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敌法VS狼人 豪华阵容诠释矛与盾熟坚熟利

敌法VS狼人 豪华阵容诠释矛与盾熟坚熟利

2014-12-13 【字号:     0

  比赛复盘:
 
图片: 图片1.jpg
 
  BP浅析:ishowHMM战队ban掉了小娜迦蜘蛛等对兵线压力较大的英雄,选了一套减速多冷却快的快节奏gank阵容,最后一手在明知对方多远程的情况下毅然拿到斧王,显示出了对自己阵容的自信,在这套持续伤害为主体的阵容下对线会占到比较多优势,而蓝胖的眩晕又可以作为前期游走的利器,整体套路十分整齐;另一方面,Wings战队ban掉了虚空之后直接一手潮汐,显示出法核推进阵容的雏形,后面补出双头龙和电魂,在团战和推进方面都有所加强,拉比克作为万金油酱油可以弥补先手的不足,并在后期常常会有奇效表现,最后一手敌法师完全独立于体系之外,针对敌方少点控和需要及早抱团这一特点,拿到了最好的应对方案,双方在BP阶段已经亮出利爪,一定会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图片: 图片2.jpg
 
  由于英雄特质,Wings在分路上选择了212,不去接敌方的三人路,而是用潮汐混经验拉比克囤野等潮汐收,在2分钟的时候拉比克控到下路急速符,这时暗牧和蓝胖也赶来控符,但尴尬之处在于一级的蓝胖只有引燃无法抢符,被拉比克加速戏弄了半天配合赶来的潮汐两口巨浪,首先建功拿下一血,缓解了对线上的尴尬。此时潮汐拉比克在补刀上几乎毫无希望,上路的敌法师和双头龙也被斧王一人压制,只有中路的电魂利用良好的操作压制了毒龙。
 
图片: 图片3.jpg
 
  回家补好状态的拉比克继续带动场上节奏,开雾来到中路,配合电魂和双头龙击杀了毒龙,又让蓝胖浪费掉一张珍贵的TP,三人作案成功深藏功与名,但此时的斧王已经通过穷鬼盾绿鞋把敌法师压制得只能塔下OB,下路的狼人也把线控得潮汐吃不到经验,两人已经排到了福布斯榜一二名。
 
  此后拉比克和双头龙来到上路帮助敌法师击杀掉准备拉野的暗牧,并吸引ishowHMM多名队员来支援,潮汐在下路得以喘息,找到机会和狼人solo,利用锚击补回了部分经济,拉比克和双头龙再次来到中路帮助电魂击杀毒龙并推掉中塔,三人来到下路蹲在塔后,但有所察觉的ishowHMM没有选择回防,而是直接上路抱团换塔,利用狼人的推线能力很快推掉上塔并逼迫电魂回防,Wings放弃推进下路而ishowHMM却快速在下路集合反推下路外塔,电魂在上路被狼人袭击交出了己方队伍一血,比分4比1由Wings领先。
 
图片: 图片4.jpg
 
  12分钟双头龙拉比克潮汐在中路二塔位置强杀狼人失败,潮汐撤退途中被毒龙和斧王留住,淘汰之刃送回泉水,此时电魂赶到战场,开始连连看抽攻,但是即便抽到140点攻击力还是没有点掉毒龙和斧王,ishowHMM的阵容套路展现得淋漓尽致,利用减速技能风筝对手,在对手撤退时围绕斧王收割,双头龙不幸被留,比分改写为4比3 。
 
图片: 图片5.jpg
 
  16分钟ishowHMM战队4人开雾绕野区没有找到敌人,反而是中路收线的狼人被集火秒杀,斧王在确定了对方技能使用情况后,即使缺席一人还是毅然跳进人群开吼,先后斩掉潮汐和拉比克,在斩杀双头龙时被魔棒秀出大招CD,随后双头龙被暗牧杀掉。ishowHMM经此一役将比分8比7反超,与此同时敌法师也终于迎来的久违的狂战斧,开启刷钱之旅,打赢团战的ishowHMM杀掉了肉山,而察觉到的Wings直接跑到上路推掉外塔。
 
图片: 图片6.jpg
 
  20分钟蓝胖控到隐身符尾随双头龙,斧王吼住双头龙开始痛打,潮汐赶到开大救场,脱离控制的双头龙得以释放出技能,电魂敌法也支援到位,但输出有些疲软,被斧王带领双法师打出海量伤害,双头龙和电魂应声倒地,支援过来的拉比克也被狼人收割,敌法和潮汐逃回泉水,ishowHMM将比分优势扩大到5分。
 
图片: 图片7.jpg
 
24分钟ishowHMM冲击中路高地,斧王出师未捷身先死,狼人也紧随其后倒地,留下Wings五名残血队员对抗毒龙和双酱油,毒龙不负众望点死拉比克,蓝胖和暗牧却被无情的击杀,蓝胖为了掩护毒龙安全撤退愤然买活,这一波团战帮助敌法师经济榜登顶,极大缓解了Wings的压力。
 
图片: 图片8.jpg
 
  25分钟ishowHMM卷土重来,先在中路杀掉拉比克,直接冲上高地,敌法师没有直接回防而是选择了破掉上路二塔,拉比克买活后针对性的偷到薄葬,帮助电魂打出高额输出,斧王大招在冷却,电魂站桩点死暗牧,被杀后买活飞回中路继续参战,然而却没有将战果扩大,蓝胖在高地上当着拉比克和潮汐的面TP回家,斧王也在70血的频死状态跳刀躲开了电魂的致命一击,毒龙撤退途中被潮汐跳过来巨浪减速,生气的毒龙直接原地喷死了潮汐,但由于没有TP被电魂吸满攻击杀。
 
图片: 图片9.jpg
 
  ishowHMM在下路推进途中被潮汐突然先手,现行秒杀暗牧追击死蓝胖,潮汐自己也阵亡,斧王交盾,毒龙被电魂抽光攻击只能逃窜,想依赖厚皮在人群中TP最终还是骗了自己,斧王开启BKB和狼人一起反咬,拖住了Wings的队员导致基地塔被小兵消耗掉大量血量。
 
图片: 图片10.jpg
 
  ishowHMM战队32分钟再次下路集结准备进行最后一路的推进,然而此时敌法师装备成型,电魂潮汐打架凶猛,没有让ishowHMM发挥出小技能风筝的阵容优势,被打出一波0换5的团灭。
 
图片: 图片11.jpg
 
  38分钟ishowHMM主动开雾中路先手,但是蝴蝶BKB的敌法师在潮汐大招的帮助下瞬间收割掉3人,斧王勉强逃脱,狼人继续带线。
 
图片: 图片12.jpg
 
  47分钟Wings围绕敌法师强势破掉三路兵营开始拆基地塔,忍无可忍的斧王选择单吼敌法师,电魂在人群中输出爆表并在此收到拉比克薄葬的恩惠,狼人变身追杀电魂被双头龙冻住,最终电魂和拉比克都被毒龙收割,蓝胖顶不住超级兵被践踏而死,敌法师和潮汐不顾阻挠直接拆基地,47分50秒,ishowHMM基地告破,Wings拿下比赛的胜利。
 
  总结:双方的套路都十分明确且战术清晰,几次局势的变化也体现出他们对自己阵容的强势期理解十分透彻,然而最终拖到敌法师的天下导致ishowHMM不得不接受失败。直到最后一分钟还无法得知比赛结果,只有看到最后一秒才能了解花落谁家,这场比赛无论从战术方面还是从观赏性角度来说都是一场精彩异常的较量,一波三折使观众大呼过瘾,也希望两支队伍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打出更好的水平,奉献出更精彩的比赛。

评论

您的评论

0条评论
最多输入200字

举报

您为什么要举报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