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WPC揭幕战结束 Newbee兵不血刃拿下LGD

WPC揭幕战结束 Newbee兵不血刃拿下LGD

2014-03-30 【字号:     0

图片: 1.png
 

  WPC2014世界电子竞技职业精英赛 (World E-sportsProfessionalClassic,WPC)的号角已经吹响。这项由上海市体育总会与景瑞地产集团主办,宝山区政府、ACE俱乐部联盟战略支持的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已于3月29日在创·赛场——上海电子竞技运动中心开战。

  在今日结束揭幕战LGD vs Newbee的比赛中,LGD战队出师不利,以0比2的比分负于对手。两场比赛Newbee战队均在前期就建立了较大的优势,通过KingJ沙王的三路游走打开局面,而刚刚经历换人风波的LGD战队明显还未真正完成磨合,两局比赛均未展现出队伍应有的实力,遗憾败下阵来。

  03月29日 17:30 LGD 0:2 Newbee

  30日的比赛将由VG、TongFu、Newbee、Oranda、CIS战队带来。

  03月30日 15:00 VG VS TongFu
  03月30日 17:30 CIS VS Orenda
  03月30日 20:00 VG VS Newbee

  直播地址:http://www.dota2.com.cn/match/wpc2014/index.htm

  更多赛事信息,请关注WPC赛事专题:
  http://www.dota2.com.cn/match/wpc2014/index.htm

评论

您的评论

0条评论
最多输入200字

举报

您为什么要举报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