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DOTA2:刀塔重生 更方便的观战系统

DOTA2:刀塔重生 更方便的观战系统

2015-10-09 【字号:     0

  刀塔重生更新后,比赛观战系统变得更加方便了。

 【观战直播】

   点击上方导航栏中的观战按钮即可跳转至观看界面。

 

图片: 图1.jpg

  观战直播左侧的比赛列表中,比赛的排列顺序依次以观战人数、平均积分进行排序。

  在观战面板中上方可看到游戏模式、观战人数、已直播时长、平均积分。比赛双方阵容和击杀/死亡/助攻分列于迷你地图两则,在迷你地图中用英雄图标的移动,代表了英雄现在在比赛中的移动轨迹。迷你地图中还将防御塔用绿、红两种颜色进行了标识,如果比赛中的防御塔被摧毁,在迷你地图上相应的标识就会消失。

  所以在刀塔重生中,我们可以通过全新的观战系统,在比赛外就了解到比赛内的平均积分与大体局势,从而选择观战某一场比赛。

【观看有指定英雄出场的直播】

  在观战界面右上角,可以搜索指定英雄观看。

 

图片: 图2.jpg

  键入英雄名关键字并搜索后,左则的比赛列表将筛选出所有含指定英雄出场的比赛。

【观看好友的比赛】

  如果你看到某个好友正在进行游戏,可以右键点击该好友,并选择观看比赛即可。

 

图片: 图3.jpg

评论

您的评论

0条评论
最多输入200字

举报

您为什么要举报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