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ishowHMM VS 99 五核阵容横空出世

ishowHMM VS 99 五核阵容横空出世

2014-12-22 【字号:     0

  比赛复盘

图片: 图片1.jpg

  BP浅析:ishowHMM惊人拿出5核阵容,更是祭出米波,疑为秘密武器,ban掉了对手擅长的美杜莎,虽然阵容华丽,然而资源的分配令人担忧。99战队阵容则比较常规,最后一手补出帕克也显示出高爆发克制多核心阵容的决心,希望能通过提升等级在中期对方需要分开补经济的时机一举拿下比赛。

图片: 图片2.jpg

  1分半冰女2级单开雾来到中路,绕后准备动手,此时的蓝猫并未察觉到危险,而是不断利用自己的技能消耗帕克,冰女见时机成熟突然冲出,二人合力将蓝猫成功击杀,拿下第一滴血。ishowHMM战队由于英雄多核心,前期线上没有过多强势技能,选择了米波屠夫双拉野的发育思路,影魔在优势路占线,小鱼人在劣势路混线,值得一提的是当前版本屠夫的钩子距离变化导致屠夫也有了一级保人和游走的能力,他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 图片3.jpg

  看到中路的队友被杀,屠夫十分气愤,单游到中路树林位置,借助电猫的视野勾中帕克,残血的帕克本可以直接去上路吃恢复F,只因在中路贪经验,反误了卿卿性命,死前0.1秒买到魔瓶,淡定的跟队友说“不亏,没掉钱。”

图片: 图片4.jpg

  4分半影魔过于强势的走位导致自己被虚空和支援来的冰女堵在树林里动弹不得,十分冷噤的影魔利用影压的高爆发杀掉冰女后屠夫赶来帮忙,将虚空拉走,血量不多的虚空赶紧跳开却被刚从树林中走出的影魔一发C炮压死,几乎同一时间影魔也被支援来的女王和蓝胖带走,屠夫由于等级过低,无法收掉残血女王,转身想逃被蓝胖推倒。

  由于阵容制约,ishowHMM只能分开发育,导致被逐个击破,先是上路小鱼人被只有8个补刀的虚空单杀,接着中路蓝猫也被帕克击杀,再到下路影魔被三法师围歼,多核心中期崩盘颓势已提前上演,开局通过补刀和压制取得的优势已荡然无存。

图片: 图片5.jpg

  应对这种局面,ishowHMM的做法很聪明,保证了米波发育不被骚扰的同时,电猫采取冲塔杀人吸引对方TP来支援,嘲讽全场的思路,配合小鱼人冲塔杀掉虚空,自己虽然也倒下却吸引了99战队全体队员到了上路,小鱼人躲阴影TP回家,影魔抓住机会直接推掉下路外塔。

  此后3分钟ishowHMM再次陷入无人打架的尴尬局面,而99战队由于有两名巡山小妖配合,各路都有比较强大的战斗力,接连杀掉ishowHMM战队6人,ishowHMM的战术则是弃卒保车,尽力保证影魔和米波的发育,少和对方接触,只带一些安全的线。

图片: 图片6.jpg

  12分钟屠夫偶遇冰女,胖矬穷纠缠白富美,张开血盆大口咬住不放,虚空假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女王也跳出来打抱不平,直接将屠夫抡死,然而两人刚想得意,女王就被一道球状闪电撞死,虚空被地卜师网住求生不得,也随女王而去,一丝血的冰女得以逃生。

图片: 图片7.jpg

  下路兵线位置不错,影魔和女王都想去收,残血的影魔走的快些,女王则从河道跨地形跳上啦,二人偶遇都吃了一惊,女王惊魂未定直接回头,才发现原来影魔只是个纸老虎,走上前去搭讪,风暴之灵看到队友遇袭直接TP支援,女王情急之下开大强杀影魔,作案成功跳走,满状态的电猫哪能容你就这样逃走,飞空了魔法强行将女王推到。这一阶段ishowHMM的视野被压制的厉害,家中两组眼没人买,而99战队则相反,掌握了每一条兵线的视野,跳刀帕克配合冰女杀掉上路收线的小鱼人,女王和蓝胖则收下中路带线的影魔,ishowHMM十分被动。

图片: 图片8.jpg

  16分钟前夕屠夫电猫蹲符杀掉帕克,此时99战队的视野刚好消失,ishowHMM抓住帕克不在的机会绕野区找机会,却不巧遇到了最难杀的虚空,99战队一方则是虚空打头阵,众法师紧随其后,先行开大秒杀米波,再逼屠夫自杀,电猫不甘示弱开启双倍收掉虚空,小鱼人跳中残血女王,此时帕克复活赶到二连杀掉小鱼。

图片: 图片9.jpg

  20分钟ishowHMM看到塔下蓝胖压不住火,在米波蓝猫先死的情况下三名壮汉强行动手,结果目标虽然达成了,却被支援快速的女王和帕克一锅端,影魔阵亡时被动大招打残帕克,米波飞鞋来收,虽然网住了帕克却被帕克操作秀了半天反而自己被大根点死。

图片: 图片10.jpg

  27分钟电猫收线时虚空跳上来想先手,谁知脾气不好的电猫不退反进,直接飞到帕克脸上想当着所有人的面强杀帕克,却被蓝胖子双重暴击打残,被帕克反杀,跳刀屠夫看见残血压不住火也来收帕克,被机智的躲过,自己深陷敌阵被轮殴致死,经此一役帕克五级大根到手,99战队超远程爆发已经达到令人发指的程度。

图片: 图片11.jpg

  装备积累完成后,99战队已不想再拖下去,带盾冲向中路高地,发现第一目标影魔,可怜的影魔虽然开了BKB却一动没动就被虚空敲死,电猫由于没有BKB被帕克沉默后就只能丢键盘,而善于深入敌营的屠夫显然也没有第二条来逃命,小鱼人在人群中不断输出却如同隔靴搔痒一般,无法改变战局,逃上高地以为安全了,没想到蓝胖丧心病狂突然推上来配合女王的高爆发带走了他,此时的米波大军已经放弃队友跑到夜魇下路换塔去了,不得不说米波的拆塔速度还是比较快的,很快拆掉高地塔逼迫对手回防,第一个落地的是带盾虚空,直接被米波忽悠死,紧接着又亮起两张TP,慌乱中米波主狗飞鞋而没有使用残血狗,恰巧TP回防的蓝胖空蓝,而另一张TP是女王,没有打断,众狗捡回一条性命忽悠回家,到家后传来噩耗,兵营已被帕克和冰女拆光。

图片: 图片12.jpg

  破掉一路的99战队乘胜追击,开始进攻下路高地,屠夫一发神勾帮助蓝胖走上高地果断先手小鱼人,帕克跳过来将小鱼人击杀,虚空大招罩住五条狗直接抡死,米波买活屠夫勾到冰女咬住,影魔水泉摇大击杀冰女,电猫找准机会杀掉帕克,飞光魔法杀掉虚空,蓝胖一丝血推推跨地形逃亡,躲树林TP被影魔发现击杀。

图片: 图片13.jpg

  整装齐备的99战队再次进攻下路高地,此时小鱼人还在泉水中休息,屠夫一马当先上来开刃甲嘲讽,影魔米波跳进人群中全力输出,电猫吃了没有BKB的亏,还没上去就被沉默住动弹不得,经过一番眼花缭乱的技能烟花,人群中倒下了冰女,而高地上则躺下电猫和屠夫,影魔满血人群中不断输出,帕克手抖点掉幻象,残血米波自以为逃过一劫却还是没能躲开蓝胖的第二发爆轰,集体倒地,小鱼人在敌人眼皮下收线被虚空大招罩住直接斩杀,高地仅剩影魔一人防守,在敌方如此强大的切入能力下影魔的防守也形同虚设,与此同时暗灭女王自己推掉了上路兵营,46分钟ishowHMM三路全丢,复活后利用电猫的高机动性杀掉帕克蓝胖。

  ishowHMM凭借顽强的意志,利用影魔6神装坚守基地7分钟,期间蓝猫不断利用自己的血精石复活时间短的特点飞出去与人换命来拖延敌方的推进时间,但是最后虚空一个大招罩住影魔,ishowHMM只能眼看基地被小兵打爆,无奈敲出GG,99战队获得比赛胜利!

评论

您的评论

0条评论
最多输入200字

举报

您为什么要举报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