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11月22日WPC联赛预告 HGT对TongFu 国际爹苦战VG

11月22日WPC联赛预告 HGT对TongFu 国际爹苦战VG

2013-11-22 【字号:     0

图片: 图1.jpg

  11月22日,WPC联赛将展开第17、18轮的对决。WPC.B-HGT将挑战TongFu,而LGD.int将要面对实力强劲的VG。

  TongFu全力争胜

  在上轮比赛中,TongFu与DK战成1比1平,虽然未能阻止DK夺取常规赛冠军,但他们的表现依旧让人津津乐道。在本轮比赛中,TongFu将要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WPC.B-HGT,对于他们来说,胜利将是唯一的目标。

图片: 图2.jpg

  VG不满现状

  由于DK前往美国参加MLG与VG进行了赛程调整,所以VG还有两轮比赛需要进行,对于他们来说,他们还有机会尽力提升自己的排名。近期VG状态可谓正佳,而LGD.int在取得了季后赛席位后显得有些疲软。对于一步步接近豪门的VG来说,他们定将全力以赴争取更高的排名。

图片: 图3.jpg

  11月22日比赛时间与对阵

  16:00 TongFu vs HGT

  19:00 VG vs LGD.int

  11月22日直播地址:http://wpc.scntv.com/

评论

您的评论

0条评论
最多输入200字

举报

您为什么要举报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