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DSPL战报奉送:EP VS FLY 瓦解套路的末日

DSPL战报奉送:EP VS FLY 瓦解套路的末日

2014-12-31 【字号:     0

  比赛复盘

图片: 图1.jpg

  BP浅析:EP战队与FLY战队一路走来,俨然已经身经百战颇有大将之风。FLY战队在第一轮BAN选当中选择了虚空假面与死亡先知,而EP战队则选择了末日使者来对抗对方的虚空假面。双方在第一轮的BP环节就有了极为强烈的火药味,看来这场比赛必定是一个末日与虚空的先手之争的决斗。随后EP战队BAN掉了寒冰幽魂以及蜘蛛,防止对方搭配出以虚空为主的打团阵容或是以死亡先知为主的带线阵容。而FLY战队则针对地BAN掉了撼地者以及沉默术士,以便于己方的虚空在团战中不会受到过多的干扰。EP战队在第二轮BAN选中拿下了天怒法师,而FLY战队则选择了巫医来搭配虚空假面。不过在当今版本中,巫医的大招已经不能再在虚空的大招中攻击对方,这对于EP方使用虚空假面与巫医的两名选手的个人能力则有了更高的要求。最后一手,EP选择了人马来增强团队的先手能力,而FLY则选择了冥魂大帝以保障己方的团队阵型。至此,双方阵容成型,一场大战一触即发。

  对线情况:FLY方上路为冥魂大帝带巫医与主宰上路压制冥界亚龙。而FLY方中路的死亡先知则独自面对敌方的天怒法师及灰烬之灵。EP方下路的人马对上了敌方孤身一人的虚空假面,而EP方的末日则在对方野区伺机而动。

  2分钟,天怒法师在中路帮助灰烬之灵建立了优势之后,回去补给来到了上路。与此同时,FLY方的主宰及巫医游走EP中路灰烬之灵,灰烬之灵果断地从河道向下遁走躲过一劫。而没有了辅助的扶持,上路孤单的冥魂大帝不幸被冥界亚龙及天怒法师配合击杀,由冥界亚龙拿到一血。

图片: 图2.jpg

  天怒法师与末日使者开启诡计之雾来到中路,配合灰烬之灵在塔下将死亡先知强杀。主宰连忙TP赶来,但是无奈缺乏留人技能只得看着对方扬长而去。

图片: 图3.jpg

  被拿到一血后的冥魂大帝选择了与虚空假面换路,而来到了下路的冥魂大帝仍难逃厄运。4分钟时,吃到了极速神符的灰烬之灵配合队友末日使者与人马在下路击杀了没有逃生能力的冥魂大帝。

图片: 图4.jpg

  5分钟,FLY方的巫医及主宰来到下路。冥魂大帝先手给上冥火暴击,巫医接上诅咒,剑圣则开启剑刃风暴输出。但是无奈他们所选择的对象是人马,已然六级的人马毫不犹豫开启大招成功逃脱。FLY方第二次出击仍已失败告终。

  不过同一时间,EP方灰烬之灵、末日及天怒动手FLY中路的死亡先知。可是过于冲动的灰烬之灵没有等到天怒的先手而自己冲了上去,死亡先知开启大招,灰烬之灵抵挡不住无奈阵亡。天怒及末日连忙赶上将死亡先知杀死。场上比分1:4,此时EP战队仍有很大优势。

图片: 图5.jpg

图片: 图6.jpg

  6分钟,吃到了双倍神符的主宰配合己方下路的冥魂大帝终于将发育良好的人马击杀了一次。此次GANK当中,主宰利用剑刃风暴躲掉了人马的马蹄践踏颇为亮眼。

图片: 图7.jpg

  8分钟,来到上路吃符的末日被FLY方的虚空发现,虚空跳过去不讲道理地就连晕了末日三下,直接将一个几乎满血的末日打到了三分之一的血量。末日反身给上虚空大招想要撤退。却不料FLY方的主宰及死亡先知火速追赶上来。在上路发育的冥界亚龙见势不对忙去接应,可是突然杀出的巫医用麻痹药剂将两个人晕得动弹不得。末日使者、冥界亚龙相继阵亡。场上比分来到5:5。

图片: 图8.jpg

  11分钟,拿到了跳刀的人马配合末日使者上路动手敌方的虚空。而FLY方的巫医则蹲守在后,及时地放下大招隔开了末日使者与人马两个人的位置。死亡先知TP赶来支援,将中了末日的虚空反补。

图片: 图9.jpg

  12分钟,稍作补给的人马立刻召集队友中路开雾前往对方野区,准备依靠跳刀来建立中期的优势。但是他们的目标却选择为下路拥有重生技能的冥魂大帝。人马先手跳踩,天怒法师接上技能先打掉了冥魂大帝的第一条命。FLY方的虚空等人急忙来救,而EP方似乎并不想要撤走。虚空找到一个好的机会放出了大招,灰烬之灵则依靠残焰的机动性杀死了已逃至塔下的冥魂大帝。主宰从EP方战阵的身后切入。但是由于缺乏死亡先知的输出,EP方仅阵亡一名人马,而FLY方的冥魂大帝消耗了大招且阵亡。FLY方小赚。

图片: 图10.jpg

  考虑到FLY方的冥魂大帝没有重生技能,EP方的末日及冥界亚龙在敌方的野区横行无忌。但是他们也为此付出了代价,死亡先知及时赶来开启大招。冥界亚龙、末日使者相继阵亡,由于FLY众人缺乏魔法而使得灰烬之灵得以逃脱,但是EP方的中路一塔则难逃被摧毁的厄运。

图片: 图11.jpg

  18分钟,双方之间的GANK令人应接不暇。EP方的人马与灰烬之灵在对方的野区找到机会将FLY的巫医击杀,并消耗掉了冥魂大帝的重生技能,然而FLY方虚空假面的及时支援使得人马命丧当场。双方展开了一场精彩的追击战,死亡先知风杖留下灰烬之灵,虚空假面开启大招配合队友击杀了灰烬之灵。末日使者、冥界亚龙相继TP落地,主宰被末日给上大招退了后去,而虚空也在冥界亚龙的毒液之下放弃了追杀。开启大招的死亡先知没能突破EP的重重防御推掉其下路一塔。FLY方撤退,而EP方则找准时机打掉了ROSHAN,由灰烬之灵拿起不朽盾。

图片: 图12.jpg

  游戏进行到20分钟后,双方进入了较为平稳的FARM期,死亡先知经济领先全场,23分钟时做出了黑皇杖,而前期不顺的冥魂大帝也一直依靠着点金手不断地追着经济,并且已经来到了第一梯队。

  26分钟,随着EP方人马黑皇杖,末日及冥界亚龙的A杖的相继出炉。EP选择了主动开雾求战。团战在天辉方中路二塔通往野外商店的高地上打响,人马先手踩住死亡先知,天怒法师跟上技能,没有开出黑皇杖的死亡先知瞬间被击杀。而此时虚空假面跳入敌阵,却只罩住了一个已经开启黑皇杖的人马。巫医也不慎被罩入了时间结界当中,主宰放出大招提供输出。但是冥界亚龙的一口梅肯将人马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结界消失,EP反打。死亡先知早逝,冥魂大帝不在现场的FLY方难以抵挡EP的猛烈进攻,其余三人相继阵亡。EP方打出了0换4的漂亮团战。

图片: 图13.jpg

  31分钟,FLY打掉了ROSHAN由虚空假面带盾。

  36分钟,双方心有灵犀地在上路集结,FLY开启诡计之雾准备打先手。虚空假面在野区直接跳大先手罩住敌方末日将其击杀。

  随后双方在夜魇上路二塔处开战,由于死亡先知大招已经结束,FLY方的输出显得难以为继。但是巫医选择了一个非常好的位置打足了大招的伤害,配合虚空将人马击杀。可是EP方的冥界亚龙以及灰烬之灵并没有受到太多的限制,不停输出的两人使得FLY方的冥魂大帝与虚空假面难以相抗。而技能全部处于冷却状态的FLY只得无奈败逃,EP方以末日、人马阵亡的代价换来了对方除巫医外的四人团灭。

图片: 图14.jpg

图片: 图15.jpg

  38分钟,EP推进FLY方的中路二塔。虚空先手罩住了EP方的灰烬之灵,然而末日使者的A杖大招却令他无功而返,开启大招冲入战阵的死亡先知则被末日使者刷新出的第二个末日所驱赶回来。人马跳入敌阵一个马蹄践踏将想要撤走的FLY众人留了下来,FLY方四人阵亡。

图片: 图16.jpg

  随后,无力再战的FLY战队打出了GG,恭喜EP战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图片: 图17.jpg

评论

您的评论

0条评论
最多输入200字

举报

您为什么要举报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