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中国DOTA2女子超级联赛开始报名

中国DOTA2女子超级联赛开始报名

2015-07-30 【字号:     0

图片: 图1.png 

  第一届中国DOTA2女子超级联赛将在国际邀请赛结束后,八月中旬正式开始,目前进入报名预选阶段。

  女子选手报名时间:7月30日-8月10日 【女子战队报名表下载
  女子解说报名时间:7月30日-8月10日 【解说报名表下载

  女子联赛只接受女子战队报名,并需进行真人验证后进入预选阶段。
  女子解说需深刻了解DOTA2,并有一定解说经验,女队成员可同时报名解说。
  报名邮箱:datuzi@csdjing.com
  报名QQ:531591640

:在比赛期间,所有参赛选手需在主办方指定直播平台直播并使用摄像头露脸;如已已签约其他直播平台,在已签约平台直播即可。

  1.赛制:
  (1)循环赛:
  正赛比赛时间(暂定):8月12号-9月27日,每天一场BO2.共计45天
  比赛赛制:所有进入正赛队伍进行BO2循环赛积分赛,积分最高者冠军进入线下擂台赛,成为擂主,如积分相同则看胜负关系
  (2)擂台挑战赛:
  比赛时间:10月10日-10月18日
  比赛地点:擂主线下(上海),挑战者线上
  比赛赛制:除冠军外队伍按照循环赛积分排名分别进行挑战擂主,积分最后一名最先挑战,以此类推。由挑战者任意挑选模式挑战擂主进行BO3比赛。可挑选模式为:CW.AP.OMG.RD.APSP全阵营死亡随机竞赛.个别征召.反队长模式.队长征召。如守擂成功,擂主获得此次奖金。如守擂失败,挑战者获得此次奖金。
  2.保底奖金分配:循环赛冠军  60000RMB 
    擂台挑战赛:擂主守擂成功10000RMB (每场)
          挑战者成功  10000RMB(每场)
  备注:奖金具体金额会根据赛事赞助及版权购买情况及宝箱上线情况上浮。具体金额将以正式公布赛事时为准,不低于保底金额。

  赛事主办方介绍:
  主办方:传世电竞

图片: 图2.png

  传世电竞是专业从事电子竞技体育赛事的赛事经营公司,旨在中国将电子竞技进行传统化经营,将电子竞技推向主流的传统体育,成为主流的体育娱乐项目,为所有电竞爱好者呈现精彩纷呈的电子竞技体育赛事。

评论

您的评论

0条评论
最多输入200字

举报

您为什么要举报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