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11月2日预告: 国际爹期待3连胜 Rstars叫板本土爹

11月2日预告: 国际爹期待3连胜 Rstars叫板本土爹

2013-11-02 【字号:     0

  11月2日,WPC-ACE第十二轮将全面拉开战幕,LGD.int将要面对WPC.B-HGT的挑战,而LGD.cn则遭遇刚刚换人的Rstars。

  LGD.int触底反弹

  近两轮比赛中,LGD.int连续战胜iG与Rsnake,排名也顺利跻身前六,冲击季后赛资形势一片大好。在本轮比赛中,他们将要遭遇青年禁卫军WPC.B-HGT,如果能够顺利取得三连胜,他们将在冲击季后赛资格之路上更进一步。不过WPC.B-HGT在近几轮的表现也是相当抢眼,他们能否在与LGD.int的比赛中延续良好的状态值得期待。

  Rstars面临挑战

  在本周联赛开始之前,Rstars在与LGD.int的季后赛资格之争中占据主动,但随着队伍近期状态的不佳,Rstars也被对手在积分榜上实现反超,本轮面对LGD.cn,Rstars唯一的目标就是取胜。不过对于LGD.cn来说,近几轮DK与iG的表现都有所起伏,他们也期待能够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面对实力强于自己的LGD.cn,刚刚经历人员调整的Rstars能够爆发怎样的能量我们还需拭目以待。

  11月2日比赛时间与对阵

评论

您的评论

0条评论
最多输入200字

举报

您为什么要举报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