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WPC-ACE第五周前瞻——DK遭遇劲敌 诸强陷入混战

WPC-ACE第五周前瞻——DK遭遇劲敌 诸强陷入混战

2013-10-22 【字号:     0

10月23日,WPC-ACE DOTA2联赛第五周的比赛将全面展开。保持全胜战绩的DK在本周将迎接TongFu与VG两队的挑战,他们能否拿到DK的“第一滴血”值得期待。在其他场次中,LGD.cn与TongFu将展开三四名之争,他们之间的对决绝对不容错过。在第九轮比赛完成过后,WPC-ACE DOTA2联赛将正式展开下半程的角逐。

WPC

本周详细赛程

赛程

本周焦点战役一:

冷静后的复仇——DK vs VG

9月22日,DK与VG两队打响了WPC-ACE DOTA2联赛的揭幕战,结果DK以2:0完胜对手取得了开门红。在TI3后的转会风波中,rOtK与月如两人离开DK后加盟VG,二人在来到VG后一直想在老东家DK面前证明自己,这也使得双方首次对决的时候充满了火药味。时隔一个月,两队再次相遇,DK已经携8连胜坐稳了积分榜头把交椅,而VG也紧紧跟随着大部队位列中游。最为重要的是,双方已经没有了当时那番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景象。强势无比的DK面对正在崛起的VG,大战一触即发。

VG

取胜之匙

在VG近期的比赛中,月如和fy两人展现出了极佳的状态,对线稳健、游走犀利的月如经常能够成功带起整场比赛的节奏。而fy虽然担任辅助4号位,但是他在比赛中的表现更是经常亮瞎人们眼球,如何限制这两人的发挥是DK需要考虑的。

反观DK,虽然已经取得8连胜的战绩,但近期他们遭遇的对手相对较弱,他们能否保持自己的状态也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如果DK状态有所起伏,VG将迎来复仇的最佳时机。

本周焦点战役二:

豪门对决——LGD.cn vs TongFu

作为国内传统豪门,LGD.cn一度被视为WPC-ACE DOTA2联赛常规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在八轮过后,他们与DK、iG两队在积分榜上已经有了不小的差距。本周LGD.cn将要迎来另一支豪门TongFu的挑战。最近两轮,TongFu迎来两连胜,可谓状态正佳,他们与LGD.cn都将为了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展开争夺。

tongfu

取胜之匙

经过了低迷期之后,Zhou目前在比赛中的表现愈发抢眼。不过作为2号位的Mu在近期比赛中的表现却并不是十分理想,对于TongFu来说,与LGD.cn一战Mu能否找回状态十分关键。

LGD.cn能长久跻身豪门之列凭借的就是超强的团队执行能力,但随着xiaotuji的加盟,他们的战术打法也发生了改变。在与TongFu的对决中,LGD.cn能否利用团队的优势来压制对手是取胜的关键。

最专业的中国Dota2直播联赛,最顶尖的中国Dota2水平演绎,尽在WPC-ACE!

评论

您的评论

0条评论
最多输入200字

举报

您为什么要举报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