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DOTA2战报:TI3怒破A队不败金身 DK展现中国雄风

DOTA2战报:TI3怒破A队不败金身 DK展现中国雄风

2013-08-10 【字号:     0

  在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三点,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3)正赛第三天的首场对决震撼开启,由中国猛虎DK战队对阵之前未尝一败的欧洲劲旅Alliance战队。强强对碰,精彩无限,而DK战队更是在双方第二局的战斗中获得胜利,击破了Alliance在TI3中的不败金身!最终,经过三局的激烈厮杀,DK虽然以一胜两负的战绩在该轮比赛中败北,但作为首个在TI3中战胜Alliance的战队,DK仍然值得所有支持者欢呼和骄傲,他们展现了DOTA2中国队伍的实力和雄风。相信DK战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定会越战越勇,也希望他们能够为中国延续辉煌!

  DK Vs Alliance获胜局视频回顾>>>

  DK将中国战队的实力和雄风再次彰显,为所有中国战队的队员以及支持他们的观众注入了一支强心剂!同时,在比赛现场,台下的中国观众也以最热血,最激情的行动和呐喊给予了DK战队强大的支持和鼓舞。大家纷纷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为DK加油,为中国加油!虽然最终DK仍然以1比2的战绩败北,但现场激情澎湃的气氛,仍然让人感动!

  现场国旗飘扬,激情呐喊视频>>>(其他入口:腾讯17173优酷新浪

图片: 图1.jpg

  第一局:Alliance胜 战术扬长避短

  在DK和Alliance的第一局比赛中,双方从BP阶段就已经产生了激烈摩擦。在A队祭出敌法师这名以刷钱而著称的carry后,DK则是选择了炼金术士这名打钱更加迅猛的后期。开局,中路DK.Super的蚂蚁利用双倍神符成功单杀[A]s4的蝙蝠拿下一血。到了中期,团战强势的DK频频想要跟A队正面作战,无奈A队依靠先知、敌法带线牵制的套路巧妙的避开了这一不利局面。A队成功将局势拖成了一个五人肥的局面,反观DK方面除了一个无解肥的炼金外,其他几名英雄则太过惨淡。B神的炼金术士在之后的团战中愈发无力,队友的装备差距也过于悬殊。最终,在被A队一次团灭后,DK无奈GG。

图片: 图2.jpg

图片: 图3.jpg

  第二局:DK胜 终结A队超神之路

  在随后的第二局中,双方的一号位则是进行了互换,DK选择了敌法师,A队则选择了炼金术士。同时,DK在猛犸被BAN掉之后选择了兽王进行solo,并成功配合小强以及死灵飞龙击杀对方s4的龙骑。随后DK在兽王很快做出A杖的情况下利用阵容的优势积极抱团,而Loda操刀的炼金术士在3分钟点金手无解肥的情况下冒然参团却接连死亡,经济一度被敌法反超。同时,A队Bulldog的先知也是不断被击杀。

图片: 图4.jpg

图片: 图5.jpg

  DK在不断的杀人拿塔之后将优势逐渐扩大,掌控了比赛节奏。不过之后的几波团战中却失误频频,先是在兽王不在的情况下贸然开团意图秒杀炼金术士,却因输出不足,反被团灭。之后DK打掉肉山,对中路高地发起一波攻势,在秒杀小娜迦未果后,深入对方高地,使得敌法师交出了复活盾,自己也险些命丧此处,只好铩羽而归。好在DK调整迅速,在兵线有利的情况下打掉3代肉山,本着敌进我打,敌退我拆的原则成功破掉对方三路高地,使得A对翻盘无望,打出GG。至此DK也是终结了A队在TI3上的17连胜,打破了A队的不败金身。

图片: 图6.jpg

  第三局:Alliance胜 光猴组合发威

  在双方决胜局的较量中,A队依然拿到了他们擅长的先知、蝙蝠、小娜迦,再配以光猴组合。DK则是一选幽鬼之后拿到了发条、陈、拉比克以及炼金术士。本以为会是一场幽鬼大战猴子的经典大战,不料DK在开局分路上先输一筹,B神的幽鬼在仅有一个拉比克保驾护航的情况下,在前期的一段时间里仅有4个补刀。而下路XB的发条面对先知也占不到什么便宜,最有希望打开局面的中路Super却被蝙蝠骑士所单杀,至此DK线上几近全面崩盘。

图片: 图7.jpg

  随后无解肥的猴子在做出散失之后跟队友抱团推进,迅速推掉DK所有外塔,并通过分身带动兵线。而拥有跳刀的蝙蝠伺机而动,不断地通过自己的大招配合队友进行击杀,慢慢蚕食DK。虽然B神在20多分钟依然坚挺的做出了辉耀加活力球,但面对装备大幅领先的猴子却深感无力,最终经过几番挣扎遗憾败北。

图片: 图8.jpg

  现场中国助威团呐喊助威

图片: QQ图片20130810080324.jpg

图片: AP0A1626调副本.jpg

图片: AP0A1629副本.jpg

图片: AP0A1633副本.jpg

图片: AP0A1638副本.jpg

评论

您的评论

0条评论
最多输入200字

举报

您为什么要举报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