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Nb.Y VS U5:发育流对抗大招流笑到最后

Nb.Y VS U5:发育流对抗大招流笑到最后

2014-11-30 【字号:     0

  比赛复盘

图片: 图片1.jpg

  BP浅析:从U5的ban人情况可以看出,他们并不希望把比赛的胜负拖到团战和控制型英雄发力期,而是希望在对线和游走期就奠定优势,蓝猫和钢背都是这类英雄,而双游的蓝胖和VS则是互补了优缺点,拿出末日则是对大核的限制,而Newbee.Y乙方则是偏向于团战强控型辅助和发育型核心,截然不同的战术要考验双方队员的实力,究竟两种套路哪个更适合当前版本,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 图片2.jpg

  一血爆发在野区,主力双头龙带领凤凰撞到了U5的双游,末日发现野区开打,踏着魔鬼的步伐赶来,过于自信的凤凰被VS一锤带走,VS的状态打空被双头龙收入囊中,蓝胖跑错方向被路过的牛头拦住,末日姗姗来迟只能看着双头龙双杀。

图片: 图片3.jpg

  主力双头龙对于推塔的作用很快体现出来了,12分钟推进上路二塔的时候遭到了阻挠,U5队员在野区组织奇袭,虚空假面反映很快先开打秒杀了复仇之魂,凤凰开出大招让影魔可以肆意输出,双倍神符让蓝猫很轻松的杀掉牛头,末日的大招迟迟未丢,钢背趁乱回去反补了自己的二塔。此次团战过后双方战成5比5,U5最不想看到的情况出现了,Newbee.Y的队员频繁抱团开始推进。

图片: 图片4.jpg

  14分钟虚空在野区被抓现形送命,赶来的牛头和双头龙留住了蓝胖但是输出比较慢,让蓝胖拖到了队友的支援才死,而支援来的正是闪电侠魂戒蓝猫,杀掉凤凰和双头龙,达成主宰比赛。虽然人头占优,但是U5的防御塔却越来越少,甚至难以在对方抱团的情况下做出有效的反击,截止目前已经只剩下路的二塔还幸存。

图片: 图片5.jpg

  22分钟,Newbee.Y直接开始冲击下路的高地,在控制和输出都如此充足的情况下,虚空假面甚至不需要做武器而只需要放出大招就能打出良好的效果,然而U5也不示弱,虽然团战阵容明显有缺陷,但是还是坚持用345号位换掉了Newbee.Y的一二号位,人头战成了11比11平。

图片: 图片6.jpg

  24分钟,中路收线的蓝猫在4人蹲守的情况下被先手,落地后被VS换出战场却又被虚空大招留住,钢背和VS也相继倒下,蓝猫买活飞回战场,帮蓝胖击杀了凤凰挽回了一些局面。

图片: 图片7.jpg

  29分钟在Newbee.Y二塔处的高地开战,影魔开了BKB被钢背追死,虚空手握大招被打死,蓝猫被牛头和凤凰的配合远程击杀,宝石落地。VS被双头龙的技能全伤害烧死,蓝猫交盾,复活时先被打了个半死,然后就飞得太近被凤凰赶上烧死了,大哥都没了,末日的命运也只有被群殴致死了。

图片: 图片8.jpg

  31分钟Newbee.Y冲击高地塔,U5不能忍直接冲出来开团,蓝猫飞得太远回不来被双头龙杀掉,末日和蓝胖走得慢被激光烧死,末日买活飞过来一落地就进入了时间结界,被虚空直接秒杀,U5中路告破。拆完中路跑到下路继续拆的Newbee.Y并没有注意到U5活了几个人,被钢背和蓝猫切入人群打出海量输出,直接杀掉Newbee.Y所有人。

图片: 图片9.jpg

  37分钟U5开雾抓肉山有惊喜,蓝猫秒掉凤凰,虚空罩住双酱油放倒,影魔杀掉肉山带盾开隐刀想逃被拦住直接放倒,牛头跳大救主,配合影魔和虚空杀掉蓝猫,钢背和末日成功逃脱战场,此时U5战队已经两路高地被破。

图片: 图片10.jpg

  41分钟Newbee.Y开雾找机会,中路虚空开大收掉VS和末日,牛头杀掉了蓝胖,中路兵营早已被推,VS见势不可解只能买活协助蓝猫,蓝猫杀掉凤凰之后状态不佳被影魔杀死,钢背被逼买活,此时U5仅剩上路的兵营还在,局势已经渐渐倒向Newbee.Y一边。

图片: 图片11.jpg

  47分钟,无人守家的U5在远古野位被虚空先手大住蓝猫,VS换出队友,蓝猫自由后切向另一方发现影魔冰眼双头龙风杖,自己谁也打不死,只得逃回家里补状态,Newbee.Y并没有求稳打掉肉山,而是直接选择尾随蓝猫来到蓝猫的家开始搞破坏,48分钟直接敲碎夜魇遗迹,蓝胖打出GG,比赛结束。

  比赛总结:团战输出不足这一短板始终限制了U5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多核心中期无力的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而Newbee.Y一方则是扎实防守,保核心发育的路线,传统的思路配上传统的打法,稳健中不失进取,牢固又不乏凌厉,这种思路帮助他们获得了最终的胜利,恭喜Newbee.Y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也希望U5不要气馁,继续努力。

评论

您的评论

0条评论
最多输入200字

举报

您为什么要举报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