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DOTA2:刀塔重生 全面升级的开黑语音与组队语音

DOTA2:刀塔重生 全面升级的开黑语音与组队语音

2015-09-15 【字号:     0

  组队开黑一向是DOTA中乐趣所在,在刀塔重生更新后在原有的比赛内语音功能基础上,添加了开黑语音功能。

【随时随地的黑店语音】

  黑店语音是只有在队伍里的成员才能相互间沟通的语音功能,也就是说2人组队开黑进入比赛后,使用黑店语音时只有2人间才能听到,而其他3名路人队友则无法听到。

图片: 图1.jpg

  当开启开放式麦克风后,黑店语音在游戏大厅组队时就可以使用语音交流,即使在比赛加载过程中语音聊天也不会中断。

图片: 图2.jpg

  点击主界面左上角齿轮状按钮“设置”中的“热键”和“音频”都可以对语音功能进行快捷键设定,在音频选项中还可以对语音音量以及开放式麦克风进行设定。“Open Mic”即为开放式麦克风选项。

评论

您的评论

0条评论
最多输入200字

举报

您为什么要举报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