roshan介绍

2013-10-24 【字号:    来源:

图片: image009.gif
肉山位于如图

图片: image010.gif

  属性

  肉山是DOTA2中最强力的中立生物,

  初始生命值是7500,

  护甲是3,

  攻击力是65,

  移动速度是270;

  游戏开始后每过五分钟肉山的属性就会增强,+500生命值/5分钟、+10伤害值/5分钟、+0.5护甲/5分钟。45分钟后肉山不再增加生命、伤害和护甲等属性。

  技能

  肉山拥有4个技能

  法术抵挡:每隔15秒阻挡一次指向性魔法技能

  重击:攻击时有15%的几率造成额外的50点伤害并晕眩1.65秒。

  锤击:锤击地面,对250范围内的单位造成70点伤害,并降低50%的攻击速度和50%的移动速度。对普通单位造成4秒的减速效果,对英雄造成2秒的减速效果。此技能仅在roshan近身有3个及以上单位时才会释放。

  不朽的力量:肉山拥有很多的防护能力,包括75%的魔法抗性,能够立即消灭攻击他的幻象,随着时间的增加血量、攻击力和护甲逐渐增加。

  杀死肉山后将掉落不朽之守护,获得不朽之守护的英雄在死亡后4秒内满血满魔复活。不朽之守护不能出售、扔掉或送给其他英雄。持续时间是6分钟,如果在这时间内拥有不朽之守护的英雄没有死亡,那么不朽之守护自动消失,同时恢复携带英雄的生命。肉山的复活时间是8分钟~11分钟之间的随机时间点。

  第3次及以后每次杀死肉山,除了有不朽盾还有奶酪,奶酪可以瞬间恢复2500点生命值和1500点魔法值。奶酪可以出售(售价:500)、扔掉和送给其他英雄。奶酪没有时间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