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DOTA2重生

DOTA2重生

2015-06-19 【字号:     0

图片: 图1.jpg

  我们正式宣布DOTA2“重生”Beta测试,内容包含全新的界面,新的游戏版本以及自定义游戏。基于一个新的UI架构我们重新设计了整个用户操作与控制界面,而驱动着游戏本身的引擎也被完全取代。在更新页面上我们将向大家呈现新界面的预览。同时我们会更详细地介绍自定义游戏,总结新版本的各种细节并且启动Beta测试。

  在Beta测试的过程中我们会频繁地根据大家提供的反馈发布更新,以尽快地作出修复与改善。当您在使用新界面的时候,会发现有少数功能还不能正常运行。另外,我们当前主要精力是集中在重新设计控制界面,所以游戏内的HUD界面还未做任何改动。

  我们希望大家在Beta测试过程中能通过提供建议和错误报告来帮助我们。我们想要让游戏和英雄们本身在视觉和游戏体验上与原先保持一致,如果您发现任何出人意料的情况请让我们知晓。为确保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听取并采纳大家的反馈,我们计划在国际邀请赛过后的不久的某个时间点完成最终修改,并正式上线DOTA2重生版本。

评论

您的评论

0条评论
最多输入200字

举报

您为什么要举报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