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11月3日比赛预告: 同福的野心 积分榜次席虚位以待

11月3日比赛预告: 同福的野心 积分榜次席虚位以待

2013-11-03 【字号:     0

  11月3日,WPC-ACE联赛将进行第12轮最后两场的对决,WPC.A-TongFu二队将遭遇老大哥TongFu,而VG将要面对Rsnake的挑战。

  二队挑战一队

  从双方实力来看,TongFu的实力要远远强于WPC.A-TongFu二队,这场比赛也有些“前辈向小辈传授经验”的味道。除了比赛本身之外,目前TongFu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而iG在与DK一役失利过后,领先TongFu仅有2分。如果TongFu能够顺利战胜后辈们,他们将成功超越iG排名积分榜次席。

  VG努力前行

  在近几轮比赛中,VG展示出了火热的状态,他们先是1比1逼平DK,随后又2比0完胜iG,出色的表现也让他们跻身积分榜前列。反观Rsnake,近期他们的表现时好时坏,状态依旧很不理想。作为“强队克星”,VG将在本轮遭遇Rsnake,他们能否延续对阵强敌时的状态值得期待。

  11月3日比赛时间与对阵

评论

您的评论

0条评论
最多输入200字

举报

您为什么要举报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