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DOTA2国际邀请赛 正赛第三日战报

DOTA2国际邀请赛 正赛第三日战报

2013-08-10 【字号:     0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3时,我们迎来了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淘汰赛的第三日。而经过了前两天的淘汰赛,本届邀请赛的战况也是愈演愈烈,不断的有战队告别了这个舞台,但他们的精彩表现却折服了所有的观众,可谓虽败犹荣。

  胜者组第二轮:DK vs Aliance 1:2 B神敌法打破A队不败金身,棋差一招终落败

在双方的第一局中,中路的super利用双倍神符单杀S4的蝙蝠,在前中期取的场上的主动权,无奈A队依靠先知、敌法带线牵制的套路不和正面能力非常强的DK硬刚,巧妙的用四两拨千斤的方法避开了这一尴尬局面。而到了中后期,只有一个无解肥炼金的DK在团战中越发的无力,队友装备的差距太过明显,被A队团灭之后无奈GG。

 

  在随后的第二局中,中路super的兽王配合小强以及死灵飞龙拿到对面中路龙骑的一血,并很快便做出了A杖利用阵容的优势积极抱团,而loda操刀的炼金术士在3分钟点金手无解肥的情况下贸然参团却接连死亡,bulldog的先知更是演的飞起,不断送掉人头。DK则是在不断地杀人拿塔之后逐渐将优势扩大,掌控比赛节奏,在击杀掉三代肉山后,成功破掉对方三路高地,使得A队翻盘无望无奈GG,至此DK也是终结了A队在本次TI3上的17连胜,打破了A队的不败金身。

  决胜局,5分钟中路super的炼金在被叠了较多层的燃油后被蝙蝠通过大招以及连续的普攻带走送出一血。下路劣单的发条面对先知也无法打出优势,而最惨的B神面对A队强势的刚3在前期一度只有4个补刀,虽然在29分钟的时候依然做出了辉耀,但面对装备领先的猴子和蝙蝠却深感无力,几番挣扎却无力抵抗只好打出GG,遗憾的进入到了败者组。

  Na’Vi vs TongFu 屠夫白虎一钩一箭定乾坤

  从小组赛到淘汰赛一路走来Na’Vi可谓是越战越勇,在与TongFu战队的首局较量中就祭出了屠夫、白虎加陈的组合,而也正是陈和白虎在前期的积极游走帮助屠夫打开局面。白虎的神箭、陈的野怪、屠夫的钩子三者相辅相成,外加无孔不入的拉比克和飞机,从中期开始猛然发力,几波团战下来将持平的比分拉开了一倍不止,顺利拿下第一局。

  TongFu可从来都不会轻易认输的,第二局中果断拿到了敌法加龙骑的组合。

  而Mu神的龙骑在前期崩盘的情况下完全挡不住Na’Vi的推进,好在Hao娘飘逸带线迫使对方放缓推进的步伐。随着Hao娘敌法师装备的不断更新,酱油绿杖的出炉,Na’Vi的团战开始变得乏力。终于在38分钟凭借巨大的装备优势一举击溃Na’Vi扳回一城。

  决胜局,这是一场对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的比赛,输的一方将会跌入到败者组继续奋斗。Na’Vi再次祭出屠夫+陈的组合,而TongFu战队则选出了末日使者这名爸爸级的英雄。比赛刚开始在分路上TongFu就玩起了心理战,选择让黑暗贤者去solo中路的屠夫,导致屠夫在对线期没能找到很好的击杀机会。同时TongFu战队在视野方面做得也相当出色,屠夫举动全都暴露无疑,导致无法进行有效的gank。而TongFu的几名队员却默默的Farm,不断更新装备,取得了较大优势。就当Na’Vi陷入十分被动的尴尬局面时,Dendi的屠夫却与Puppey用泉水钩这一精妙配合逐渐打破僵局,几次团战前勾到对方关键性人物令TongFu4V5被迫开团,将优势全部葬送拜倒于Na’Vi脚下。Na’Vi用极具艺术性的战术体系成功将TongFu送入到了败者组中,更是所有观众为之而折服。

  败者组:Orange VS Fnatic 1:0 Fnatic苦撑无果终出局

  对阵双方显然都异常的谨慎,Orange和Fnatic分别选择了敌法+冰女+尸王+猛犸+先知以及VS+陈+水人+DS+SF的偏后期发育的阵容,整局基本上都处于一个刷钱的节奏,只有Orange偶尔会在猛犸有大招的情况下去天辉野区碰碰运气,Mushi则是凭借大胆的出装不断有着人头入账。最终比赛在50分钟的时候伴随着敌法师的一次疯狂杀戮将人头锁定在20:6结束了这场漫长的拉锯战。

  败者组第二轮IG vs Liquid 1:0 IG披荆斩棘终取胜

  虽然IG近期表现不太尽如人意,但在关键时刻还是顶住了压力。在与Liquid的交锋中,Liquid祭出帕狗组合:帕克+噬魂鬼,不断去下路找蚂蚁的麻烦,好在zhou神凭借灵敏的嗅觉躲过了一次又一次的gank,而430的影魔却趁机默默发育领跑经济。IG几次尝试上高均以失败而告终,最后在59分钟时,IG推进夜魇下路高地,Liquid却出人意料的主动出击,想要强秒影魔,却被430开始撒旦、BKB,带走黑鸟和小狗之后直接强拆基地成功晋级。

  败者组第三轮 DK vs Orange 1:0(暂时)

  比赛来到了败者组的半决赛,DK依旧选择了他们较为擅长的炼金、猛犸和蚂蚁的体系,而Orange则是选择了影魔+小狗+先知的三核。双方在前期不温不火,核心均处于无解肥。在中期的团战中,Orange凭借跳刀拉比克的出色发挥,几次击杀没有BKB的炼金,令DK高地一度受到威胁。关键时刻,B神扛住了压力,凭借逆天般的farm速度迅速补出BKB、大晕锤等关键性装备,在41分钟的高地战中四杀超神,彻底击溃Orange,拿下关键性的一局。

  败者组第四轮 IG vs TongFu 1:0(暂时)

  这场属于国人的内战在双方阵容选出来的那一刻,就代表这一局双方就是要干!开局IG在分路上面占到了巨大优势,但却在对线期因为诸多失误而导致让TongFu占尽便宜。不过IG凭借430无解肥蓝猫紫苑的出炉逐渐将局势逆转,但TongFu战队伐木机出色的防守能力却让IG颇为头疼。最终IG凭借巨大的经济优势,通过带盾买活的战术将买活的TongFu众人再度击杀,破掉两路高地奠定胜局。

评论

您的评论

0条评论
最多输入200字

举报

您为什么要举报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