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WPC百万奖金归属确定 DK惊天逆袭夺冠

WPC百万奖金归属确定 DK惊天逆袭夺冠

2014-01-02 【字号:     0

图片: 图1.png

  由景瑞地产主办,SCNTV中国星全程转播的首届WPC世界电子竞技职业精英赛已于1月1日在上海创赛场结束了最后的争夺。经过长达三个月的激烈竞争,终于冠军归属于昨日揭晓,在昨日结束的WPC比赛中,DK战队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奇迹般连扳4局,惊天大逆转勇夺冠军!拿下了最终的百万人民币大奖!加上前两天的风云争霸赛冠军,DK战队一扫2年无冠军的颓势。

  在昨天进行的最终bo7大战中,上午的比赛iG战队上场就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连下三城!打了DK战队一个措手不及,而DK战队在首局比赛失利后就陷入了一个心态上的怪圈,整队进入状态较慢,配合、线上都处理的比较不到位,面对气势正盛的iG,只有招架之功。当1点第三局比赛结束之后,比赛进入了长达2个半小时的休赛期。DK战队开始调整心态。4点比赛重新开始以后,DK第四局上手就以一个3万经济的巨大优势扳回一城,第五局比赛则是出其不意选择了很少使用的速推战术,16分钟解决战斗。

    此时心态发生变化更多的是iG战队,被连扳两局后士气、状态均有不小的回落,第六局再度被DK一套新的占线发育流击败。比赛即将进入决胜盘!iG此时也申请了一个多小时的暂停时间调整心态,最终的决战于20点15分正式打响,DK在最后决胜局果断拿出了他们被ban了6局的精灵小小体系,而意图在前期线上死死压制住DK的iG战队,在对线期没能完成既定的战术意图,此时比赛已经无可避免进入了DK最完美的中期带线压迫强开团节奏。最终DK强上iG高地,完成史诗班的惊天大逆转,拿下WPC总决赛冠军,收获百万奖金。

图片: 图2.jpg

  总决赛赛果:
  2014年1月1号   DK 4:3 iG(Bo7)

  最终比赛名次及奖金
  冠军:DK  100万
  亚军:iG   30万
  季军:VG   10万

图片: 图3.jpg

  同时,在Gosugamers上的战队排名系统中,DK已经登上世界第一的位置,成功超越了久居不下的Alliance。而IG战队屈居第4位,紧随其后的是同样来自中国的VG战队。

  近日DK战队势头正劲,先是在风云争霸赛2:0战胜老冤家VG、3:0完胜TongFu夺得冠军,又在WPC四强赛上3:0再次轻取VG轻松晋级。随着这一系列比赛的出色表现,DK登顶Gosugamers的《DOTA2》世界战队排行榜第一也在情理之中。

评论

您的评论

0条评论
最多输入200字

举报

您为什么要举报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