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游戏资料>分裂与溅射介绍

分裂与溅射介绍

2013-10-24 【字号:    来源:

  分裂或者溅射指近战英雄攻击目标单位并对目标单位周围的单位造成伤害。

  溅射每次攻击都会产生作用,潮汐有技能冷却的锚击除外。溅射伤害决定于攻击目标,但目标本身不会受到溅射的伤害,只承受英雄本身攻击的伤害。如果攻击被闪避,攻击目标逃走或者跳走,此次攻击的溅射不会产生效果。

  多种溅射会独立发生作用,效果可以叠加。这意味着溅射会超过100%,比如有3个狂战斧,溅射单位受到的伤害比目标受到的伤害还要高。

  溅射不会和攻击特效叠加,只有攻击目标会受到攻击特效的伤害,溅射目标只有溅射伤害。

  溅射会和致命一击有一定叠加,如果致命一击由基础攻击力触发,溅射伤害也会按百分比增加。

  溅射包括:

图片: image220.gif

  狂战斧 被动:分裂攻击

  溅射伤害:35% 范围:225

图片: image221.gif

  昆卡 潮汐使者

  额外伤害:15 / 30 / 45 / 60 范围:500 / 500 / 500 / 600

图片: image222.gif

  马格纳斯 授予力量

  分裂伤害: 20% / 30% / 40% / 50% 范围: 200

图片: image223.gif

  斯文 巨力挥舞

  溅射伤害:20% / 35% / 50% / 65% 范围:300

图片: image224.gif

  小小 长大

  拥有阿哈利姆神杖之后,

  溅射伤害:50% 范围:400

  数据来源:http://dota2.gamepedia.com/Cle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