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U5 VS Wings:优秀节奏掌控与恐怖恶魔之力

U5 VS Wings:优秀节奏掌控与恐怖恶魔之力

2014-12-01 【字号:     0

  比赛复盘

图片: 图1.jpg

  BP浅析:U5拿到的死亡先知与蓝胖是目前CW中炙手可热的英雄,虽然几经修改,但是死亡先知的强大依然被各大战队所公认,而蓝胖由于其控制的稳定以及后期能力的出色,也渐渐被各大战队所青睐。Wings方则选出了潮汐猎人这一稳若泰山的三号位,潮汐猎人在劣势路经常能够以一敌二甚至以一敌三不落下风。随后wings选择的帕克则使得整体阵容多了一份机动性与先手的能力,而wings方最后一手的大牛则是为了应对U5所选择的幽鬼而准备的。在大牛光环的影响下,幽鬼团战中的作用也受到了一定的限制。最后,U5选择了另外一个热门的三号位:人马。双方阵容成型,且看比赛中两方究竟如何发挥。

  分路方面,U5的人马在上路遭遇TB、大牛与VS,而Wings的潮汐则在下路遭遇萨尔、蓝胖与幽鬼。中路对上的为帕克与死亡先知两人。

图片: 图2.jpg

  3分钟,潮汐猎人被U5下路的三人追赶,本来以为回到防御塔就已经安全的他却被萨尔D了回来,无奈的潮汐猎人跑到了树林中想要卡视野,却依然被U5方击杀,由幽鬼拿到一血。

图片: 图3.jpg

  4分钟时,想要控符的帕克不料线上被压制的人马也跑来控符了,拿到急速符的人马紧紧靠着帕克,并不断S掉自己的马蹄践踏想要骗帕克的技能,帕克放出R后想要用F逃走,可是无奈F的时间太短,帕克被人马及DP所击杀。

图片: 图4.jpg

  6分钟时,埋伏已久的萨尔找准时机D回潮汐并成功将其困在了其动能力场之中。幽鬼及蓝胖随后跟,潮汐猎人被击杀。

图片: 图5.jpg

  游戏时间进行到8分钟,Wings找到机会帕克配合大牛及VS在中路击杀了DP。蓝胖与萨尔赶忙TP了下来,击杀了DP的帕克并不满足还想要扩大战功,用梦境缠绕困住了蓝胖与萨尔。可是由于大牛与萨尔的技能尚处于CD之中,因此没有能秒掉对方反而被幽鬼开大反打,帕克阵亡。蓝胖被VS与大牛合力击杀。与此同时,wings方的TB与潮汐无压力发育,从此来看,wings小赚。

图片: 图6.jpg

  随着潮汐到6,控到了神符的潮汐向队友打信号意图动手对方中路DP。帕克的空大使得此次GANK以失败告终。但是人马和蓝胖在对方野区遇到了正在打野的TB。幽鬼开大提供视野将无解肥的TB击杀。帕克、潮汐等人立马开雾前往己方野区堵截对手。潮汐见面就开大将三人留住,蓝胖、人马相继阵亡,唯有幽鬼逃生。

图片: 图7.jpg

  13分钟,U5再次打破战场上的平静,蓝胖与萨尔在野区抓到了正在打野的TB,蓝胖的一个两倍暴击使得TB完全丧失了逃生的希望。而幽鬼开大不仅混到了助攻还配合死亡先知追死了正在撤退的帕克。可谓是多点开花,分别杀死了Wings最肥的两个点。

图片: 图8.jpg

  15分钟,Wings方潮汐、VS、大牛三人开雾野区绕后想要GANK死亡先知,却不料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蓝胖站在他们身后的高台上将这一切尽收眼底。萨尔赶到直接放下动能力场和大招,虽然潮汐成功放出大招,但是DP与人马相继赶到令Wings的三人尽皆丧命于此。

图片: 图9.jpg

  18分钟,U5开雾前往对方野区想要击杀TB,并试图推进。而Wings方的TB在被抓两次后也变得异常地谨慎并没有轻易被找到。随后双方开始分别从上下两路推进。当TB开启变身及分身斧拆迁近卫下路二塔的时候,DP也开启了大招想要换塔,但是DP的拆迁速度比不上已经拥有了分身斧的TB,Wings众人直接推上高地。U5回守,但是高地塔已经被摧毁。萨尔放出力场与大招留人,死亡先知大招的输出配合辉耀幽鬼冲乱了Wings的阵型。虽然U5的高地防御塔告破,但是其仅以一个蓝胖作为代价杀死了对方除大牛外的其余四人。

  由于忌惮幽鬼的辉耀,Wings将其团队的重心放在了防守与带线方面,并在23分钟的时候成功偷掉了ROSHAN,TB拿起了不朽盾。

图片: 图10.jpg

  24分钟,U5方主动求战推进Wings的中路二塔,DP开启大招,但是Wings没有正面打团反而是选择了开雾来到了U5已经没有了防御塔的下路高地上。TB开启大招开始输出防御塔,人马想要先手跳踩TB,却被TB秒开BKB躲了过去,人马先行阵亡。没有DP大招支撑的U5并不敢贸然进攻。但是眼看着己方的高地就要不保,幽鬼开启大招,萨尔也放出大招先将变了身的TB与VS击杀,而Wings方的帕克则找准机会跳大困住DP与幽鬼,配合队友终结了幽鬼的杀人如麻。但是U5守的十分坚决,阵亡后的蓝胖立即买活TP而来放出了关键的F晕住帕克救下了己方死亡先知。Wings仅剩下大牛与帕克,U5保住了自己的高地。

图片: 图11.jpg

  26分钟U5开始反推Wings的中路二塔,拿下二塔的U5想要继续上高。但考虑到DP大招将要结束便想要撤退,却没想到Wings的潮汐追了出来,虽然潮汐放大之后被先行击杀。但是帕克的切入配合TB的输出使得U5方的萨尔及蓝胖瞬间倒下,缺乏了队友的控制以及支撑的幽鬼也只能束手就擒。没有了大招的死亡先知则在撤退中被Wings方击杀。Wings在劣势的情况下把握住时机打出了1换4的漂亮团战。

图片: 图12.jpg

  比赛时间进行到30分钟,由于视野的缺乏,尚在下路补刀的幽鬼及人马还不知道对方四个人已经悄然来到了自己的野区。帕克跳大留住两人,被沉默的人马及幽鬼没有丝毫反抗的能力。

  Wings开始推进U5的下路高地,人马买活,而幽鬼不能买活。双方没有爆发团战,Wings推掉U5下路的近战兵营后迅速撤离。

  33分钟,排掉了U5野区视野的Wings顺利拿下ROSHAN,TB再次带盾。

图片: 图13.jpg

  37分钟,双方在夜魇一塔处的野区遭遇。开启BKB、变身的TB无人可挡,顶着DP的大招不断输出DP将其打了回去,而人马更是在先手之后便被率先击杀。反观U5方的幽鬼则在Wings的后排混的如鱼得水,大牛、VS相继被其击杀,大牛选择买活。TB的盾没有掉,Wings趁机推进U5中路高地。在U5人员将要复活后Wings及时地选择了撤退。

图片: 图14.jpg

图片: 图15.jpg

  可是U5一路追了出来,想要反打一波拿回优势。双方在夜魇中二塔处开团。U5的DP,Wings的潮汐都没有大招。潮汐率先被U5所击杀。双方不断利用风杖在限制幽鬼及TB的输出,可是开启BKB的TB丝毫不虚幽鬼。TB犹如一个炮台一般伫立在战场当中,幽鬼、萨尔、蓝胖都相继倒下。高大的恶魔站在了战场上,犹如一尊杀戮的神佛,令人敬畏。此役,Wings将U5团灭,而Wings方仅有VS阵亡。

  Wings一路高歌猛进,将U5的中路近战兵营顺利拿下。可是幽鬼买活,配合队友开始反打,本已撤退的TB没有想到被萨尔的恶念瞥视拉了回来。TB的如神杀戮被幽鬼终结,人马开启大招天辉重整旗鼓开始追杀,最终大牛掩护帕克撤退,自己被人马所杀死。

图片: 图16.jpg

  42分钟,找到机会击杀了帕克的U5开始推进,却不料帕克直接选择买活。VS换回死亡先知,潮汐跳大,死亡先知瞬间开启BKB,但是仍然被TB打成了残血。人马及蓝胖难以抵挡TB的输出,幽鬼并没有开启大招赶过来。重返战场的帕克留住了逃跑的DP,并成功将其击杀。DP无法买活。

  Wings开始推进,缺乏DP的U5不敢贸然上前,只能眼看着TB拆迁自己的三路兵营。最终,U5三路告破,打出了GG。恭喜Wings获得了胜利。

图片: 图17.jpg

  纵观整场比赛,U5在中期握着非常大的优势,但是换塔的那一波U5没有及时地回防而导致己方高地防御塔的告破,使得自己陷入了被动的境地。反观Wings则打得更为聪明一点,来回的牵制以及视野方面的控制,都无不显示出了其作为一只强队的素质。而其对于英雄技能CD的把握等,Wings也显现出了十分不错的认知能力。

评论

您的评论

0条评论
最多输入200字

举报

您为什么要举报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