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攻略 > dota2黑鸟出装加点攻略 殁境毁灭者技巧

dota2黑鸟出装加点攻略 殁境毁灭者技巧

2013-11-03 【字号:    来源:安游

DotA2殁境毁灭者加点

黑鸟是为数不多可以打后期的智力型英雄,这套加点适合打solo位置的黑鸟。星体禁锢是不错的技能,留人,救人,抽取智力都会有着不错的效果,前期最少加到两级,可以主禁锢,也可以主被动。可以更早的升级一级法球。

这种黑鸟适合打gank,更早的参与团战,前期只升级一级禁锢,用来留人。主被动的打法让黑鸟在四五级时基本可以拥有无限法球压制的回蓝能力,一旦对面走位出现失误或者血量不高,这种加点在前期很可能强杀对手。

DotA2殁境毁灭者出装

出门装:*2*2或

这种出门装比较正统,是大部分黑鸟的万金油出装,黑鸟是一名非常需要依赖装备的英雄,所以赖线打钱是它最需要去干的事。

前期装:++

黑鸟前期需要做的事只有一件就是打钱。因为黑鸟自身是一名非常脆弱的英雄,所以假腿相比其他事性价比最高的道具。

中期装:

推推梅肯对于黑鸟来说是性价比很高的道具,当然如果场上控制过多,需要黑鸟及早参战的时候可以选择黑黄杖做为第一道具。

后期装:刷新球

后期有了装备的黑鸟不再惧怕任何人,撑智力是黑鸟后期选择装备的唯一要求,也可以考虑出强袭加攻击速度。黑黄杖是后期英雄必备道具。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在有羊刀的情况下,黑鸟的后续装备选择刷新球威力巨大。

DotA2殁境毁灭者定位

智力英雄中最猛的几名后期英雄之一。法球神圣伤害,大招AOE效果惊人,对线能力也十分强大,完全可以担任中SOLO。当然缺点是比较脆,并且害怕对手的BKB。如今黑鸟可以打gank,也可以很早的参与团战,反而一味单机打钱憋大件的黑鸟越来越少。

DotA2殁境毁灭者的搭档与克制

黑鸟喜欢队友能够提供控制以及生命上的保护。尤其是技能短CD的队友更能享受到黑鸟的光环,这其中以全能骑士全能骑士、暗影牧师暗影牧师、死灵法师为代表。黑鸟也非常喜欢控制性英雄。例如恶魔巫师,撼地神牛等。殁境毁灭者惧怕像末日使者末日使者、血魔血魔、暗夜魔王暗夜魔王这样的强力单体沉默英雄。也非常惧怕高爆发类英雄,比如恶魔巫师恶魔巫师、地穴刺客。另外黑鸟比较害怕敌法师敌法师。而且黑鸟的物理防御能力低下,护甲偏低,输出依赖魔法,对面英雄如果多出黑皇对抗黑鸟,黑鸟的威力会大幅下降。

DotA2殁境毁灭者小技巧

对线的时候,在兵红血时禁锢对手然后自己把兵补掉可以有效干扰对手补刀,同时还能抽取智力为击杀埋下伏笔。手动法球进行线上压制,面对对面的强力技能和游走,在无法摆脱时记得要用T躲掉对面的关键技能。对大招的理解要非常透彻,什么时候伤害,什么时候以消耗对方蓝量为主要灵活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