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Wings VS lilith:近百人头大战

Wings VS lilith:近百人头大战

2014-12-22 【字号:     0

  比赛复盘

图片: 图1.jpg

  BP浅析:双方在第一轮BAN人方面BAN掉了常规英雄:潮汐猎人、蝙蝠骑士等。lilith方选择了小精灵加灰烬之灵的组合,而Wings则直接拿到了冰魂与虚空这一组合。双方在第二轮BAN选中可谓斗智斗勇,lilith针对对方的二号位BAN掉了卡尔及冥界亚龙,而Wings不甘示弱地BAN掉了斧王以及一个非常好的Carry--小鱼人。在最后的选人环节,Lilith选择了白牛来增强自己团队的机动性,企图以GANK打崩对手。而Wings不慌不忙地拿出了直升机准备以阵地战与团战为主,来对抗lilith。

  比赛开始,双方分路情况为:Wings的拉比克、冰魂与直升机来到夜魇上路对抗灰烬之灵及小精灵,而则留下下路的虚空来面对白牛及先知,中路舞台的主角则是蓝猫与火女。

  2分钟时,Wings的拉比克协同冰魂开雾游走中路寻求突破,走位谨慎的火女还是不慎被拉比克先手扔了回来,蓝猫跟上,拿到了一血。

图片: 图2.jpg

  由于虚空独自在下路抗压力,因此白牛与先知想要试图越塔强杀虚空。但是Wings方的其他队友赶忙前来支援,可是却留不住在暗影冲刺当中的白牛,和传送离开的先知。

  5分钟,Wings方除了直升机外的四人中路集结,虚空先手大住了火女,但是在时间结界内没有将火女击杀,火女反手一个龙破斩临死前反杀虚空假面。先知不顾对方人多看到蓝猫已经没血便想落地收割,却不料被对方其余三人杀死。与此同时,直升机在上路不幸被灰烬之灵及小精灵配合击杀。

图片: 图3.jpg

  下图为不甘心的白牛冲到了对方家中想要强杀冰魂却被蓝猫用电子涡流困住反杀。

图片: 图4.jpg

  6分钟,双方补给好后战火重燃,先是直升机配合TP落地的蓝猫杀死了上路安稳发育的灰烬之灵,再是中路先知困住了冰魂却被扛不住塔的攻击被赶到的拉比克击杀,而火女则帮先知报了仇,分别杀死了冰魂及拉比克。此时场上比分来到6:4,Wings占优。

图片: 图5.jpg

  9分钟,lilith方除灰烬之灵外四人集结对方下路一塔处推进,Wings众人匆忙落地,冰魂与拉比克则没有及时赶到。蓝猫、直升机相继阵亡而虚空则空血逃生,Wings方下路一塔告破。

图片: 图6.jpg

  11分钟,lilith垂涎上路的蓝猫正准备动手,却不料己方太缺乏先手能力被蓝猫直接飞走。随后Wings反打,蓝猫留人,直升机释放大招分隔战场,而拉比克则控制住了灰烬之灵,虚空假面用时间结界困住了想要撤退的白牛。Wings漂亮的反打以0换3的结果赢得了团战的胜利。

图片: 图7.jpg

  12分钟,下路河道双方再次发生激战,lilith先手进攻却被高地视野所隔无奈撤走。然而Wings则不依不挠意图再战,lilith分散的阵型使得他们难以迎战,一边撤退一边还击的lilith显然敌不过蓝猫灵活的身影及超强的切入能力。此役,蓝猫拿到三杀,随后灰烬之灵感到,但是却被虚空的时间结界困住难有作为。此时场上比分来到,12:7,Wings进一步地扩大了优势,蓝猫距离自己的紫怨只有一步之遥。

图片: 图8.jpg

  15分钟,Wings全员推进lilith中路一塔,蓝猫藏在树林中,依靠残影提供的视野先手紫怨配合队友击杀了火女。随后lilith的白牛赶到冲散了Wings的阵型,灰烬之灵也冲入敌阵放出技能进行输出,然而两个人的伤害明显不足,Wings反手控住灰烬之灵及白牛,将其击杀。lilith方阵亡三人后,先知飞到了Wings的后排想要偷掉对方的冰魂,却未能得逞。小精灵也在树林中被虚空假面看到,难逃厄运。lilith团灭,而Wings方则全员存活。

图片: 图9.jpg

  20分钟,在下路河道处Wings依靠虚空的先手击杀了灰烬之灵及小精灵,随后Wings继续推进对方中路。然而火女三连直接秒杀掉蓝猫,白牛冲入敌阵,失去蓝猫也没有虚空的大招的Wings只得且战且退,而lilith则找准了机会又追杀死了拉比克及直升机。

图片: 图10.jpg

  凭借中路准团灭对方后,lilith选择了打roshan,复活后的Wings急忙赶到却还是来不及阻止,此时火女带盾,lilith全员撤退,但是却被Wings留了下来。眼看要取得胜利的Wings却没有注意到白牛从旁直冲过来,火女依靠不朽盾再次复活,先知看到有反打的希望也立即买活赶赴现场,lilith依靠己方的灵活性以多打少赢得了这场重要的团战。Wings五人阵亡,而此时lilith方仅有火女阵亡。

图片: 图11.jpg

  26分钟,火女配合有了紫怨的先知在下路击杀了Wings方的直升机,而留恋不走的他们却不知道危险在悄悄向自己逼近。Wings方虚空、拉比克、冰魂从天辉野区绕向lilith的身后,却不料lilith突然发难冲入天辉二塔腹地将蓝猫强杀。虚空跳大罩住对方四人,但是缺乏了直升机和蓝猫的输出而略显乏力。火女与先知阵亡,但是灰烬之灵以及白牛都依靠自己的逃生技能成功逃出生天。

图片: 图12.jpg

  33分钟,Wings推掉了对方的中路二塔后撤退,而lilith则决定留人反打,先手切入的白牛空血跑了出来,先知飞入敌方腹地却发现自己的输出较为乏力,没有先手技能的支撑火女的晕未能发挥最大的作用。在野区没有人限制的蓝猫尽情地发挥着,而虚空则用时间结界控制住了火女并将其击杀。这场团战以Wings的胜利告终,lilith方除白牛与灰烬之灵外的三人都已阵亡。

图片: 图13.jpg

  36分钟,随着灰烬之灵与白牛在中路被击杀,Wings趁机来到ROSHAN处想要窃取不朽之盾。lilith方的先知等人则站在了夜魇一塔处蠢蠢欲动,蓝猫配合拉比克直接飞了上来将lilith三人逐个击杀,不过蓝猫与拉比克也在对拼中阵亡,而lilith则五人团灭。Wings顺利拿下不朽盾,虚空带盾。

图片: 图14.jpg

  40分钟,对拉比克释放了神灭斩后跳走的火女却不料遇到了蓝猫,已经有羊刀的蓝猫二话不说直接控制住了火女。虚空及冰魂的大招马上跟了上来,火女阵亡。

图片: 图15.jpg

  在火女已经阵亡的情况下lilith依然选择了直接开团,白牛奔跑着冲开了Wings的阵型,而先知与小精灵则降临在了Wings的后方。虚空罩住小精灵及白牛,先知则在结界外不断输出结界内的直升机。但是这场以三打五的团战的结局是显而易见的,lilith三人阵亡,仅灰烬之灵存活。此时双方经济差距来到了两万。

图片: 图16.jpg

  42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蓝猫的先手切入配合已然神装的虚空无人能挡,随着lilith方装备最好的先知倒下,这也意味着lilith方的高地不保,43分钟,lilith中路及下路两路告破。lilith方买活反打,但是在巨大的装备差距下未能奏效。
lilith打出GG,恭喜Wings取得胜利。

图片: 图17.jpg

  比赛总结 在前期劣势的lilith在中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中路二塔及夜魇ROSHAN处的团战都充分地发挥了他们阵容的机动性及选手的个人实力。但是随着比赛进行到中后期,lilith方过于盲目的GANK反倒是葬送了己方的优势,在后期团战中lilith方不规整的站位也使得他们最终走向了失败的结局。本应该发挥出“以多打少”特点的他们反倒经常以少打多被Wings赢得了团战。同时,缺乏强先手能力的lilith难以克制对方的蓝猫,也在比赛的最初为自己就埋下了隐患。是可谓一着不慎,全盘皆输。

评论

您的评论

0条评论
最多输入200字

举报

您为什么要举报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