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DOTA2神符详细图文介绍

DOTA2神符详细图文介绍

2013-01-20 【字号:     0

  神符,gank利器,杀人凶器,在DOTA2比赛中,如果能控制好每一个神符,对于线上的补给,ganker的游走,都是很好的帮助!

  极速神符

图片: RTX截图未命名.jpg

  使用效果:极速神符的效果是为英雄增加100%的移动速度,从而使其移动速度达到最大值。

  幻象神符

图片: RTX截图未命名1.jpg

  使用效果:制造两个幻象,持续75秒,造成35%的伤害及受到300%的伤害。

隐形神符

图片: RTX截图未命名2.jpg

  使用效果:经过1秒的进入隐身时间,使英雄隐身,持续45秒。在隐身状态下攻击、使用技能或道具都会打断隐身。但在1秒的进入隐身时间内,可以使用一次魔瓶而不打断隐身。

  双倍伤害神符

图片: RTX截图未命名3.jpg

  使用效果:使英雄及由其控制的,在500范围以内的幻象获得100%的基础攻击力(包括属性加成的攻击力)加成,持续45秒。

  恢复神符

图片: RTX截图未命名5.png

  使用效果:每秒100生命值、67魔法值,持续30秒。

DOTA2神符的位置

  游戏中共有两处神符重生点,分别在河道的两侧,下面的截图将告诉你两处重生点具体的位置。

  下路河道刷新点

图片: QQ截图20130121105924.jpg

  上路河道刷新点

图片: QQ截图20130121105951.jpg

  查看神符的方法

  另一种方式需要你花费金钱在眼睛的购买上。只要在河道两个神符重生点放置眼睛,在神符重生的时候查看一下两点即可。这种方式缺点是要花费金钱,但优点是你不需要因为经常去查看神符而浪费获得经验和打钱的宝贵时间,我相信大家一般都会采取这种方式。

  DOTA2神符何时刷新

  正如很多人猜想的,神符刷新是有规律可循的。

  神符每两分钟刷新一次(游戏开始后神符在2分钟时出现),前提是之前的神符已经被取走。

  这就意味着神符每偶数时间刷新一次,最早的神符出现是在游戏开始后的两分钟。另外,如果神符在与上次刷新时间相距两分钟时没有被取走也不会有新神符刷新。

  根据我的观察和统计,神符的刷新地点与刷新后的类型完全随机,你根本无法预测下次神符在哪里产生以及神符的类型。

  我们可以采取几种方式来知道神符何时重生。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游戏中的时钟,计算下次神符刷新的时间,但是这样你需要往返河道两侧来确定神符刷新的地点。

  DOTA2如何同时获得两个神符

  首先做到这点是完全可能的,且非常简单。你所要做的是在下次刷新的5秒前吃掉神符。 具体来说,你需要在游戏时间X:54或者更早前吃掉神符(X代表奇数)。如果你操作正确,下一个神符将在游戏时间Y:00重生(Y代表偶数)。如果你一 次拥有两个神符,那产生的效果我就不用说了吧?

  但是,如果你在游戏时间X:55或者更晚吃掉神符,新的神符不会刷新你还需要再等2分钟。下面我举个例子来具体解释一下。

  例子一:同时拥有两个神符成功

  在游戏时间7:30时我在河道发现了一个加速神符。我想同时拥有两个神符,于是我等到7:50时吃掉了第一个神符,在8:00的时候一个双倍攻击神符刷新了并且被我吃掉或者使用瓶子装走。最终,我同时拥有了加速和双倍攻击神符。

  例子二:同时拥有两个神符失败

  同样还是在游戏时间7:30我在河道发现了一个神符,但不同的是我在7:56时才吃掉了第一个神符,但是8:00时另一个神符并没有刷新,这是为什么?正如我前面所说的,你需要在下次刷新的5秒前吃掉神符才有效,晚一秒也不成。

评论

您的评论

0条评论
最多输入200字

举报

您为什么要举报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