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幽鬼全球流荣耀回归 雷神领先闪电风暴汹涌来袭

幽鬼全球流荣耀回归 雷神领先闪电风暴汹涌来袭

2014-11-24 【字号:     0

  常规赛第三天,对于新版本的磨合已经接近尾声,进取型的队伍选择了利用新奇英雄和打法改变现存局面,而保守型的队伍则采用直接避免改变套路封杀新晋英雄,稳扎稳打的进入自己熟悉的节奏。这场比赛双方的思路就明显采用后者,比赛双方为Butter Fly和2144战队,让我们来关注双方的精彩表现。

比赛复盘

图片: 图片1.jpg

  BP浅析:新晋英雄凤凰被首ban显然是事先定下的铁规,这样做更有利于发挥在前段时间的训练成果,而不是被一个乱入英雄打乱思路,同时在拿人的时候给了自己更多的选择,BF战队的选择是冷板凳冠军蝙蝠,随后补了先后手爆发型酱油加大核幽鬼,战术基本成型,而2144方面在先ban死亡先知的情况下却选择了十分容易配合DP的虚空,酱油则是容易配合虚空的天怒和偏向防守的牛头,一进一退双酱油配合三核阵容,打架和发育能力都十分强悍,而BF最后一手祭出宙斯,更是强化了蝙蝠的带节奏能力和幽鬼的全图追杀能力,大战一触即发,究竟是核心更多的发育流厉害,还是快节奏压制的全球流更适合版本,让我们共同见证。

图片: 图片2.jpg

  双方都选择了311的分路,2144方面选择电魂配合双酱油走优势路,让虚空抗压,而BF方则是蝙蝠劣单,蝙蝠虽然喜欢长兵线有机会杀人,但是面对三人路实在是提不起兴致,终于在天怒和牛头都达到二级的时候被减速+眩晕配合电魂的3级光圈推到,在塔后不甘交出一血。

图片: 图片3.jpg

  13分BF战队蝙蝠带酱油想找下路的电魂开战,走到野区偶遇打野牛头,蝙蝠毫不吝啬直接拉住秒杀,看到支援过来的虚空假面三人马上遁形,整个过程来无影去无踪,简直是忍者暗杀小组的执行力。

图片: 图片4.jpg

  虚空追杀失败又发现中路的TA被揍,马上开疯狂跳过来支援,不巧刚好被瞄准圣堂的光击阵打晕,等大招开出来队友已经阵亡自己已经是残血,只能硬着头皮拼了,强行推倒了火女之后被一道闪电天罚放倒。

图片: 图片5.jpg

  16分钟中路宙斯被开雾开疯狂的虚空大招留住配合天怒的爆发秒杀,队友就在不远处OB,宙斯愤怒买活TP回战场,蝙蝠拉住虚空和双酱油狂打,虚空买完遗产借助神脸躲掉火女神灭斩奇迹飞走,却没有逃脱宙斯的雷神之怒的制裁,火女也躲避不及被圣堂提掉,但是生气的宙斯开启印度模式,狂追不舍最终一道天雷杀掉圣堂,场上局势混乱焦灼,摩擦不断,人头比分也十分接近,暂时由BF战队8比7领先。

20分钟2144战队五人开雾绕BF的远古,虚空这次没开出神脸,开大强秒蓝胖失败,被火女和宙斯的大招秒杀,场面电光火石间瞬息万变,宙斯利用跳刀进入龙野巢穴躲避战斗,蓝胖在时光结界中被神秘之耀击杀,幽鬼开大切入战场开启收割模式,却发现宙斯被牛头逼入角落紧急援护,牛头万念俱灰开大和宙斯同归于尽,天怒法师无人问津30血TP回家,2144战队由于三核都是进攻型的没人出笛子和梅肯,导致每次开战都被宙斯和幽鬼打成半血再正式开打,这场团战双方互交两人头,各自鸣金收兵。

图片: 图片7.jpg

  22分钟双方在BF的野区爆发一场团战,没有BKB和魔抗的牛头天怒直接被宙斯的技能打残,脆皮天怒被幽鬼切入直接躺下,牛头也紧接其后被幽鬼收割,战场中央蝙蝠精准的拉住了虚空假面,虚空再三努力没有开出大招也直接被秒,拥有BKB的电魂在人群中坚持到了最后并且杀掉蝙蝠帮助队友报仇,但是在金光消失后也不得不面对现实,直流电无法抗衡天雷,被宙斯电死。BF战队再次利用自己爆发力和切入的优势反打成功,仅以一个蝙蝠的代价打出了一波准团灭,让幽鬼在辉耀之后还可以对后续装备进行展望。

  接下来的几分钟2144突然找到节奏,几次利用虚空的机动性和酱油超远程支援的特点击杀掉蝙蝠和宙斯,虚空假面BKB在手,让火女和宙斯的技能释放更加大了难度。

  31分钟双方在中路不期而遇宙斯和幽鬼的大招组合无情直秒酱油,2144其余三人开启BKB反打,宙斯电量不足被电魂反噬,虚空也突然奋(bo)起杀掉蓝胖,电魂刚想回头被蝙蝠拉住,火女直接三连带走,电与电的较量永远没有固定的结局,比分来到16比18,暂时由BF战队领先。

图片: 图片8.jpg

  37分钟依然是BF野区,宙斯看到走上坡的天怒直接开出三连配合幽鬼击杀掉天怒,路过的神牛也莫名躺枪,气势汹汹冲过来的虚空大住蝙蝠之后发现情况不对,想逃已来不及了,被幽鬼轻松提款,就在所有人都以为PK结束了的时候,时间结界里的蝙蝠突然跳出来拉回来一个圣堂,BF众人开开心心再次暴打一番拿钱走人,幽鬼完成三杀,存款也达到5500,再次到达了更新装备的时机。

图片: 图片9.jpg

  41分钟双方再次在BF野区的小野位置相遇,幽鬼先被虚空大住吃了一百个技能硬是没死,而天怒已经被辉耀和折射打得痛不欲生,幽鬼被秒后直接买活,只有43点血的天怒已经预感到了什么,没错幽鬼开大了,牛头和天怒瞬间倒下,虚空和圣堂明知不敌选择了TP回家,没带TP的电魂尴尬的挣扎了一下被幽鬼达成三杀。

图片: 图片10.jpg

  46分钟虚空出到了宙斯看了直流口水的刷新A杖,第一次使用效果不错,幽鬼直接交盾火女被打残,最后的瞬间蝙蝠拉住虚空,虚空吃了海量技能闪避了一半潇洒跳走,不巧正跳到了幽鬼脸上,还是没能成功逃生,牛头放大也无法改变局势还是只能躺好,电魂和圣堂为了防止兵营被破冲出来和酱油换名,分别杀掉了宙斯和火女,电魂死后直接买活逼走了拆迁人员幽鬼蝙蝠。

图片: 图片11.jpg

  49分BF拆迁队来到2144下路高地,宙斯二话没说直接连开两次大招配合幽鬼直秒双酱油,翻盘无望的2144无奈的敲出GG,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历时49分钟,最终比分24比42,从结果上看得出幽鬼单核比三核的效果要好一些,优势主要在于其他队友可以分配到更多的资源来带领节奏,而幽鬼又不同于一姐这种只能站桩输出的英雄,是个能走砍有切入的神奇核心,最终幽鬼的数据是22杀3死14助攻,也证明了幽鬼在这个版本还没有退出CW的舞台。

  两队队员在本场比赛中都有出色的发挥,让观众们享受到了一场视觉盛宴,尤其是宙斯火女电魂的电极充能,给比赛增添了更多的观赏性,最后恭喜Butter Fly战队获得比赛胜利。

评论

您的评论

0条评论
最多输入200字

举报

您为什么要举报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