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Lilith VS Newbee.Y 大招流不敌控制流

Lilith VS Newbee.Y 大招流不敌控制流

2014-12-15 【字号:     0

  比赛复盘:

图片: 图片1.jpg

  BP浅析:lilith战队首先选出虚空配冰魂的组合,加强了中期的爆发和线上的稳定,为了技能的流畅释放禁掉了沉默小娜迦等英雄,之后补了万金油牌酱油拉比克,补充了游走能力的不足,第四手斧王加强了先手和收割能力,最后补出宙斯形成完整的团战体系,高法伤爆发配合物核控场,线上强势发育快速,整体阵容十分完整;另一方面Newbee.Y的阵容也比较有针对性,首先拿到潮汐奠定团战不虚,毒龙和火猫双核来确保对拼和后期的carry能力,蓝胖和小Y的双游能力让敌人不得不缩在视野范围内发育,双酱油的装备成长曲线也十分优秀,确保拖到后期能够发挥一定的作用而不是成为提款机。

图片: 图片2.jpg

  开局双方都青睐于下路神符的争夺,先黏住宙斯的火猫苦于没有控制只好放弃追击,而树林里的小Y遭遇虚空和双酱油,一级的拉比克利用神技隔空取物和冰魂的极寒之触直接将小Y点死,小Y交出一血。分路情况毒龙劣势路对上斧王,潮汐中路SOLO宙斯,下路刚三的拉比克由于拿到一血提前购买了鞋子,在对线上更加强势,1分钟之后利用移速优势举起火猫再次配合队友点死火猫,lilith的三人路占到一些优势。

  Lilith利用三人路优势不断得分,Newbee.Y不得已改换思路由火猫下单,双酱油开始游走,期间斧王在上路被毒龙潮汐风筝时突然转向冲向塔下毒龙,毒龙猝不及防被斧王转死,但也因此破掉lilith的不死之身。

图片: 图片3.jpg

  8分钟下路抗压的火猫被四人围剿,队友见势不妙光速TP支援,三张飞机票同时亮起,lilith不得已放弃围剿转身逃窜,拉比克位置太深只能原地TP,虚空吃掉毒龙所有伤害后贴起大药血量恢复健康,宙斯在树林中伺机待发,此时想配合虚空击杀毒龙,却不料刚露头就被潮汐果断的大招送上天,小Y一发苍穹震击带走宙斯,冰魂68点蓝在野外商店等回魔,不巧被发现,尴尬的被毒龙一下下点死,塔下观望的虚空也被小Y控住,围殴致死。Newbee.Y只用一波支援打破了lilith场面上的主动,并将人头差追到只剩一个。

图片: 图片4.jpg

  13分钟lilith强守中路外塔,凭借宙斯的高爆发和跳刀斧王的发挥将两人打成残血,但是由于虚空和拉比克的缺席,正面团战败北,宙斯斧王阵亡,冰魂惊险TP到家,虚空和拉比克开雾尾随撤退的潮汐,来到肉山巢穴开大杀掉潮汐并把蓝胖打残,机智的蓝胖情知必死,毅然冲向肉山脚下被大魔王踩死。

图片: 图片5.jpg

  17分钟斧王刷潮汐的矿被抓到,潮汐愤怒开大,lilith的三名法师只能隔岸观火,无力施救,斧王再次阵亡。Newbee.Y周期性的主动开团,利用小Y的大招迈开推进的步伐。

图片: 图片6.jpg

  21分钟双方在中路开团,虚空先手跳大配合宙斯和冰魂秒杀毒龙,面对这种局面毒龙早有了应对方式,可惜BKB卷轴还在家中,未能达到完全体。潮汐看到队友阵亡第二时间跳入人群大中五人,火猫三魂齐发撞死斧王,小Y闪电收掉虚空,拉比克眼疾手快反偷潮汐大招一脚毁灭掩护撤退,隔空取物砸晕三人却被小Y跳刀留住杀掉,最终只有宙斯和冰魂成功逃脱,然而残血冰魂不知野区入口有眼强行进大野点金,帮助小Y达成杀人如麻。

图片: 图片7.jpg

  23分钟lilith趁火猫小Y不在中路反打一波,BKB毒龙也无法逃脱淘汰之刃,虚空开大敲死蓝胖,火猫开盾上来困人被BKB斧王吼住,小Y也TP支援羊斧王救火猫,斧王血量已残,小Y舍身跳捆被疯狂虚空跳上来砍死,270点血的斧王再次跳吼,一刀斩掉潮汐。Newbee.Y只剩火猫劫后余生下路抓紧带线。

图片: 图片8.jpg

  32分钟先抓死毒龙的lilith继续追击潮汐,小Y救援到位羊住斧王插蛇棒反打,虚空对潮汐开大强秒,Newbee.Y全体队员赶来支援,毒龙买活赶PK,混战中小Y被宙斯收掉,毒龙粘死斧王,宙斯误入死胡同被毒龙点死,继续追击的毒龙被拉比克托起迎面中了一发蝮蛇突袭,冰魂远程大招击中毒龙,毒龙郁闷的被冰晶爆轰的后续伤害击杀。

图片: 图片9.jpg

  36分钟野区混战,隐身的虚空深入敌后被真眼发现,直接开大强撼毒龙,斧王赶到大招斩杀毒龙后被蓝胖火焰爆轰砸在原地,潮汐跳大效果不佳,7点血的小Y吹起自己成功跳走逃脱,斧王一丝血开启BKB吼住潮汐残忍斩杀。

图片: 图片10.jpg

  40分钟抓死虚空和拉比克后Newbee.Y尝试进攻上路高地,虚空买活反打,大招罩住三人,宙斯开大虚空敲死蓝胖,大招结束后虚空被羊,Newbee.Y众人一拥而上打死小动物,潮汐刷新后没蓝放大,围杀斧王时中了冰魂大,反被斧王先斩杀掉,冰魂点金A杖没有逃生手段只能任人鱼肉,被冰魂大招打残的毒龙开始消耗高地塔血量,斧王直接买活TP跳斩一气呵成,火猫利用大招躲掉斧王追杀开启TP,被宙斯发现跳过来一发雷击打断,被斧王跳过来斩掉。

图片: 图片11.jpg

  52分钟双方开雾野区相遇,潮汐直接跳大却被虚空秒开BKB闪掉,虚空开大配合宙斯秒杀潮汐,小Y想救队友却手抖吹起斧王,拉比克一脚毁灭只大中蓝胖,虚空假面被BKB毒龙点死,斧王斩杀蓝胖后继续追杀毒龙,小Y跳过来救一手队友,火猫赶来捆住两人,坚持了半天的毒龙还是被斧王淘汰掉,火猫也没能逃脱成功被宙斯追杀掉,小Y树林中TP躲过一劫。Newbee.Y见高地即将不保,火猫毒龙双双买活,lilith放弃了拆迁高地回撤继续补装备,复活的虚空杀掉肉山,斧王收获奶酪,lilith整装齐备开始拆迁中路高地。

图片: 图片12.jpg

  上高地时由于虚空卖盾导致lilith队员脱节,只有虚空和斧王在高地上,交盾后的虚空没开出BKB被秒羊,潮汐放出第二个大招杀掉虚空,开启BKB的拉比克想反偷大招失败被杀。

图片: 图片13.jpg

  买活的虚空在下路仓促开战,大招罩住小Y开启BKB却中了毒龙大招输出被限制,宙斯和冰魂缺席导致输出匮乏,宙斯刷新大收下小Y人头,潮汐大招杀掉虚空后刷新放了个空大,斧王突然开启BKB跳上来想打十个,结果被火猫无影拳杀掉,斧王买活直接飞过来利用法师的输出斩杀掉潮汐,而火猫此时虽然双持狂战大炮却不敢上来输出,毒龙也被留住击杀。

图片: 图片14.jpg

  63分钟收线的毒龙被先手留住,火猫潮汐等人被虚空大住,小Y被虚空秒杀后直接买活赶PK,毒龙坚持了半天还是被斧王斩杀,火猫无影拳打出1233点伤害直接秒杀拉比克,潮汐双大配合蓝胖四倍爆死杀掉虚空,斧王和宙斯也随后倒下,宙斯直接买活守高地,然而双拳难敌八手还是被杀,火猫顺路购买了圣剑,Newbee.Y放弃攻击兵营转而直接进攻基地,偌大的基地没有支撑几秒就堪堪破碎,Newbee.Y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总结:对线期抓住优势不断滚雪球,中期围绕收割好手斧王配合法师的爆发来PK,lilith的战术思路十分明确,却没有合理贯穿整个比赛,由于过于偏重前中期的PK而导致后劲不足,最终落败。反观Newbee.Y的阵容就更加合理,撇开三核的高血量强控制后期的高成长,双酱油的辅助效果也是整场不打折扣,无论是妖术的控制还是嗜血术的加成,都是在后期十分强力的辅助技能,就是这种全局的掌控使Newbee.Y最终取得了比赛胜利。

评论

您的评论

0条评论
最多输入200字

举报

您为什么要举报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