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DOTA2:刀塔重生如何快速了解英雄 试玩英雄模式

DOTA2:刀塔重生如何快速了解英雄 试玩英雄模式

2015-09-17 【字号:     0

  在刀塔重生中利用英雄筛选功能选出适合自己的英雄后,就要了解一个英雄的技能与特点了。这时与旧版本相比,另一个新功能—试玩英雄模式就可以很好的帮大家了解英雄。

图片: 图1.jpg

  在英雄详情界面,左侧是英雄模型展示,右下方是当前英雄的饰品,右上方是英雄特点简介以及试玩英雄模式。

  点击试玩英雄按钮即可选用当前英雄,进入游戏。

图片: 图2.jpg


  在试玩模式中,地图上只保留了中路、河道及两座敌我防御塔。英雄直接出生在防御塔附近,小兵设定与正常地图一致。金钱为99999且不会减少,在地图任意地点均可使用商店购买所有的物品。

  左侧的试玩选项依次是
  刷新状态:点击后重置英雄技能和物品的冷却时间。
  无限技能:勾选后在使用技能和物品后不会进入冷却状态,可重复无限使用。
  无敌状态:勾选后英雄虽然还将受到攻击,但不会造成任何伤害。
  升    级:点击后英雄立刻提升1级。
  升至满级:点击后英雄立刻提升至满级,并且自动加完所有技能点。
  敌方英雄:点击后在身边添加1名敌方英雄—斧王,初始为1级无装备,不会进行任何行动。
  升级敌方英雄:点击后所有敌方英雄提升1级。
  移除英雄:点击后移除所有敌方英雄。
  装备新物品:点击后进入英雄详情界面,不会退出试玩模式。
  选择新英雄:点击后进入英雄详情界面,可选择新英雄立刻替换当前操作的英雄,不会退出试玩模式。
  暂停/退出:点击后暂停/退出试玩英雄模式。

  试玩模式有很高的自由度,随意购买装备、无限使用技能,以及100名斧王。所以有很多有趣的玩法,大家可以进入试玩英雄模式一试。

图片: 图3.jpg

  图为装备了魔导师炽魂后的25级莉娜,与100名敌方英雄斧王。

评论

您的评论

0条评论
最多输入200字

举报

您为什么要举报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