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登录

登录后可进入您的个人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攻略 > DOTA2新手成神之路 暗夜魔王攻略

DOTA2新手成神之路 暗夜魔王攻略

2014-01-14 【字号:    来源:DOTA2官方

图片: 图1.png

  背景故事

  暗夜魔王巴拉那的过去无人知晓,流传的只有一些道听途说的野史轶闻。在每一个种族,每一个文明中,都流传着一段古老的传说:在被称为永夜的那段时间,黑夜笼罩,大地被一群黑暗生物——暗夜魔王那样的黑暗生物所统治的传说。据说,在日出之日的黎明,所有的夜行生物都灭亡了。所有的,除了他。他是邪恶的化身,他对自己的凶残十分满意,他是所有黑暗恐惧的源头,他是夜魔,他是吓唬小孩子故事里面永恒的幽灵。而他自己最满意的角色并不是那些传说中虚构的种种。他的确喜欢猎杀那些粗心大意的,毫无防备的,胆敢不顾他们朋友劝告而去阳光无法照耀到的路上行走的冒失鬼。暗夜魔王的存在,就是为了告诉世界,你们的噩梦...都是真的。

  属性介绍

图片: 图2.png

图片: 图3.png

  『分析』

  暗夜魔王拥有极高的初始护甲。优秀的初始攻击力和出手动作,使得他在线上不太吃亏。

  主属性力量和敏捷成长都属于中高等水平,随着等级提高攻防兼备。
低下的蓝量和智力成长,在暗夜魔王不低的魔法消耗能力下显得捉襟见肘。

  技能介绍

图片: 图4.png

  『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前期线上的时候可以该技能进行补刀和消耗对方。

  随着等级的提高,只提升伤害和蓝耗,用于补刀可以考虑留点控制蓝量的消耗。

  这是夜魔前期主要的爆发伤害技能。

  带打断能力,夜晚持续时间的提升带来的是更佳的控制能力。

图片: 图5.png

  『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gank时,对付有强力逃生技能的英雄也能得心应手。最高长达8秒的时间!绝对算得上是夜晚的小末日。

图片: 图6.png

  『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一级就带来超越了散夜对剑提升的攻速和移速效果。

图片: 图7.png

  『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随着等级提升持续时间是明显增强的。

  注意!在夜晚使用此技能可延长黑夜时间。

  新增的降低敌军视野的效果。

  加点选择

图片: 图8.png

  分路选择

  暗夜魔王作为前期十分依赖等级的英雄。通常选择中单分路,方便快速攀升等级和控符进行gank。

  基本思路

  暗夜魔王在比赛中定位为一个ganker,个人可以通过游走击杀敌方英雄带来优势。半肉半输出的体质在团战中能起到发起先手,冲锋陷阵的作用,配合团队取得胜利。
   

  出门装

  中单:动物信使(150)+力量手套(150)*2+树之祭祀(125),以快速补出魔瓶以便接下来的消耗和gank。

  前中期装备

  魔瓶:前期满足游走团战的消耗。

  影之灵龛: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它可以进一步提升恢复能力,以免回家补给浪费宝贵的夜晚时间。

  鞋子的选择:

  动力鞋:增加攻速和一定属性,可以保正较快的出手速度,可以配合碎颅锤,旋窝等触发装备打出更好的效果。

  相位鞋:+24点攻击力前中期优秀补刀性能,相位移动技能带来更优秀的追杀,逃命能力。

  对于通常都需要追杀敌方英雄的暗夜魔王,一般情况都会优先出相位鞋,而在对阵容有充裕的控制能力下出假腿提升站桩输出能力也是可以的。

  韧鼓:团队装,撑属性,小双刀,值得一出。
 
  中期推荐装备

  黑皇杖:免疫大部分的控制技能,对极其依赖输出环境的暗夜魔王尤为重要。

  弗拉迪米尔的祭品:带吸血,可以帮助打肉山。现在与强袭的增甲效果叠加。无论己方是否近战输出多,在消耗比较大的团战中都能发挥不俗的功效。

  碎颅锤:能打断,能创造更好输出环境,推荐购买。可以进一步升级为深渊之刃。

  天堂之戟:敌方物理输出的噩梦,撑肉,合成平滑。

  散夜对剑:合成平滑,契合度不错。

  旋窝:比起昂贵的狂战斧和辉耀,这是补充AOE的最佳选择。可以进一步升级为雷神之锤。

  后期推荐装备

  阿哈利姆神杖:撑血撑蓝,夜晚带来宽阔无阻碍的视野,不必在烦恼敌人卡视野饶树林,对生存防gank提升也很大。根据情况考虑出还是不出吧,毕竟4200块不便宜,可以用来购买提升攻击能力的武器或更好的肉装。

  强袭胸甲:最贵最强力的团队装备,可以让己方更快速地拆除对面的防御塔。

  代达罗斯之殇:纯粹的输出装,爆发力提升非常可观。

  恐鳌之心:实实在在的血量,进一步提升生存能力。

  相生相克

  暗夜魔王契合度不错的队友,一般是AOE推进能力和后排团战能力不俗的队友如:死亡先知,露娜,黑暗贤者。

  克制暗夜魔王敌人,一般是有防gank,反先手能力的英雄如:噬魂鬼,全能骑士,维萨吉。

  夜魔roshan小贴士

  现在版本昼夜更替时间缩短至了4分钟,对于夜魔而言是个好消息。等待白天结束的时间更加短,使夜魔可以跟上现在更加快速的游戏节奏,而依然可以黑夜时通过大招让黑夜的时间延长。

  第一夜来临时,不要过于盲目地进行游走gank。毕竟gank失败一次都是非常伤的。对方知道有夜魔的存在必定会提高警惕。gank前请先注意好兵线,神符,敌我英雄的去向,磨刀不误砍材工。