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WPC季后赛门票热销中 21日起淘汰赛开战

WPC季后赛门票热销中 21日起淘汰赛开战

2013-12-12 【字号:     0

图片: 图1.jpg

  开放时间:12月21日-12月22日 周六、周日12:00至比赛结束
  参与方式:
  现场售票时间:12月9日至12月22日 10:30-17:00
  WPC官方网站售票www.wpc-esports.com
  特别提醒:在您网上完成购票,获得订单号后,请您尽早拨打订票热线(工作时间内)抢购座位,越早预定,将获得更好的观赏效果,感谢您的配合。所有购买联票观众请于有效期内到创赛场领取纸质门票,门票仅可在有效期内使用
  订票热线:(+86)021-66613880
  接线时间:每周一至周日 10:30-17:00
  400张门票售完即止

图片: 图2.jpg

  1、 季后赛单日票购买:票价158元
  优惠活动:
  a. 购买即送WPC鼠标垫+大神签名咖啡杯
  b. 凭学生证至现场购买享受7.5折优惠
  c. 前50人购票即送50元电竞商铺抵用券
  d. 现场购买5张以上将享受9折优惠,10张以上享受8折优惠(学生购买享受折上折优惠)

  2、季后赛两日联票购买:票价188元
  优惠活动:
  a. 前30名联票购买者将获得完美DOTA2限量版T-shirt+50元电竞商铺抵用券。
  b. 现场购买5张以上将享受9折优惠,10张以上享受8折优惠(学生购买享受折上折优惠)
  c. 凭学生证至现场购买享受7.5折优惠

  3、季后赛+半决赛+决赛五日套票购买:票价598元
  优惠活动:
  a. 购买即送WPC鼠标垫+战队签名咖啡杯+50元电竞商铺抵用券(现场购买5张以上将享受7.5折优惠)
  b. 前20名套票购买者将获得完美DOTA2限量版战队签名T-shirt+100元电竞商铺抵用券。
  c. 享受整个季后赛阶段VIP服务,WPC电竞宝贝1对1服务,创·赛场VIP休息室提供

  令人期待的嘉年华活动已隆重登场,敬请大家多多关注,祝大家游戏玩的开心,比赛看的舒心,抽奖专拿土豪金!
  全民电竞,这一次,我们一起玩转WPC,做任务,看宝贝,赏比赛,抢大奖!
  活动地址:上海宝山殷高西路542号一层 创·赛场
  地铁3号线殷高西路站(1号口),往西步行约10分钟,过高境路
  公交04路,110路,118路,132路,151路,160路,760路

图片: 图3.jpg

评论

您的评论

0条评论
最多输入200字

举报

您为什么要举报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