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WPC-ACE第六周前瞻: DK连碰豪门 冠军争夺一战定乾坤

WPC-ACE第六周前瞻: DK连碰豪门 冠军争夺一战定乾坤

2013-10-29 【字号:     0

  10月30日,WPC-ACE常规赛第六周的比赛将全面拉开战幕。在本周的比赛中,DK将连续遭遇LGD.cn和iG两个劲敌,这两场比赛也将直接影响WPC常规赛冠军的归属。在其他场次中,LGD.int将要连续面对Rsnake和WPC.B-HGT,想要继续保持冲击季后赛的资格,LGD.int只有获胜一条路可以选择。此外,VG与iG、LGD.cn与Rstars的碰撞也是看点颇多,WPC常规赛已经渐入佳境,精彩比赛不容错过。

本周详细赛程

  本周焦点战役一:

  冠军争夺战——DK vs iG

  10轮过后,DK以8胜1平1负的战绩积25分排名积分榜首位,而iG以8胜2负积24分紧随其后,两支夺冠热门将在本周完成直接对话。

  作为国内目前最强的两支队伍,DK与iG在过往的比赛中已经展现出了技高一筹的水平,排名第二的iG更是与排名第三的TongFu有着5分的差距。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讲都是十分关键,胜者将直接在冠军争夺战中占据有利位置。

  取胜之匙

  进入6.79时代后,DK与iG两队的表现均有起伏,在上周的比赛中DK面对对手的疯狂推进战术显得毫无办法,而iG也在与LGD.int的比赛中显得状态不佳。对于DK来说,他们能否迅速适应新版本的节奏是至关重要的,而iG能否找回自己的状态也将直接影响比赛的胜负。

  本周焦点战役二:

  主C的对决——LGD.cn vs Rstars

  在WPC常规赛上半程的比赛中,1比1的比分让LGD.cn与Rstars平分秋色。在TI3后的转会风波中,LGD.cn与Rstars在C位完成互换,然而在双方首次交锋中,正是Sylar与xiaotuji的出色发挥为队伍取胜起到了关键作用。虽然如今Sylar与LGD.cn已然相逢一笑泯恩仇,但他们之间的比赛依旧充满了看点。

  取胜之匙

  上轮比赛中,LGD.cn被状态不错的TongFu逼平,而Rstars虽然同样收获了一场平局,但他们的对手实力相对较弱让这场平局显得含金量不高。在Rstars与LGD.cn的直接对话中,Sylar和xiaotuji的表现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比赛结果。此外,Rstars核心Cty也是影响比赛的关键因素之一,在过往的比赛中,Cty若有良好发挥Rstars基本都取得了胜利,倘若Cty表现不佳,他们也很难有关键先生救主。

评论

您的评论

0条评论
最多输入200字

举报

您为什么要举报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