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Newbee.Y VS Fpb:飘逸点爆发挑战沉稳大团控

Newbee.Y VS Fpb:飘逸点爆发挑战沉稳大团控

2014-12-01 【字号:     0

比赛复盘

图片: 图片1.jpg

  BP浅析:从Fpb战队的ban人可以看出,他们尽量避免长时间控制型英雄的出场,所以阵容更趋于点爆发,选人情况则是放弃了双游,选择了更趋于刚3的套路,节奏由三人路展开,劣单带动打中期的战术思路。Newbee.Y的最后一手选出骷髅王,从前面的法核配大控,到最后一手卖脸核心,这一套阵容的团战十分强横,后手多,容错率较高,缺点则是前期对线刚3难度大,骷髅王线上弱,容易在对线期崩盘,但是过了对线期,骷髅王等级提高后则大有改观,即使收线被抓也能等到队友支援开团,无论发育还是PK都占据主动,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双方的具体发挥情况。

图片: 图片2.jpg

  Newbee.Y避开了刚三而是由潮汐抗压,双方腾出酱油开展了全地图闲逛模式,3分30秒中路突然开启五人团战,凤凰先拿下了圣堂的一血,但是低等级的凤凰进退只能选其一,被赶来的蓝胖收掉了人头。

图片: 图片3.jpg

  10分钟Fpb三人冲塔杀人,5级的凤凰没有变蛋只能抱头鼠窜,此时潮汐赶到开启大招反打,死亡先知一丝血开出大招杀掉圣堂,拉比克在人群外一发弱化能流收掉蚂蚁,蓝胖效仿在树林中一发火焰爆轰杀掉死亡先知,团战结束,侥幸没死的凤凰在兴高采烈的回泉水补血的路上被冰魂一发大招轰死。

图片: 图片4.jpg

  16分钟Newbee.Y推进中塔的同时Fpb在偷肉山,骷髅王借助刚到手的跳刀杀掉了塔后的冰魂,冰魂在死前把骷髅王的第一条命换掉,骷髅王撤退时被发条勾中,侥幸被一棵树挤出了洞房,骷髅王一丝血跳刀高台TP回家,蓝胖和蚂蚁追杀掉潮汐和凤凰,死亡先知一发地穴虫群喷死蚂蚁,拉比克偷到神技缩地,得以在战场中穿梭不死。

图片: 图片5.jpg

  19分钟上路蚂蚁带线,双酱油想在黑店旁边蹲到来收线的人,却不知道自己暴露在对方的视野里面,骷髅王二话不说跳出来一锤,Newbee.Y瞬间四人到齐,蓝胖和冰魂瞬间被秒。

图片: 图片6.jpg

  杀掉酱油,Newbee.Y顺势推进上路的外塔,带盾的圣堂TP来救,蓝胖和发条也相继赶到,先秒掉骷髅王,潮汐救主冲上来开大,但是冰魂复活后在家甩来大招,帮助蚂蚁完成了收割,这次推进让Newbee.Y付出了4个人头的代价,而Fpb则只死了发条和一个不朽盾,比分被Fpb反超到达了12比10。这场团战也为Newbee.Y敲响了警钟,即使团战阵容也不能在装备没有成行时在对方塔下强行开团。

图片: 图片7.jpg

  25分钟Newbee.Y开雾抓肉山,被Fpb提前逃掉,转而到中路抓蚂蚁,林肯蚂蚁被多点控打到死,骷髅王杀掉蓝胖凤凰鲁莽开大被点死,蚂蚁直接买活TP回来支援,发条越过人群勾中残血潮汐,死亡先知在没队友的情况下难以抵挡多人的爆发,骷髅王复活后见没人理睬直接TP回家,拉比克也多在树林中TP,Newbee.Y再次塔下开打吃了亏。打赢了团战的Fpb顺势拿下肉山盾。

图片: 图片8.jpg

  38分钟Newbee.Y抢掉肉山盾,发条蓝胖鲁莽冲进人群被秒杀,死亡先知捡到肉山盾拿下双杀。团战之后潮汐意外捡到宝石,身上存款只差三位数就能入手刷新球,而双核心骷髅王和DP自从BKB到手,每波团战都能吃肉喝汤,另一方面Fpb则是由于装备多杂技而吃亏。

图片: 图片9.jpg

  45分钟Fpb主动出击在上路神秘商店开战,刷新刚到手的潮汐没蓝开第二个大招,蚂蚁一丝血开大回满状态,凤凰开大太早被蚂蚁点掉,骷髅王也被蚂蚁点死,死亡先知凭借大招的高输出杀掉圣堂,骷髅王买活飞鞋回战场一刀爆死蓝胖,蚂蚁孤零零一人被Newbee.Y围殴死。

图片: 图片10.jpg

  打赢团战的Newbee.Y直接冲上中路高地,买活的蚂蚁被秒,骷髅王再次秒杀蓝胖,Newbee.Y拆掉了中路兵营,安然撤退。撤退后到肉山处找麻烦结果肉山不在家,Newbee.Y就直接走回兵线继续拆迁下路高地,Fpb众人复活,Newbee再次撤退,凤凰走得慢被留下把蛋打爆。

图片: 图片11.jpg

  刚刚打退进攻的Fpb四人出动抓肉山,发条的BKB还在冷却就勾进魔窟,但是主力圣堂没有复活,而蚂蚁面对潮汐也无法站桩输出,发条和双酱油被秒,Newbee.Y顺利拿下肉山盾,顺势来到上路继续推进,遭到了Fpb的全力抵抗,潮汐开大了被秒,拉比克死后买活再次蚂蚁瞬间点杀,但是Newbee.Y还是不顾一切推掉了上路双兵营,Fpb的全部兵营都被毁,超级兵开始出发,Fpb战队进入守护雅典娜模式,青铜圣斗士顶不住压力打出GG,Newbee.Y战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评论

您的评论

0条评论
最多输入200字

举报

您为什么要举报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