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拆迁队伍监工(传说哥)登场 冷门火枪大显神威

拆迁队伍监工(传说哥)登场 冷门火枪大显神威

2014-11-24 【字号:     0

  今日比赛的关注点再次落到了NB青训队和翅膀队的比赛中,那么为什么有如此高的关注度呢?理由很简单,传说中的男人登场了,对没错,就是传说哥!

  比赛复盘

图片: 图片1.jpg

  Wings的ban人中规中矩,将凤凰虚空蝙蝠等先手冲乱阵型的英雄送上冷板凳后由ban掉了一姐和小鱼人,实在有些耐人寻味,然而嗅觉灵敏的NB.Y马上就察觉到了这是对主C的保护措施,于是在后几手bp抢掉小狗ban掉狼人露娜,最多放一个影魔或蚂蚁给对方,然而他们错了,还有一个传说中的男人随时准备登场,火枪的出现给整套阵容赋予了强大的整合感,潮汐人马的冲击配合小Y的控场能力,再配合能减防能加攻能舍身救大哥的VS,从团战角度来看这套阵容真是美如画;另一方面NB.Y的阵容也同样可圈可点,双酱油前期的战斗能力不俗,猛犸电魂中期输出可观,双重buff后期更加刚猛,让这场比赛的观赏性直逼顶峰。

图片: 图片2.jpg

  开场1分钟,优单的电魂走位不慎被留,让人马轻松拿下一血。中路的猛犸补刀顺手早早做出了瓶子,下路优单的潮汐走位十分谨慎没有给NB.Y的三人任何可乘之机。

图片: 图片3.jpg

  3分45秒小Y和VS绕树林想对NB的三人动手,却不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在NB的侦查守卫视野范围内,电魂提前放出电圈击杀小Y,人马和VS拼命杀掉了电魂,结果虽然杀掉了却没能全身而退,两人都被留下。NB打出一波漂亮的1换3 ,比分也到达了3比2,由NB暂时领先。

图片: 图片4.jpg

  12分在NB的上路二塔附近的野区发生了第一波团战,隐身的猛犸被VS的意识眼发现,猛犸无奈只能开大争取时间,队友的支援速度虽然很快,但是火枪的输出毕竟不容小觑,仅以魔瓶天鹰戒和飞鞋就打出高额伤害,杀掉了猛犸,潮汐通过事业看到了冰魂和蓝胖,果断开大杀掉两人,小狗钻了兵之后发现战场混乱难以预见,所以钻出来被潮汐击杀。

图片: 图片5.jpg

  21分钟NB按耐不住开雾冲出来PK,猛犸先倒下,火枪凭借分身斧和满级散弹,在无须对A的情况下就打出了可观的输出。

图片: 图片6.jpg

  25分钟wings的拆迁组已经来到了NB的高地下面,NB猛犸跳大之后被秒杀。火枪的满级散弹耗掉了高地塔。

图片: 图片7.jpg

  38分钟潮汐利用刷新跳大配合队友打出一波漂亮的团灭,VS无奈敲出GG。

  整场比赛双方的摩擦并不多,火枪由于占据了比较优秀的资源,等级和装备上都有明显的提升,并且在经济排行榜上,火枪以其绝对的优势长期占据榜首位置,在前期取得了一定的装备时没有盲目发育而是配合队友进行推进和收线,将整个团队的经济也带上了更高的阶梯,传说哥的装备也许没有刷新的潮汐霸气,但在输出和团战方面也都有不俗的表现。明天会有什么冷门英雄出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您的评论

0条评论
最多输入200字

举报

您为什么要举报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