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DOTA2国际邀请赛 小组赛首日战报

DOTA2国际邀请赛 小组赛首日战报

2013-08-04 【字号:     0

图片: 图片1.png

  北京时间2013年8月4日,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正式拉开帷幕,16支世界豪强为了象征DOTA2最高荣誉的“冠军神盾”展开厮杀,比赛首日从北京时间4日凌晨0时一直鏖战到午时,近12个小时的小组赛可谓是精彩纷呈,演技精湛。

图片: 图片2.png

  DK王者强势回归,鏖战首日仅尝一败

  在其他队伍或多或少还未进入状态之时,DK战队已经一马当先,在揭幕战对阵马来西亚Digntas的比赛中,仅花费33分钟便2:0碾压对手,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月如+B神的双核组合预示着这只老队伍的新变化。果不其然,在接下来与同样实力强劲的LGD 1:1握手言和后,再次用双核阵容无悬念2:0碾压MUFC,在其他中国队伍还在苦苦鏖战时,DK早以5胜1负轻松领跑A组积分榜。

图片: 图片3.png

  人气组合Na’Vi队,低开高走展实力

  西雅图不眠之夜最受关注的比赛是? DK,LGD? 在DK和LGD的比赛分别拥有5万观众的同时,Na’Vi的首秀已经吸引了超过12万的观众。当然,首秀肯定是要Show一下的,一贯低开高走的Na’Vi果然没让我们失望,0:2 负于Fanatic。

  第二场对阵德国战车mouz,蚂蚁+德鲁伊,影魔+炼金的双核组合轻松2:0击败德国战车,这两场比赛明显看出两支队伍的实力差距。

  第三场遇到东南亚劲旅Zenith,Na’Vi同样毫不手软,影魔+蚂蚁的双核让新加坡人毫无办法,Dendi 黑黄--->跳刀--->大炮的路线将影魔的作用最大化,拿盾跳大刚正面,蚂蚁切后排,纵使Zenith百般抵抗,已经下决心不做演员的Na’Vi还是2:0强势拿下宝贵的两分。

图片: 图片4.png

  LGD强势开局,后继无力需调整

  LGD在近期的赛事中势头强劲,首局对阵MUCF也是状态大好,幽鬼以及敌法的单核打架阵容轻松击败MUCF取得开门红。

  第二场对阵DK,在第一局被B神蚂蚁杀穿的情况下,LGD稳住阵脚,塞拉的6神装飞机回敬DK一局,双方1:1握手言和。

  第三场对阵被DK血洗的Dignitas,xiao8的兽王和船长均未成功打开局面,被马来西亚人2:0拿下。但愿LGD调整好状态,更好的面对第二日的小组赛。

  卫冕冠军大起大落,重返巅峰尚需时日

  影魔+飞机,德鲁伊+黑鸟的双核组合,iG用起来是得心应手,没多大悬念2:0 Rsnake取得开门红。

  第二场对阵目前如日中天的Alliance,卫冕冠军对阵目前夺冠呼声最高的A队,一定如同火星撞地球般的激烈。

  果然,交战双方都没有让我们失望:

  第一局, Zhou神幽鬼 VS  Loda德鲁伊为我们奉献了一场51分钟的精彩大战,在iG全场优势的情况下,Alliance抓住iG的几波失误,在Roshan处蹲iG众人,飞机大中4人,成功翻盘逆袭。

  第二局中,430神装龙骑和YYF神装小狗和A队战了个势均力敌,Zhou神的赏金带着小狗欲对先知下手,却被蹲在后面的A队众人围殴致死。A队顺势一波iG高地,430的4000血量龙骑,拥有“天堂之戟+金箍棒+隐刀+龙心”还是毫无抵抗之力,被先知圣堂蚂蚁轮死,无奈打出GG,A队2:0拿下iG

  第三场对阵国际爹(LGD.int)第一局iG 20分钟碾压国际爹。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在第二局,国际爹毫无征兆的爆发,同样回敬了iG 一盘20分钟的碾压局,双方1:1结束战斗。

图片: 图片5.png

  TongFu大杀四方,意外被Liquid终结

  TongFu全队延续良好势头,先后拿下橘子友人和VP战队,却意外败给Liquid的拍拍熊,第二局更是被液体队的女王+蝙蝠抓崩,最终小组4胜2负,结束第一日比赛。

图片: 图片6.png

  Rsnake遗憾垫底,新队伍需要鼓励

  从外卡赛一路拼杀进入小组赛的Rsnake在0:2输给iG之后,遭遇国际爹LGD.int,int祭出蝙蝠抓崩Rsnake。第二局Rsnake迅速调整,隐刀小狗+撒旦飞机让国际爹明白,新队伍的尊严同样不可侵犯! 双方最后1:1言和。

  最后一场再次遭遇上古大神Lod[A]领军的Alliance,两个20分钟碾压局再次展示了A队的强大,2:0兵不血刃拿下Rsnake。

图片: 图片7.png

  A队已成最大劲敌,以赛代练方为王道

  Alliance是谁?

  Alliance战队的前身为No Tidehunter(以下简称NTH),由前HON职业选手EternaLEnVy在第二届国际邀请赛后建立。在队伍成立的当月就拿到了第一个冠军:DOTA2复仇者杯。随后他们又在ESWC西部预选赛上爆冷战胜美国劲旅,这支战队也开始被人所熟知。

  2013年的上半年内,他们先后取得了DreamHack DOTA2邀请赛,TPL第四赛季,WePlay第一赛季,StarLadder第六赛季,第五届G1联赛,EMS 2013夏季赛,DreamHack 2013夏季赛等多个冠军,排名也上升至世界第一位。2013年5月他们在第五届G1联赛上击败中国各路强队,最终以全胜战绩捧杯,令中国DOTA圈为之一惊。

  值得注意的是,在第一日的小组赛中,A队6战全胜,与DK(5胜1败)分别领跑A,B两小组。据不完全统计,在参加的177场职业比赛中,Alliance赢得了其中130多场,职业比赛胜率高达75%。这很值得中国战队的深思。

图片: 图片8.png

  形势复杂路险恶,团结齐心通坦途

  目前小组赛赛程已过半,不被看好的DK反而领跑A组,以赛代练的A队也势不可挡,LGD,iG,Rsnake能否及时调整,让我们拭目以待明日的小组赛第二轮。

图片: 图片9.png

  中国军团,加油!

评论

您的评论

0条评论
最多输入200字

举报

您为什么要举报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