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攻略 > DOTA2英雄简易攻略系列 卓尔游侠小黑

DOTA2英雄简易攻略系列 卓尔游侠小黑

2013-11-04 【字号:    来源:52pk游戏网

卓尔游侠

 

  一、卓尔游侠简介

  英雄名称:卓尔游侠

  英雄外号:小黑、黑弓、希尔瓦娜斯

  定位:远程、核心

  技能:

  霜冻之箭霜冻之箭:卓尔游侠在箭矢中附上冰冻效果,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对英雄持续1.5秒,对普通单位持续7秒。 霜冻之箭是攻击特效,不与其它攻击特效叠加。

  沉默魔法沉默魔法:沉默目标区域内的所有敌方单位。

  强击光环强击光环:提高全地图友方远程单位的物理攻击力,提升数值是卓尔游侠敏捷值的一定百分比。开启光环后对非英雄单位也有效。

  射手天赋射手天赋:卓尔游侠的战斗经验提高了她的精确度和战斗效率,被动增加敏捷。如果375范围内没有敌方英雄,敏捷加成翻倍。

  二、卓尔游侠出装

卓尔游侠出装

  三、卓尔游侠加点

卓尔游侠加点

  四、卓尔游侠装备分析

  圆环因为卓尔游侠前期攻击力不是很高,而且攻击前摇比较蛋疼,所以前期需要出些圆环方便补兵。

  静谧之鞋提供早期的恢复能力和打野能力。

  魔杖尽管小黑不需要魔棒撑魔法,这个装备依旧可以作为前期装备之一,尤其是对抗有主动技能的英雄,它可以用来保命。

  黑皇杖这个装备就意味着团战中的生存能力。大招提供的攻速和伤害在前期已经相当够用了,所以有限出个BKB确保你不会被群殴致死。

  幻影斧额外的移动速度使得卓尔游侠会有很强的追击能力,其他属性的加成对于小黑来说也非常有用。幻影斧造出来的幻象有不错的攻击力同时也能提高你的生存能力,用幻象推线可以确保你不会冒太大的险。

  影刃在需要逃生或者gank的时候出一个影刃。但是由于真眼和显影之尘会让影刀效果消失,隐刺别太过依赖影刀逃生。

  蝴蝶额外的敏捷值会通过强击光环收益,闪避也是不错的效果。

  代达罗斯之殇大量的DPS。

  恐鳌之心需要生存能力的时候果断憋一个。

  撒旦之邪力鉴于霜冻之箭会覆盖所有的攻击特效,撒旦之邪力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它确实代替龙心的一件很好的生存装。你可以出一个然后再血少的时候激活主动效果。

  金箍棒对抗幻刺,酒仙等英雄和只出蝴蝶的Carry的时候出一个。

  五、卓尔游侠技能分析

  霜冻之箭开霜冻之箭的时候不会吸引小怪的仇恨,因此可以用它来骚扰对线英雄。

  沉默魔法六级之前升一点,以防你需要追杀或者逃命。如果你觉得前期暂时用不着这个技能的话就在2级升一点强击光环,到了4级再升级沉默。所有的沉默技能都不能打断物品技能和TP但是可以让隐刺和白虎大招下的英雄现身。

  强击光环后期非常有用,而且跟大招相映成趣。但是前期不推荐加满,因为它会影响到兵线的位置,而且多点的收益在前期并不明显。

  射手天赋尽量远离敌人,因为那会让你的大招加成翻倍。团战的时候尽量晚点加入战斗,因为小黑太害怕别人冲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