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D2L总决赛打响 精彩直播立即观看

D2L总决赛打响 精彩直播立即观看

2014-01-06 【字号:     0

  D2L DOTA2联赛决赛阶段介绍:

图片: 图1.png

  HyperX D2L联赛第4赛季总决赛已经正式启动。近日,D2L官方宣布了第4赛季举办地和比赛日程,本次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8日至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凯撒宫皇家2号宴会厅举办。中国的LGD、VG、以及欧洲的Alliance、Fnatic 四支欧亚顶级豪门将角逐$50,000的奖金。每天进行3场BO3大战,最终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9日进行。这也是在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首次进行的DOTA2世界大赛,该项展会被誉为全球各大电子产品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窗口。

  本次赛事将于1月8日凌晨03:00开幕,首战将于凌晨04:00在Ti3冠军Alliance战队与新科世界冠军VG战队之间进行。LGD.cn 战队和Fnatic战队的比赛将于07:00打响,比赛均为BO3。

  本次比赛赛制:

  四强双败

  比赛时间安排(均为北京时间,BO3):

  1月8日 04:00  Alliance vs VG

  1月8日 07:00  Fnatic vs LGD.cn

  1月8日 10:00  双败淘汰第二轮

 

  1月9日 04:00  双败淘汰第二轮

  1月9日 07:00  败者组决赛

  1月9日 10:00  总决赛

 

  直播地址:

  LGDTV:http://www.fengyunzhibo.com/tv/1636214_1384328477721.htm

  七煌七宝:http://www.fengyunzhibo.com/tv/7bao.htm

  比赛奖金(美金):

  冠军:25000

  亚军:15000

  季军:7500

  殿军:2500

评论

您的评论

0条评论
最多输入200字

举报

您为什么要举报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