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攻略 > DOTA2英雄攻略酒仙--身手不凡的醉拳大师

DOTA2英雄攻略酒仙--身手不凡的醉拳大师

2013-10-28 【字号:    来源:新浪DOTA2专区

DOTA2英雄攻略酒仙--身手不凡的醉拳大师

  酒仙 - Panda 英雄统称:(Panda,Brewmaster,熊猫酒仙,大熊)

  英雄定位:打架核心,团战,Gank,先手,肉盾,中单,逃生

  英雄介绍:

  几个世纪以来,在悲叹山脉的深处,在废弃之都底部的避世村庄里,古老的奥尤社一直在进行他们神圣的沉思,通过在盛大的节日时喝醉来达到与魂灵的深度交流。曼吉克斯,神与凡人的孩子,是村中第一个拥有神之天赋,凡人之精气的天纵之才。他从小就与社中最伟大的学者一同学习,并最终通过不停的努力,获得了挑战酒仙——族群中最受尊敬的称号——的权利。酒仙之战是饮酒和搏斗同时进行,连续九天,曼吉克斯都在不停的豪饮并且和上一任酒仙搏斗。到了晚上,他们则都是站立不稳,步履蹒跚的打斗,直到上一任酒仙终于一醉不起,曼吉克斯成为了新的酒仙。如今,年轻的新任酒仙召唤了奥尤社祖先之力,使整个族群更加迅猛。当他使用魔法的时候,他就变身为祖先的模样。正如之前的所有酒仙一样,曼吉克斯也踏上了自己的征途,向着唯一的目标前进。他走遍大陆,以酒启迪心灵,找寻着古老的族群分裂的原因——同时寻找着能够将精神和物质位面重新结合起来的方法。

初始生命值 587/587
初始魔法值 182/182
射程:近战 移动速度:300
攻击 52 - 59 →力量 23(+2.9)
攻速 1.47 + 16% 敏捷 16(+2.0)
护甲 3.3 智力 14(+1.3)

  酒仙技能介绍:

  雷霆一击

  雷霆一击

  (C)

  重击地面,对周围的敌方地面单位造成伤害,降低他们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持续4。25(8)秒。作用范围:400

  等级1 - 造成100点的伤害,降低25%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等级2 - 造成175点的伤害,降低35%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等级3 - 造成225点的伤害,降低45%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等级4 - 造成300点的伤害,降低55%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等级1: 魔法消耗90点。施法间隔12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05点。施法间隔12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30点。施法间隔12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50点。施法间隔12秒。

  醉酒云雾

  醉酒云雾

  (D)

  用酒精迷醉敌方单位,降低其移动速度,并使攻击有一定几率落空。施法距离:850

  等级1 - 降低14%的移动速度,造成45%的几率攻击落空。

  等级2 - 降低18%的移动速度,造成55%的几率攻击落空。

  等级3 - 降低22%的移动速度,造成65%的几率攻击落空。

  等级4 - 降低26%的移动速度,造成75%的几率攻击落空。

  等级1: 魔法消耗50点,施法间隔12秒。

  等级2: 魔法消耗50点,施法间隔12秒。

  等级3: 魔法消耗50点,施法间隔12秒。

  等级4: 魔法消耗50点,施法间隔12秒。

  醉拳

  醉拳

  以一定的几率闪避攻击,同时也能以一定的几率造成1.8倍伤害的致命一击。

  等级1 - 有10%的几率闪避攻击,10%的几率造成2倍伤害的致命一击。

  等级2 - 有15%的几率闪避攻击,15%的几率造成2倍伤害的致命一击。

  等级3 - 有20%的几率闪避攻击,20%的几率造成2倍伤害的致命一击。

  等级4 - 有25%的几率闪避攻击,25%的几率造成2倍伤害的致命一击。

  元素分离

  元素分离

  (R)

  熊猫酒仙分身为3个具有特殊能力的元素战士。在分身期间,只要任意一个元素战士还存活,熊猫酒仙就能从中复生(复生顺序:土--->风--->火)。

  等级1 - 分身为3个较强的元素战士。持续时间15秒。

  等级2 - 分身为3个更强的元素战士。持续时间17秒。

  等级3 - 分身为3个非常强的元素战士。持续时间19秒。

  等级1: 魔法消耗125点,施法间隔18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50点,施法间隔160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75点,施法间隔140秒。

  土熊猫投掷石块技能冷却时间为7秒

  酒仙技能加点方式:

  常规加点

  
  
  

p>  1.400范围的雷霆一击带减速及300伤害,熊猫前期主力Gank、Push、Farm神技,7级必满

 

  2.酒醉云雾一般看情况,如果对面DPS将要成型,就可以加满了,如果以魔法输出为主,则完全不用学。

  3.醉拳提供闪避及暴击,很不错的被动,一般2级开始学,或者换成黄点都是可以的,看阵容决定,如果对面是爆发流完全可以选择黄点。

  4.大招,Panda的核心技能,必点。

  酒仙出装套路

  出门装

  圆盾 树之祭祀 铁树枝干 治疗药膏

  熊猫前期还是很强势,有圆盾以后混线能力非常强,中SOLO可以出魔瓶一直FARM跳刀,而走边路可以考虑秘法相位这样的道具,或者劣势先出战鼓撑属性

  中期核心装

  阿哈利姆神杖 相位之靴 护腕 闪烁匕首

  思路

  一直以来熊猫都是以跳刀作为第一大件,做Gank先手。新版本,A杖对熊猫大招的提升,使其意义更高过了跳刀,肉 辅DPS 辅控制的思路也更清晰了。

  中期核心装

  A杖毫无疑问,4300元带来的4级元素分离的cd和持续时间不是盖的,控制时间也更长(3吹3晕),生命值更多(分身很难被AOE秒了),追杀能力更出色(火熊猫522的速度,蓝熊猫的疾风步 吹),还有不俗的DPS能力。劣势补护腕,优势补跳刀的思路也没有问题。后续补挑战也是不错的选择。

  鞋类选择

  50%相位20%飞鞋10%假腿20%鞋,新相位非常适合熊猫。

  后期神装

  远行鞋 阿哈利姆神杖 刷新球 闪烁匕首 死灵书 黑黄杖

  A杖增加了熊猫的大招的持续和攻击力,是个不错的选择;开大前放出死灵书也是很好的选择。BKB可以让熊猫靠黑黄和大招打两波输出,也很凶残。有了刷新就是两次BKB两次大招,配合A杖就是一直可以放大招基本。大家可以试试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